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好個大晴天)
 
久違的出遊
但是 按照慣例都是睡到比預定出遊時間晚個半天才起床
當然 "只"晚半天 要歸功於葉姓少年日益精進的"叫床"功力
 
中午十二點半 從土城上二高直奔萬里
以前在高雄 都是我開車
現在到了台北 當然司機也換人囉~~
"小心翼翼"的..是的 真的很小心翼翼的開著
咻一下 還真的就到萬里
原來走二高到萬里有這麼近啊
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這個夏天 會瘋狂的跑往海邊(樂)
 
兩個人邊開邊聊 到了翡翠灣的福華飯店
ㄟ...真的很老舊
吃著下午茶 看著旁邊山坡上有人在玩飛行傘
整個靜不下來的心 又開始計畫下一趟旅程啦~~~
YES~~~ 我要去玩飛行傘啊~~~~~~~~~~~
 
吃完下午茶 大海也看夠了
便往後方的海水浴場前進 到了入口時....
傻眼了 真的傻眼了.... 我的媽啊 去個海水浴場 一大個人要500銀兩
靠!!!!!!!!你搶我啊??
馬上撤軍 前往無料白沙灣
 
距離我上次去白沙灣 也都是一兩年前的事了
沒變 還是什麼都沒變
假日的午後 一樣人山人海 在白色的細沙上
有小孩在堆沙堡 有男生展現胸肌 有女生高聲尖叫
還有..... 很多黃金獵犬在踏浪 = = ||||
 
因為事前並沒有打算下水 所以並沒有帶上替換的衣物
兩個人就手牽手 沿著岸邊 跨過小孩 繞過大狗 閃過互相追逐的人群
悠哉著踏著浪花
 
很平凡...但 也很幸福
那時候心中 就是放著滿滿的幸福
 
在倍禎要結婚前 我曾經寫過一句話
"我想所謂的幸福 就是在你回頭時 對方也能回給你一個甜甜的笑容"
我想 現在的我 很幸福
 
結束了白沙灣純踏浪之旅
隨著車陣慢慢塞回台北
.
忍不住要插播一下
我是很聒噪的死女人(泡麵頭 不准點頭)
葉阿笨在開車時
我最常說的就是...
1.太慢了吧 開快一點啊
2.超車啊 幹麻不超
3.這邊不用開那麼快吧 跟著前面就好了啊
4.車距幹麻拉那麼大 跟緊一點啊
5.你看 又被車子插進去了
上述五句話 無限次重複播送
 
最後我發現 不管我坐誰的車
我都會開始挑剔對方的開車方式 XD
幸好葉姓少年修養到家
不然 我應該早被踹下車了
.
2006.05.22 (午後雷陣雨)
 
我家那台十N年老車 5482被偷了
老實說 我收到消息時 一點都不心痛
因為 那台車 真的破到一點價值都沒了(你看 我家境清寒 10年老車還在開)
我第一個想法是... "原來那台車 也有人要偷"
再來 二個蹦出來的想法是"原來 那台車發的動..."
 
雖然 那台車已經真的老到連要賣二手車都沒啥價值了
但... 還是聽的出老媽的捨不得
就像老媽講的 被偷和自己去報廢 感覺是不同的
 
有趣... 咳... 不幸的是....
老媽去警局報案時 還被警局的小狗咬了一口
唉... 辛苦的老媽
下次回橋頭 我幫你報仇!!!!!!
 
但也發現 我家那個小村莊 治安真的越來越差了
看來 真的要去養隻防衛性比較強的狗囉
父親節禮物 送我老爸一隻台灣土狗 老爸會不會暈倒????
 
說到我老爸....
當我媽被狗咬時 我老爸正在九寨溝遊山玩水
啊啊啊啊~~~我恨啊!!!!!!!!!!!!!!!!!!!!!!!!!!!!!!!!!
還是要叫我媽快點退休 跟著我老爸遊山玩水去吧
聽到還真的是心裡不平衡
 
每次都藉巡公司之名 行遊山玩水之實
可惡啊!!!!!!!!! 你女兒我在台北辛勤工作
你竟然跑去九寨溝
啊啊啊啊啊 我也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