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連續兩天的大晴天 掃去連續近一週的大雨特報
詭異的四月天 為啥我還穿著羽毛衣!?
 
不知該如何陳述近日來低迷的心情
一半為了公司 一半為了錢
 
先講錢的方面好了
當初 會覺得可以投資 是因為覺得額外投資比較吸引人
但....當額外投資獲利不如自己預想時 那...為什麼我還要繼續投資?
 
我是個人生必須要照表操課的人
我要快 就不能接受慢一秒 我要慢 就不能接受快一步
 
我的不滿來自於當初你的拍胸普保證 最後 只剩個 看看 再說 再研究
在你該兌現時 你的反應讓我覺得我像是個不講理的討債公司
 
你在踐踏你自己的信用 我必須這樣說
甚至不知道該拿什麼來繼續相信你
 
我必須很抱歉的說 現在你講的話 我不只打折 還順便開了根號
現在為什麼要反倒覺得 沒獲利是正常 有獲利是意外
 
你賣的事你理財的知識 而不是讓人覺得你很會幫自己賺錢 卻很不會幫別人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