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事滿天飛
倍禎夫婦21號要來台北 也打算一起來個房市座談會
 
好快... 從聽到準備要嫁人 到真的要嫁人了
總覺得還好久 結果 現在所謂的久 只剩7天啦
有點莫名奇妙的傷感
 
昨晚跟大不稍微聊了一下
沒意外的話 這是本年度開春第一場很熱鬧的同學會
距離上一場同學會 是在兩年前
用淚水送我摯愛的高中同學 走他人生最後一程
但 兩年後的這一場同學會 則是用歡笑送她進新的人生
 
心中很期待... 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在網路上隨便聊聊居多
這次 又可以面對面的聚在一起
很開心.... 很期待
 
每個人 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地圖
偶爾 會迷向 會徬徨
沒關係 自己裝個AGPS就好了
加油
--
偶爾 會翻起 人在日本時的照片
偶爾 會翻起 人在淡江時的照片
一樣都是我....
但 總覺得哪邊不同了
 
是人嗎? 是氣質嗎?
總覺得自己哪邊變了 但 卻又說不出是哪邊變了
照片中的一樣是自己 但 又覺得不是自己
 
自信嗎?
離家出走的自信 好像還沒回家
感覺上 就是少了那種可以讓自己閃亮亮的自信
 
總覺得 自己是很醜陋的
不管是內外在
外在.... 不用講了 我覺得都可以說是自卑了吧
有時候 站在葉阿笨旁邊 看著那些可以穿超短裙的小女生
都會覺得我站在他旁邊 是不是會讓他覺得很丟臉啊?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是瘋的
為什麼要讓那種"我是死胖子"的觀念綁死自己
就那樣把自己困在那個死胡同裡
 
很清楚別人要什麼 但卻忘了問自己要什麼
葉阿笨想要一個脾氣好 有可以撒嬌 重點是瘦瘦可愛的女生
我家楊小咪 就想要那隻死猴子 胖胖的 圓圓的 每天噁心巴拉
那我呢? 我想要什麼?
 
上星期跑去看電影 我想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吧
女生還是要瘦瘦的 才會有得到幸福的機會
讓我想到一句網友改編的話 "瘦不代表會幸福 但 不瘦一定不幸福"
也許講的有點偏激 只是互相砥礪減肥用的
不過 不得不承認 還是有其一定的現實面吧
 
最近常做個夢 夢到有人可以給我一個輕輕的擁抱
一個擁抱? 那是我想要的嗎?
應該是吧... 很多東西 買得到的
但 一個輕輕的擁抱 卻不知道哪邊有在賣
看來 可能要上ebay找看看有沒有人在賣了
 
有些事 現在想不通
以後 想不想的通 還不知道
對感情悲觀 不應該是等於對生活悲觀
 
目前 還是以不變 應萬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