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補慶生
 
星期六睡到中午起床 準備到信義區晃晃
結果...葉阿笨才騎8個月的新車 電瓶竟然掛點
看來 各位 SYM的車電瓶品質要給他小心點
還沒出門的大失血~ 馬上貢獻一群小朋友
 
到了信義區~
華納威秀剛改成信義威秀~ 不過沒什麼差別~
沒有訂位 跟人潮晃啊晃~ 很幸運的排到10分鐘後開場的詭絲
老實說 我根本沒有在電影院看過這類片子
一直問旁邊的金主說 到底是慶祝誰生日啊? 我幹麻這麼自虐的看驚悚片
 
雖然這麼說... 還是進了場
很多特效畫面 都是手捂著眼度過 該嚇到的好像也沒嚇到多少
但........ 萬芳 我輸了!!! 妳演鬼媽媽 真的夠像鬼!!
其實 探討的主題 有點老套 活著的死人 與死著活人 哪種好?
很難定義
但 我能確定的是 大家都被江口洋介那個算磁場方向而演變出來的倒扁手勢弄笑了
(若有不解 請洽國三物理謝謝)
 
電影結束後 金主再度灑血本 兩個人一起到101吃buffe
旁邊桌剛好是坐一家台美聯姻的家庭
那位外籍爸爸和朋友講英文 但是卻問他約3歲的兒子"咩甲向?"
這讓我想到 以前在天母 遇到一位金髮碧眼的小孩子 一轉頭罵了一聲"更!"的驚嚇度差不多~
 
吃完飯後 金主再度打出割喉戰
上去101觀景台~
你以為會出現男方很帥氣的說 "妳看~那邊是美麗華"這種情節嗎?
錯! 由於金主是路癡 所以 變成女方說"你看~那邊是美麗華" 而男方回答"對耶~~"
而由於天候不佳 並沒有在上去外面的觀景台~
 
不過 還是感謝金主 那樣灑血本~
接下來我幾個月會乖一點的 不然我怕你會心臟病發
 
2006.10.01
 
下午為了怎麼去基隆 花了一小時吵架
自從兩個人復合後 好像這是第一次吵的這麼僵
算...難得 但不用常來 Orz
現在金主脾氣也很壞 >_<
 
開車上高速公路後順利地向基隆前進
沒過多久順利抵達目的地 李鵠餅店
一時間 也真的傻了眼
那個排隊的人龍 會不會給他太長了點!?
買了蛋黃酥 又花了1小時排隊買綠豆酥
就像金主說的 來了都來了 就給他撩落去吧~~
 
結束一個小時漫長且....只能觀察警察趕人的戲碼之後
總算手捧綠豆酥順利脫身!
又跑去廟口夜市沿途吃吃吃
不是我再說....金主大人 我的飲食習慣真的是只有你回來才被破壞的!
 
吃到撐個半死回到台北
才發現........很多架 都是白吵的 Orz
還是快點進行下一個動作吧!
金主白白挨罵一晚 登記冤枉點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