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結束了清明返鄉假期 帶著更加厚實的小腹回台北
我到底要多久才能擺脫當個小腹婆啊?
 
去了熱鬧滾滾的統一夢時代 我只能說....
體力不好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小港機場跑到旁邊的餐廳 原來是那樣走啊~
多年來坐飛機時的疑問 總算解開了
希望下次可以更早一點去 本次收穫3.5架飛機!
 
總算認命到林口長庚作肌電圖檢查
肌電圖 is

神經傳導檢查

將一個偵測用的表面電極放在該神經所掌管的肌肉上,用電極刺激受測的神經,而於其支配的感覺神經或肌肉上記錄電位波。

針極肌電圖檢查

利用針極刺入肌肉,記錄其各種狀態下的電位活動,再經由多條肌肉的檢查來判定神經病變或損傷的特性、部位、範圍、嚴重度

 西咧~~ 寫的很簡單 但是過程很痛苦
先把你電一電 再拿五公分的針朝你捅一捅
手掌一針 手肘一針 肩膀一針
 
好心的醫師一直問我.... "妳沒事吧" 再不就是"深呼吸 忍一下"
ㄟ.....有事的話 你就不會拿針捅我了嗎 >_<
 
整套檢查做完.... 只有一個感想
"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