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回憶錄 三

 
上大學之後 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就是學跆拳 只是 沒想到這個挑戰
卻變成我大學最不堪的回憶....

進了社團之後 喜歡上的一位學長
栽在他很會照顧人的特質 雖然他長的很....
然後...就是變成沒志氣的女生 天天哭...就因為他不喜歡我
我又把我那時最好的朋友A帶進社團
也許 是個性的關係吧 我不是很愛主動的人
我朋友相反...他很積極
因為我都把我的心事都告訴我那位朋友...
也為了要融入社團 也跟著她們每晚瘋...
常常玩到早上趁宿舍開門才回去.....
我開始感到矛盾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朋友
但又為了要讓他們接受我 就必須這樣嘛???

然後 我漸漸的還是選擇依我自己的個性
也剛好我的手受傷
所以 順理成章的就和我朋友及社團有一點疏遠
也因為我朋友很會玩 也在社團裡找到其他能跟一起玩的朋友

過了一個寒假到了下學期 我的世界就變了.....
我的另一位在台北的朋友B跟我說
A在寒假的時候他打電話去問遍社團的人
問他們 對於我的觀點 如果對方說我只是安靜了點
A就會說.."難道你不覺得是孤僻難搞嗎?"
就這樣 他把每一個人的評語 又重新糾正過一次
完完整整的告訴B...... 我永遠不會忘記B說的
"你好可憐啊 別人都這樣對你 你還掏心掏肺的對他"
就是這句把我擊垮了....
讓我對在大學裡交朋友 有重新的認識跟反省...
所以 對於他人總是不信多過信賴

但是....現在的朋友
泡麵頭...翔....
還有京滬杭酒鬼團
開始讓我有點信心
原來.... 我不是不去改變自己就不到朋友
原來.... 我不是孤僻難搞

只是當時的我 還沒遇到跟我磁場合的人罷了


2004-04-19 01:5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