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2(六)

 

DSC_0012.JPG 

 

喔耶~~ 今天跟葉先生分開旅行!!!

葉先生去板橋上課順便回婆家 我呢... 就去打點一下頭毛!!!

 

其實 一開始只有預約洗+剪 但是... 我的設計師對於我的髮色一直"頗有微詞"

心想 反正老公也不在家 就乾脆趁機染一染囉~~~~

 

整個過程都是以超音速在進行 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就完成洗剪染三道純手工改造了 XDDD

中間設計師一直對助理喊著 "快~快~快~ 她快坐不住了 她快坐不住了 她快坐不住了..."

哈... 我有那麼沒耐心嗎??!?! XDDDD

 

我的設計師對於成品萬分驕傲 所以她認真的哭求我要好好照顧瀏海和分線

不要下次踏進店裡 又讓她看到有夠復古的中分線 XDDD

 

弄了個新髮型 新髮色 心情有夠好~~~

星星出.gif 

 

不過 如果腮幫子和雙下巴不要歸位的那麼快 會更好!!!!!!!!

 

-

990515(六)~0516(日)

 

DSC_0097.JPG

 

太恐怖了!!! 連續兩天 連兩攤喜宴!!!!

 

首先 是星期六廖大叔在徐州路二號的喜酒!

其實他們早在去年年底就先登記了

 

但是... 卻搞得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怕他拖太久婚假就不小心自己棄權了~

幸好 廖大叔總算滾出國門度假去了~~ 萬幸 萬幸!!

 

這是我第一次到徐州路二號 我們的位子旁邊就能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感覺非常棒!!!!

 

DSC_0005.JPG

 

大叔也滿場飛 電話接不完

 

DSC_0023.JPG

 

不過 這是新郎模式的正常狀況~~~

有經驗的都知道啦~~ (茶)

 

接著 和我親愛的楊摸摸拍張照

 

DSC_0032.JPG

 

但是........ 我怎麼會這麼壯啊啊啊啊!!

看起來活像是到場要去參加擂台格鬥賽的!!!!!!!!

 

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當台灣黑熊啊啊啊啊~~~

搥牆.gif 

 

吃到後半 小人就坐不住啦

所以小楊桃小妹妹就從餐椅上吃到餐椅下面去~

 

DSC_0090.JPG

 

還很假的跟我的鏡頭玩耍自閉!!!!!

 

DSC_0093.JPG

 

真的....一切都是假象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 這妞兒都在跟我玩相機拉鋸戰 打算搶去自己拍!!!

 

*

 

星期天中午 則是跑到晶華吃喜宴

意外的.... 晶華的天花板真的是有夠低!!! 

 

DSC_0027.JPG

 

老闆帶著他們家的小美女出場

大家都笑說 老闆是當今社會的"少數族群" 真的... 現在已經沒幾個家庭會生到四個了!!!!

 

內政部真的要頒一張"民族救星"的獎狀給我老闆啊~~~

 

DSC_0028.JPG

 

這次 由於新娘子換了太多套 再加上新祕手腳一點都不ㄇㄟˋ

所以到婚禮後半 就出現了廚房不敢出菜 大家瞪著空桌空等的尷尬狀況~

 

一餐吃到下午四點還真的是累翻人啊~~~

 

DSC_0049.JPG

 

搞的小孩跑的跑 大人度咕的度咕~~~

待甜點上桌時 大家都笑說去樓下買杯咖啡剛好當下午茶啦~

 

很恐怖的周末

大家應該最近都不敢量體重了吧!!!!!

 

DSC_0064.JPG

 

還有最後一攤喜酒要拼 應該.... 不會又吃到三四點了吧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加油!!!

 

--

990511(二)

 

DSC00236.JPG

 

最近化身成為眼鏡裴!!!

 

戴上眼鏡後 總算........ 重新回到光明的世界啊!!!

 

老師說... 有時候事情不要看得太清楚

所以 一直以來我都用疊影在看世界!!!!

 

只是.... 影子越疊越多 就發現開始有副作用啦!!!!

三不五時頭暈目眩 還外帶些許噁心反胃的感覺 (我很確定我沒有懷孕 謝謝!)

 

這... 看來也這也是看東西對不到焦 量不到距離的逆襲吧

94.gif 

而且... 總是會習慣用看東西比較清楚的那隻主視眼來看!!

這樣下去 眼睛真的會越來越脫窗啊~~~

 

好吧!!! 各位親朋好友

有事沒事請多提醒我 "要戴眼鏡" 謝謝大家!!!!!

 

--

990507(五)

 

DSC_0006.JPG

 

耶~~~ 這星期真的不知道在瞎忙個啥鬼啊~

連要寫篇碎碎念都還擠不出時間!!

 

總算!!! 收到丁小雨從日本幫我寄回來的小兔調味罐啦!!!

哇哈哈哈哈哈~~~

 

這還是葉先生指定款呢

連葉先生都說"感覺我們家慢慢被小兔給佔據了" XDDDD

 

耶耶~~ 接著就是採買另一款的小兔調味罐啦!

 

*

 

DSC_0009.JPG

 

夏天到啦! 防曬自然不可少!!!!

雖然 防曬對我而言 是防曬傷而不是防曬黑 th_071_.gif

 

最近要努力點曬太陽啦!!!

免得那位葉先生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右邊那罐 則是買來對付很就快就"回魂"的雙下巴!!!!

只不過.... 還沒搞定雙下巴 就鬧了個超人妻限制級大笑話~~~!!!

 

這.... 這... 我也很無言啊!!

50ec0f72.gif 

 

*

 

DSC_0011.JPG

 

信義新天地向來是攝影課程的必到之地!!

就那麼巧 信義新天地也是我頗常出沒的狡兔窟之一!!

 

有時候遇上攝影課團隊時 會不小心"放慢腳步" 偷偷聽下老師對於攝影的講解!

這次聽到的就是這個啦~~~~!

 

哈~ 當下沒有抓到光點散景的拍攝訣竅

調到滿頭大汗還拍不出來 實在是氣到想摔相機啊~!

 

回家查了一兩晚 總算抓到拍光點的訣竅啦~~~!!

 

雖然我的新祕J大人前兩天才對我的單眼基本功提出小小的"建議"

叫我不要不務正業 練好基本功先吧~~!

 

嗚~~~ 好啦 好啦~~~

我光點玩完 就會回家好好認真做功課啦!!!!!!

205189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