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這次妳離開我
 
畢業兩年來 妳第N度開始妳新的人生
希望這次會是最後一次
趁此機會 讓自己成長 獨立 和堅強
 
在那1500公里外的國度
我相信你會知道 我在這邊支持著你
雖然...向我訴苦的話 妳會先被我損一頓
 
人與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用很短暫的相遇 面對日後長久的分離
國中 高中 大學同學皆是如此
我們都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對方身邊
但 重要的是心!
 
人就是這麼矛盾吧
總跟她說 可以窩多久 就窩多久
但.. 真的離別時
真的想講的 卻是"望妳早歸"
 
加油 寶貝
雖然你一直都很歇斯底里~
記得 用這次的機會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2006.06.17 好個大晴天
瘋狂白沙灣之 翻滾吧豬裴 mix 飛奔吧小蒟蒻
 
連下近三週的豪大雨
在老天爺決定淹掉台灣之前
總算 賞給大家一個晴朗高溫的週末
 
老實說 晴朗是不錯啦 但說到高溫真的會有想抓狂的衝動
沒辦法 大家都知道.... 胖子怕熱!!!
 
為了一掃本週工作上的鳥氣 決定奔向大海的懷抱
 
下午3點準時出發
咳咳~ 沒錯 不要問我下午3點才出發是要玩啥鬼
基本上 因為皮膚的問題 我怕曬 曬太陽之後會問題多多
而且 台灣女聲最怕的 就是曬黑
所以 通常我出門絕對會避開最高溫和太陽最大的時候
 
不過 比較出乎意料的是... 塞到我一頭霧水的車陣
這不是剛開通的北宜高啊 = = 怎麼會塞成那樣
偏偏 掌舵的葉姓少年 時速一直堅持在50-60左右 更讓我一路跳腳~~~
總算在這龜速下 在4點左右到達海邊
 
先買了一根香腸吃 但是 貪吃的葉姓少年整根啃光光
只賞給我兩口! 寫入虐待實錄1
 
到了沙灘
天氣OK~ 不曬 不熱 海水還有點冰
服裝OK~ 全副武裝 準備下海
人也OK~ 泳褲美少男+五花肉美少...婦好了
 
兩個人就批哩啪拉往海裡衝
以前都覺得偶像連續劇拍的戲水劇情很噁心
但是...今天驗證了... 玩起來就是會那麼噁心
 
他潑我水 我就會"唉呦 好冰喔 呵呵呵呵呵呵"
我潑他水 他就會"哇 好冰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我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真的會覺淂
"靠 那對情侶噁心死了"
不過 此為情侶的樂趣XD
 
插播:一到白沙灣就看到了季芹 不過 我可沒去問王仁甫好不好XD
 
五點到了 白沙灣的救生員準時趕人
我說 我要到民營的沖水室沖水換衣
葉姓少年卻說 遠一點的地方有免費的 不要去花錢的
 
好啦 所謂的免錢的 就是水量不足 根本不能沖澡 只能很克難的更衣
結果呢~~ 我想不用說 我那個號稱過敏偵測機的皮膚馬上抗議給他看
你看吧 為了省那20元 這樣虐待你女朋友!
列入虐待實錄2
 
但 等待更衣時的樂趣 就是看著旁邊一隻隻光溜溜的小孩
跑給大人追時 衍生出的狀況劇
有小孩嫌水太冰 不沖水
有小孩還想玩水 拒絕回家 就那樣光著屁股 帶著他的小蒟蒻四處流竄
原來 當媽媽的 還是要有獵捕小孩的本領
但是.. 小弟啊~ 不要那要帶著你的小蒟蒻亂竄
well.... 你的真的有點小XD 
 
在過敏與搔癢中離開白沙灣
貪吃葉就是貪吃葉 稍微繞到石門 買幾顆劉家肉粽打到回府
 
自己的男人是路癡 老實說... 我不知道該說是誰虐待誰
從洲美下來後 因為我的一念之差(其實是睡傻了)
指錯路 就這樣我們一路飆上國道一號
走錯路就算了 就是給他那麼巧遇上車禍大塞車
從環河北到五股這短短6公里 我們塞了近40分鐘
兩個真的是傻眼的坐在車陣內無言互望
 
但 這一塞也讓我醒了
總算又重五股回到環河北 上華江橋回到明明很近
卻被我搞到很遠的家~~
 
不過這一天 還沒結束
因應過敏的皮膚 破例的不是在睡覺前洗澡
洗完後 朝中和環球出發 看X麵3
 
老實說 會看這部片 是一個很瞎的決定
因為X麵1和2我都沒看過
除了知道有位肌肉猛男 金鋼狼之外
我真的對X麵裡面的成員沒啥認識
但 我想續集就是有這好處
就像台灣霹靂火 或金色摩天輪一樣 你隨時插進去看
都會很容易的知道劇情架構和人物大概在幹麻
 
這部片 有很多肌肉猛男! 不錯!值得一看!
 
在結束本日報告前
還是要恭賀本日訂婚的淑樺 雖然我記錯天了 XD
可以那樣聊天 很開心!!
 
2006.06.18 (還是大晴天)
 
一覺睡到中午 不過我想那是拜X麵所賜
一起來就晃到光華商場 買記憶卡和讀卡機
順便繼續爭執 馬自達3 到底是紅色 寶藍色 還是銀色好看
 
回到板橋 買了公司要補給的糧食和物品
但是...又買了一雙鞋XD
明明腳只有兩隻 但是 那整鞋櫃的鞋子到底是怎樣
我個人也不太清楚 XDDDDDDD
 
熱到整個人懶洋洋的
葉姓少年不知道是想報復 還是謀財害命
抱我回房間的途中
就讓我的手肘直接敲壁角
真的 痛到想殺人了
連現在在打字 還隱隱作痛
對 寫進虐待實錄3
 
感覺上 這個周末 是生來給葉姓少年虐待的!
 
下次還要去白沙灣玩水!
但是 要付錢讓我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