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6(六)

 

3320.jpg

 

2/6這天~ 傳說中的補上班日!!!

但是... 葉先生的公司很貼心 自動的扣特休放大假一天~

 

本來 打算乖乖上班一天 但是怕上演"家有怨夫"的戲碼

下午只得含淚丟出假單 回家彩衣娛夫!

 

不過兩夫妻怎麼可能乖乖閒在家裡咩~

拿了老妹愛心提供的電影票兌換券 兩夫妻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晃到威秀看電影~~

 

本想趁機愛台灣一下 可惜那個茫呷是葉先生不太愛的幫派電影

so~~歹勢啦 有機會再繼續愛台灣齁~~

 

東看西看 就只有那個錦衣衛雀屏中選啦~ 

 

23574.jpg

 

一進場 就發現... 嗯.. 果然上班日有差!!!

笑年仔都去看茫呷了 所以錦衣衛的場子就算是小廳也只大概坐個半滿!

 

不錯~ 不錯~我喜歡這種舒適的看電影環境!!!

 

但 片頭一下 我才發現我忘記先去查故事大綱了咧~~~

看個五分鐘 我個人的心得就是....

"一代詠春拳大師跑到香港後 變成搞革命的賭徒 結果被馬撞了一下後 就跑去當錦衣衛改行賣菜刀!!!"

 

沒錯.... 嚇屎人啊!!

當旁白念完錦衣衛的14把菜刀後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開始想睡覺了!!!

 

「大明十四勢」平日藏在錦衣匣中,內有14把由大到小的精鋼寶刀,8把用以逼供,另5把用以殺戮行刑,最後1 刀名為「奉天成仁」,是任務失敗時自殺之用。錦衣匣內還有用來飛簷走壁的鋼絲、偵察望遠鏡,有如中國古代版「007」。

 

老闆... 我是來看電影的!!

不是轉台轉到東X購物台 看你在那邊賣菜刀啊~~~!! 

 

23575.jpg

 

老實說 我覺得錦衣衛是一齣很難寫心得的電影

因為劇情就是一個任務失敗的錦衣衛要把他的尊嚴給找回來~~

 

這同時 遇到一個只想要在江湖中找正義的花癡女

接著 遇到操南島口音 感覺像是剛從夜店趕過來跑趴的江洋肌肉男大盜~

最後大家一起被一位只會脫衣服的西域女子"脫脫" 給打成豬頭!

 

沒錯!!! 這故事實在是........ 實在是..... 實在是啊......

(不要逼我講真話!!) 

 

23576.jpg

 

看著那位名叫"脫脫"的超級賽亞人出場時

全場觀眾聽到那名字.. 大家都不小心的噗哧笑了一聲

 

而我的腦海裡 則是默默的浮出一首兒歌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 他也一起去 汪! 汪!"

 

沒錯~~ 脫脫!! 好個脫脫!!!!

 

23577.jpg

 

整齣戲 就看著這位賣菜刀的一直背著這個高級輕巧收納盒

害得我整個腦海裡浮現的都是

 

"抽屜式把手設計 便於抽取 防塵防潮 防水翻震 收納更安心 材質輕巧易於運送 聰明小收納 創造魔術大空間~

 

不管是白鐵刀 陶瓷刀 削皮刀 工具刀 切菜刀 切肉刀 切片刀 切魚刀 水果刀還是沙西米刀~~

本箱皆可容納收納!!!

 

砍人自砍兩相宜 每逢佳節最佳伴手禮! 青龍檢驗青龍推薦!

 

 

快快快~~ 只剩最後五組 會員請打XXXX-XXXX 滿線中請耐心等候!!!

僅此一檔 僅此一檔啊啊啊啊~~~~~~" 

 

咳!! 比好神托更神的刀具收納祖啊~~~ (結婚後OBS性格開始浮現了 = =||)

 

23578.jpg

 

我向來很愛看武打戲 不過錦衣衛的武打我看的很痛苦~~

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鏡頭好晃啊啊啊啊~~~

 

他喵喵的.... 晃到我都想找嘔吐袋了!!

我不喜歡鏡頭晃來晃去啊~~ (跪泣!)

 

23579.jpg

 

演著演著 總算等到我親愛的吳阿尊現身!!

結果 一登場馬上又聽到場內觀眾噗哧的笑了一聲~~

 

對 不好意思 連我自己都不小心的笑出來 XDDD

 

我說阿尊尊啊~~ 你是剛從花樣少年少女的拍片現場趕過來的嘛!!??

那個.... 根本就是看到左以泉附身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以為吳尊會用配音的說 沒想到導演竟然是使用原音~

阿哇哩咧~~~ 片中70趴的人物都配音了 多配一個吳尊是怎樣啦!!!!!!

 

每次聽著吳尊大喊"天鷹ㄅㄢ  撒到~~~~"  (天鷹幫 殺到~)

我我我我我 雖然眼睛還是冒著愛心 但.... 不知道為什麼fu還是被破壞的有點徹底 XDDD 

 

不過沒有關係 我是膚淺的觀眾

我只要看到那雄偉的六塊肌 吾願足矣~~~

 

雖然有點心疼我家阿尊尊戰死那脫脫的劍下

但.... 有時候壯烈(!?)的犧牲 反倒更令人回味萬千啊~~

 

23580.jpg

 

最後~~ 很想用力鞭的 是本齣的化妝!!!!

 

真的~~ 不知道是我老愛看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還是怎樣~

這齣戲的化妝 真的要鞭數十驅之別院啊~~~

 

很糟糕 很糟糕的化妝!!!!

攝影拍到隱型眼鏡這點 我就裝瞎假裝自己沒看到了!!!!

 

那位青龍兄的頭套膠水 都在髮際乾成一條好長好長的皺紋了~~

這... 怎麼沒人發現啊!?

 

特寫角度 還能拍到趙薇沒貼好的雙眼皮膠

OMG~~~~ 看到這邊我都想摔飲料了!!!!!

 

那個化妝天殺的到底是誰啊!?!?!?!?!?!

 

其他還有幾點跟本已經懶得挑的化妝缺失

我只能說 好的化妝帶你上天堂 壞的化妝就讓你嚇斷腸!!! 

 

 不能怪我 我對錦衣衛很沒fu了吧~~~~~

  

23581.jpg

 

曲終人散 場內燈光一亮

還真有股莫名其妙的空虛感啊 = =||||

 

錦衣衛... 很妙的一齣戲

妙不可言 妙不可言啊~~~~~~~

 

 

23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