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3(三)

 

DSC_0005.JPG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智商 空乏其戶頭 最後就是餓其體膚!!!

 

沒錯~~  我真的覺得"3C殺手"這頭銜 我真的擔的名正言順!!

到我手上的3C產品 總是很自然的步入上天給他的那條路

 

一個一個接棒安詳的離我而去~~

只是.... 我從來不了解 為什麼他們駕鶴歸西的理由!!

 

我的手機 向來只有1年左右的壽命!!

總是會發生一些很詭異的狀況 讓手機在睡夢中就這麼安詳的告別人世!!

 

前一支諾基亞 耍任性的擺架子

誰的SIM卡都好 就是我的SIM卡裝上去後 他就死給我看!!!!

 

再來MOTO更是上演傳說中的密室殺人案!!!!

待我充完電後 他就再也長眠不起 連耍任性擺架子的排場都省了~~~

 

當我哀痛欲絕的捧著摸陀 思考著該怎麼對他施展剛考到CPR時

又天殺的發現 莫非定律的那個莫非又來了~~!!!

 

是的 就是那麼巧 摸陀就剛好過保固一個月 

這... 還要我說些什麼呢??  ╮( ̄▽ ̄)╭

 

生性節儉的葉太太苦思了幾小時 本來想說有之前淘汰的機子

拿出來頂著用就好....

 

但.. 插上SIM卡後 連備機也兩眼一翻雙腳一蹬

默默的趕上前往黃泉路的加班車

 

好樣的... 連備機都不備機了 就是逼我買新機是吧!?!?!?

 

偏偏年關將近 真的榨不出時間去台灣小哥小搞定手機的是

只得一直拖 一直拖 當了幾天與世隔絕的山頂洞人後 (其實平常也不會有人用手機跟我聯絡啦 = =||)

 

強逼葉先生提早下班 陪我去台灣小哥小尋G 

 

DSC_0010.JPG

 

一踏進台灣小哥小後 又發生另外一件慘絕人寰 讓人震驚萬分的事實!!

西咧~~ 我的約還沒到期 所就變成符合續約資格的只有葉先生而已~~

 

兩夫妻就默默的在門市開始溝通 只不過那氣氛可能嚇壞門市小姐

她大概以為我們兩夫妻會突然站起來 拿椅子互毆吧 XDDDD

 

我個人目前偏向HTC 所以一開始也就只鎖定看HTC的產品!!!

嘿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

 

但 人客應該也都知道 HTC算是比較高單價的品牌

濾掉不適合和門市可提供現貨的 就只剩HTC戴蒙2 和塔吐可以讓我選~~~

 

DSC_0004.JPG

 

挑定手機款式後 就來道葉式夫婦激戰的資費方面啦!!

 

因為只有葉先生可以續約 但是缺手機的是我!!

如果要把手機便宜帶回家 就要綁月租+上網~~

 

對於有上網強迫症的我來說 這點當然沒問題!!

但對於那位摳男葉先生而言 每個月要多付699的手機上網費是個"很大的問題"!!!

 

就這樣 還沒開始談資費咧

兩夫妻就為了該不該付那699的上網費 "談"成一團!!!

th_057_.gif 

 

在葉太太的強勢主導之下 葉先生總算退一步

接著 天真的葉氏夫婦 本提議葉先生續約 但是網路掛我的名字~

但~ 包套不能這樣玩 此路不通請再加油!!

 

門市建議 我們可以先換SIM卡一陣子 到我可以續約的時候再換回來~

但... 葉先生又沒外遇也沒劈腿的 換啥號碼啊~~~

 

而且... 我也不想讓葉先生看到我和朋友間"愛的簡訊"

嗶~~~ 西咧 再度此路不通!!!

 

此時 很沒耐性的葉太太 已經掏出卡片求小姐讓我結了戴蒙2

無奈 小姐和葉先生是同一國的!!!!

 

馬上拿出戴蒙2及塔吐的比較方案

企圖敲醒勤儉持家的葉太太 買戴蒙2要花的錢會比塔吐多花上一萬元~~

 

葉太太有句名言"可以用錢解決的 都是小事"

還是聽不進去門市小姐的尊尊教誨!!!

 

但... 葉先生聽進去了!!!!!

(我就是比較喜歡戴蒙2啊~~~~~~)  

 

DSC_0006.JPG

 

最後 三人只得埋頭沙盤推演各項可行方案

過程之複雜 真的是得拿出樹狀圖+好長好長的流程圖框來解決!!!!

 

我想... 聽過我現場解說的同仁們

都能理解場面複雜程度 遠比阿凡達裡那群藍色小精靈反攻地球海軍陸戰隊的複雜N次方!!!!

 

最後的最後.... 只得走到最後那一步!!!! 

沒有選擇的選擇!!!!!!!

 

DSC_0007.JPG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還得打電話回家 跟我老子請示了一下下!!!!!

 

待我老子核示後 我的人生就進階到另一個里程了!!!

等我把所有的文件簽完後 台灣小哥小的鐵門其實也拉下來很久了 >"<

 

對不起~~~~ 我不是奧客~~~~~

我不是故意耽誤你們的下班時間~~~~~~

2db71bbb.gif 

 

手上拎著塔吐 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花了大錢然+跟葉先生在門市激辯一個多小時+拎著一隻其實自己不是非常愛的機子回家

母啊~~~ 我想哭啊~~~~~~~~~~

 

這筆開銷 真的沒有在我的年終花花花預算內啊

嗚嗚嗚嗚~~ 我想存錢啊 Orz 

 

DSC_0008.JPG

 

把塔吐拿回家後 我才發現我也到了潘朵拉星球!!!

天啊~~ 這操作介面 根本就是外星人才懂的啊!!!!~~

 

第一天 光研究怎麼關機 就花了十分鐘

第二天 光研究怎麼把簡訊傳出去 就花了一小時

而且 還很白癡的一直重覆傳出去 (我聽見帳單在哭泣了!!) 

第三天 我已經快被手機弄瘋了!!!!

 

突然間 真有種我在坐月子的感覺~~~

我也想出運啊 Orz 

 

DSC_0009.JPG

 

我想 傳說中的3C產品應該是

cost (很花錢)

couldn't (怎麼做都不行) 

circle (陷入鬼打牆的無限迴圈!!)

 

很恐怖的觸控手機!!!!

真的... 科技始終想要毀滅人性!!!!!!!

 

常常被這隻手機逼到理智庫存都快見底了!!!!!

我想.... 總有一天我會出頭天的~~~

 

他喵的 這倒底是啥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