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最近的日子 就像是一杯綜合蔬果汁
有蘋果 奇異果 香蕉和芭樂
結果 有人趁你不小心時 丟了一大塊榴槤進去
又趁你傻眼時 順便加了兩粒大蒜和50cc檸檬汁
而我 正嚐著這杯綜合蔬果汁
 
今天 真是把翻譯發揮到極致
左手拿英文 右手拿日文 螢幕打中文
還缺啥?!
最近狗急跳牆 連許久不見的英文 似乎都有點熟悉起來
這叫置死地而後生嗎!?
 
整整一星期沒睡好覺的後果就是 演化成為一隻噴火恐龍
一點小事都可以讓我火到跳腳 氣到爆炸
兩晚失眠
一晚凌晨時分外頭有人被追殺 打的沸沸揚揚的
再一晚 睡到一半 消防車+救護車三更半夜 就在你窗邊哇哇叫
還有啥!? 今晚倒有點期待了
 
--
我不了解 為什麼要把婚禮變成給決定結婚的人最大的懲罰
我也不了解 為什麼結婚要蹦出那麼多的百萬開銷
到底是為了誰!?
真的很迷惘了....
 
什麼叫做"為我好"!?!?!?
 
前幾天 看到新聞說
當你開始擔心房貸問題/不敢生小孩/決定省吃儉用時
其實你已經開始被社會淘汰到金字塔的底層了
 
我還滿傷心的 因為 我真的擔心那些事
 
是什麼造就這個現況 我不太清楚
但是 我覺得什麼都要煩惱錢 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