2013.12.28 (六)

 

1555372_10201990094332716_1442146900_n  

 

久違的出遊~!!!!

 

自從媽媽生病後 就比較沒有空檔可以帶小孩出門遠遊~

送走媽媽後 葉先生也翻好黃曆 回去醫院處理延宕多年的拔鋼釘行程

 

但開刀沒有預期的順利

造成的後遺症 讓他目前左手活動 不是那麼的靈活

 

因為這樣 開車出門的機會 更是少之又少!!!

根本就是趨近於零啊 = =|||

 

人生嘛~ 偶爾就是會稍微給他的有點不完美啦~

 

畢竟目前在開的車子不是葉先生的

自己的車A到就算了 開別人的車去A到就很難交代

(但... 正常人不會認為車子開出門 就是會A到吧!? = =||)

 

所以老娘開車載大小葉出遊的提議

問都不用問 還沒送審就被退件!

 

在一大亂七八糟的前提下

假日就只能含淚看著朋友們 開車載著小孩東南西北跑~

 

我家的.....

唉... 我也好想播咪資逼吸汽車廣告給葉先生看喔!!!

 

*

 

也許天公伯聽到老娘想出遊的吶喊

(搭捷運去逛百貨公司不叫出遊好嗎!?)

 

凱西跟瑞秋說 她們要再去台南來趟殺人滅口兼山產之旅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共犯!?

 

當然有啊!!!

人因想出遊而偉大!!!!

 

立刻執行殺人滅口 1.0版 (搜哩~ 我最近很愛執行程式)

ㄟ~ 是山產之旅 1.0版啦~

 

熟知葉先生把剎車當油門踩的個性

所以 自駕開長程這檔事 我就不列入規劃了!!!

(我真的不想最後因為"開車" 這件事跟葉先生鬧離婚)

 

所以就來個地主優勢 先偷吃步的搭高鐵回高雄

然後再拜託我妹當司機 載我們一家出遊~!!!

 

不久前 聽說有一位陳一停先生

不要臉的放話說去台南找美食 就是他帶路 要讓大家吃到翻!!!

 

結果.... 事實證明 台南美食真的很多

但是陳先生帶隊 大家就通通沒得食~~~~~

 

因為那次台南美食之旅 大、失、敗!

 

陳先生為了雪恥

不要命的再揪團一次 意圖重振雄風...(!?)

 

但... 聽過凱西單方面陳述上次旅遊後

我深深相信 那位陳一停先生真的不可信~!!!!

 

我個人習慣有備無患!!!  

本想說我妹要是沒空我自己開車赴約也沒差

 

想了想 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當下馬上轉頭死命抱著我妹大腿

 

我妹這保險 可真的是找對人了~

 

*

 

不要看其他幾台車都是從北部出發

每台車都是只踩油門不踩剎車的~!!!

 

深怕遲到的我們 七早八早就出發!

原本掉漆陳一停先生是叫我到7-11仙草埔門市集合

(我妹一直問我特地跑去台南吃燒仙草幹嘛!?)

 

但壞就壞在 那群敗尺

怎麼會天真的以為我不會發現 我家會經過東山休息站!?!?

 

還挑東山休息站面交~~

詳情請洽 ......我們有個家 之 瘋狂入厝禮

 

我就說嘛~~ 明明瑞秋回報他家車子停在遊覽車停車場

怎麼我家到時 又改口說是停在很遠的那一頭!?

 

當下心中雖然浮出一個問號

但.. 生性單純又善良的我 還是選擇相信瑞秋~~

 

IMG_3209  

 

被拐到遊戲區後 小孩大概滑了八萬次溜滑梯

待面交小組交貨完成後 主辦人便召喚我們趕緊出發~

 

路過關仔嶺後 一路往山裡開~

一彎又一彎 爬過一座又一座山~~~

 

在小孩扯開喉嚨 宣告"本少爺餓了!!!"後沒多久

老天保佑 餐廳到了!!!!

(不然老娘無法保證 會不會失手把跳針的哭餓小孩扔出去)

 

一到餐廳 主辦人趕緊跑去點菜

目標要讓各家小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停止哭餓!!!!

 

菜一端上來 果然.... 大家開始安靜下來了~!!

吃都來不及了 誰還要聊天啊!!!!

 

IMG_320  

IMG_320  

 

凱西還不忘來個溫馨小醒

"大家~ 能吃多飽就要吃多飽啊!! 吃過這餐 下一餐不知道在哪啊!!~"

 

是的~ 聽完凱西的提醒後

大家又立刻低頭多扒一碗飯!!!

