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間緊迫 再不把手頭上要捐出去的衣服送走的話
我想我就必須親自把衣服送到柬埔寨去了
 
ㄧ想到這樣 只好硬著頭皮 跟葉爸爸借車
 
ㄧ段愛與迷航的故事 就那樣開始了
 
序曲
 
葉爸爸的車 有防盜暗鎖
所以 必須要啟動"特殊裝置"車子才能發動
之前看葉小寶用過那招 以為我ok
結果 孤軍奮戰10分鍾後 還是硬著頭皮回去請葉爸爸下來幫我發車
早知道 就不要說大話 拒絕葉爸爸幫我了 = =
 
第一章
 
放好東西 ㄧ路往台北出發
捨棄萬年不變的華江橋 改走光復橋
ㄧ下去是非常不熟的萬華....
果然 過沒多久 我就發現.... 我們好像開在我不熟希的路上
啊啊啊啊啊啊 搞啥鬼啊
我摩托車都會騎啊!!!!!!!!!!!!!!
最後我下個定論 原來坐在車內 和自己騎車看到的路標示不ㄧ樣的 = =
 
不過 還好知道大概要往哪邊走 "有點小順利"的到達總統府附近
 
原本 會以為很順利的上信義路....
結果 少拐個彎 上了愛國西路
好吧 我承認了 我不愛國....
所以 拐上愛國西路 我就完全不知道我在哪邊
在ㄧ陣完全地驚恐之下 幸好找到金山南路 "不是很順利"的搭上信義路
 
第二章
 
沿著信義路 再看著我妹畫的地圖
搭上敦化北南路後..來個漂亮的"右轉"
是的.... ㄧ個大錯特錯的右轉.. 那ㄧ轉 就到了基隆路了
台北比較熟的 看到這邊 應該都笑死了
 
好吧 我真的要承認
台北的忠孝 仁愛 信義 和平 她們的排列序 我一直搞不清楚
所以 看到基隆路時 還真的一整個驚恐掉了
也不管能不能迴轉 就在基隆路上很龜的迴轉回敦化南路上
 
到了仁愛路圓環... 好樣的
ㄧ條小小的四維路 搞到我暈頭轉向
然後...兩個人 就那樣 在仁愛路圓環轉了三圏 = =||||
該怎麼從內圈的圓環 轉到外圈的大圓環呢????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雖然 那時候 我門又很帥氣的 把車擋在馬路中央
直接給她殺到外圈的圓環
 
找到了四維路 正打算歡呼時
沒想到 竟然是單行道
我門要去的地點 就在我面前
可是 我竟然還要轉出去 開到巷尾 再順向回到巷口
完成任務後 開始去檢遺失的猴子
 
第三章
關於可以在敦化北路左轉忠孝東路嗎???
這一點還是困擾著我
雖然 我那樣做了 XD
好丟臉啊 我想那時那個路口的人 都在想說那台車在幹麻吧
順利的接到人 也順利的從台北回到板橋
結束 ㄧ晚台北迷航記
 
尾聲
這次的歷史教訓是什麼呢?
就是 如果你拿到一張 左右相法 南北相反 還錯誤百出的地圖
你就會變迷航中的迷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