 

DSC_0058   

 

連餐後上的烤地瓜都不忘打包帶走!!!!

好的! 戰備存糧都備好了~ 沒有什麼可以擊倒我們了!!! (天真傻鳥貌)

 

吃完飯 男人賞車的賞車

孤僻老葉還是只跟著他兒子屁股後面 融不進男人們的賞車世界!!

 

臭小孩大概跑來問我八百萬次 "馬麻~ 這是蜘蛛嗎?! 是嗎?!"

孩子 有求知慾很棒! 可是老娘一點都不想回答你! (逃離)

 

DSC_0058  

IMG_3414  

IMG_3988  

DSC_0129   

 

小孩放風跑上一輪後 大家包袱收一收前往下一個景點~

 

本來預計前往烏山頭 但.. 昂貴(!?)的門票讓我們臨時打退堂鼓

改去"隔壁"的柳營德元埤

 

然後... 然後... 然後.....

本團最大的失策就是..... 他媽的怎麼會挑陳一停帶路啊?!?!

 

因為不小心吃太飽 所以血液都集中到胃部去了!

當下陳一停設導航帶路時 腦中的警鈴雖然有響了一兩聲~

 

但還是被老娘上完廁所 牛仔褲拉鍊沒拉就走出來逛大街

這件事給嚇到忘光光~~~~

 

一開始... 還能愜意的享受山間美景

然後... 奇怪... 有好開的雙線道不開 唉呦~?! 轉進小路了耶~

 

當時 我還天真的相信 "啊~ 地主優勢啦!!! 這一定是私人路線!!"

阿真他媽的什麼鬼私人路線啊~!!!! 根本就是導航設到最短路線!!!!

 

當我們一整排車隊 開進人來人往只有一線道寬的老街

line群組聊天室裡 瞬間跳出一整串的幹譙~!!!

 

連我妹也邊開邊驚聲尖叫說 "有沒有搞錯啊!? 開來老街幹嘛!?"

 

整個畫面驚險到直比成龍拍電影 如果再來幾隻雞從車頭飛過去

那就真的一模一樣了!!!!!

 

當瀾~ 故訴不會就這樣結束~

 

原來剛剛路過機飛狗跳人潮洶遠 機車橫衝直撞的老街

真 的 不 算 什 麼!!!

 

我們傻鳥竟然亦無反顧的繼續傻傻跟著那台屎綠色的酷卡!

接著... 開 始 爬 山 !

 

小妹我才疏學淺 真的無法形容

車隊開在產業道路上的..... 冏況!!!!!

 

DSC_0150  

 

一開始屎綠色酷卡還不知死活的直直往前衝

隨著路越來越小條 越來越崎嶇 路旁的樹枝雜草還會刮到車身....

 

原諒我當時在自家車內崩潰大笑了~~

陳一停~ 你不ㄔㄨㄥˋ康弄屎自己 你很難過嗎!?!??!?!

 

毫無意外地 群組聊天室再度被幹譙聲給淹沒~

 

我們這就這樣 一路不回頭(其實是回不了頭)持續翻山越嶺!

髮夾彎 爬山 髮夾彎 下山 髮夾彎 走稜線 髮夾彎 爬山 髮夾彎 下山 髮夾彎 走稜線 髮夾彎 下山~ 

 

考驗車的性能也不要這樣嘛~!!!

裡面有一台一千六的房車耶~ 是要逼屎他嗎?!?!?!

 

而且... 聽說屎綠色的酷卡

油箱已經空空空了耶!!!! (尖叫)

 

短短三十分鐘 我們就像開了三十年~

等車隊開回"正常"的道路時 我相信每位司機都忍不住感動流淚了~!!

 

我相信大家安全抵達德元埤時 只想衝下車.....

然後拿拐杖鎖狂敲屎綠色的酷卡!!!! (無誤)

 

老天爺給陳一停的考驗 還不只如此~

我只能說老天爺也想弄屎他吧~ XDDD

 

好不容易看到加油站 以為油箱空空的酷卡終於獲得解救

BUT!!!!!!!! 竟然沒有98的油可加!!!

 

大家就開始討論 "誰家的車拖的動酷卡!?"

WTF!!! 這是出遊應該討論的議題嗎?!!?!?!?!? (摔手機)

 

好的~ 就讓我們暫時拋開法克的心情

好好的來看一下德元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