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7(日)

 

DSC_0003.JPG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內湖店)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1樓

電話 : 02-2792-0208

網址:http://www.lapasta.com.tw/

 

營業時間:

午餐:11:10~14:00

晚餐:17:10~21:00

 

DSC_0002.JPG

 

這天... 葉氏夫婦這兩位阿宅 想破頭也不知道該去哪邊吃

剛好想起前兩天同事提起的平價義大利麵 兩人便青菜整個裝出門吃面去啦!!!!

 

也許是適逢星期天中午 少了內科勢力龐大的上班族加持

所以運氣還不錯! 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我和葉先生只等個大約10分鐘就有位子了~~~

 

不過... 也可能是剛好接上翻桌時間啦~

總之 雖然陸續有散客前來候位 但.. 天氣不錯 氣溫不錯 接待客服不錯

候位也就不算是什麼很辛苦的事啦~ 

 

趁著候位的同時 門口接待人員先送上菜單給我們參考!!!

我個人喜歡奶油醬 看一眼馬上就決定我最喜歡的南瓜口味啦!!!!!!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200

 

DSC_0004.JPG

 

葉先生則是愛吃焗烤類

所以他點了海鮮焗烤筆尖麵 價錢.... 忘了 XD 

 

DSC_0005.JPG

 

兩個貪吃的夫妻 決定加100元升級套餐

玩法也很簡單 只要從下列列表中挑出喝湯或吃沙拉 接著再挑選飲料就好囉~

 

01.今日湯 02.番茄湯 03.洋蔥湯

04.田園沙拉 05.馬鈴薯沙拉 06.水果沙拉

 

由於葉先生的套餐內容點了湯品 所以在服務生的建議下我就點了馬鈴薯沙拉!!!! 

 

DSC_0007.JPG

 

這邊的馬鈴薯沙拉我覺得滿特別的!!

 

不像外頭的馬鈴薯沙拉 送入口就是滿滿的美乃滋!!!

La pasta的馬鈴薯沙拉 少了油膩感多了些清爽的口感!!!

 

將綿密的馬鈴薯泥送入口後 才發現中間又伴著些大小適中的馬鈴薯塊!

在充分的攪拌入味下 就算單吃馬鈴薯塊也不會吃現那種乾到快被噎死的感覺~~

 

外頭佐著一些百香果醬

又為馬鈴薯泥增添一些酸甜口感!!!

 

很令人享受的一道沙拉~~~

吃起來真的覺得清爽無負擔啊!!!!

 

由於坐位的關係 我們旁邊就是廚房 閒著也是閒著就拍拍吧!!!

 

DSC_0009.JPG

 

最後 又發現白平衡新挑戰啦!!!!

外場是白熾燈廚房裡頭則是日光燈 但是.. 外頭的白平衡如果OK了 廚房就變成藍藍香啦~

 

嘖!!! 白平衡真的很難搞定耶 ~~~~!

2db71bbb.gif 

 

座位這頭則是吧檯 飲品就從這裡出來的啦!!!

 

DSC_0010.JPG

 

外場火速送上湯品

葉先生點的是今日例湯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蝦咪"海鮮蛤蠣蝦咪蝦咪湯"

 

DSC_0011.JPG

 

咳...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 記憶力真的開始衰退啊 XDDD 

連個湯品名稱都記不齊! 

 

這湯也頗厲害~~

 

DSC_0013.JPG

 

裡頭還有一整隻蝦子可供呈堂證供!

是的!! 有料!!!

 

口感上較為濃稠 相對的也比較有飽足感!!!

真的是喝了半碗湯 也覺得半飽啦!!!

 

湯還沒喝個兩口 葉先生的飲品就來啦!!! 他點了冰北海道札幌奶茶

 

DSC_0012.JPG

 

葉先生則是直呼 這根本就是森永牛奶糖的奶茶版啊 XDDD

哈~ 真的~~ 味道真的好像森永牛奶糖!!

 

而且 重點是.... 一樣甜 Orz

 

隨後 又來了一個加點時間!!

在外場的推銷下 我跟葉先生加了60塊錢點了焗烤田螺! 

 

DSC_0017.JPG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只要看到"焗烤"兩字

我就很害怕看到田螺上躺著滿滿的起司~~~~

 

嗚! 那種台式焗法 真的是毀滅食材原味的最大幫兇啊!!!

 

幸好~ 端上桌的田螺 上頭沒有躺著滿滿的起司

不然 我真的會哭~!

 

DSC_0022.JPG

 

烤田螺就這樣躺在鋪滿番茄泥的醬汁中 嘗起來甜中帶點微酸

烘培時間也抓的不錯 田螺吃起來相當有彈性!!!

 

比起幾次吃到"田螺口香糖"的經驗 這次的烤田螺真的是超成功啊!

沒有嚇死人的起司 沒有烤過頭的螺肉 感人啊~~~

 

接著 大蒜麵包登場 

 

DSC_0025.JPG

 

呃... 我不喜歡麵包 就.... 跳過吧 XD

 

葉先生的焗烤海鮮很快就上桌了!!!!!!

比起大多數的店家 動輒得等上二十分中的狀況比起

 

La pasta的焗烤類 上桌的速度真的是沒得挑剔啊!!!!!!

光速 光速 光速啊啊啊~~~~ 

 

DSC_0026.JPG

 

焗烤色澤香當誘人!! 外層起司是烤的金黃酥脆!

光看就會噴口水啊啊啊~~

 

內容餡料也頗多 隨便拍就拍到蝦子和花枝

絕對讓你"肉眼"就能找到料在哪邊~~! 

 

DSC_0029.JPG

 

分量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有點虛 不過實際吃下來真的能讓一個大男人撐著肚皮走出去!

 

白醬相當濃醇 一整個奶味十足啊~~

偷吃一口時 還真被滿嘴的奶香給嚇了一跳~~~~ 

 

DSC_0039.JPG

 

焗烤的時間也抓的不錯

不會烤的過乾 整個醬汁量也很足夠~~

 

筆尖麵也能充分的裹著白醬

不過白醬真的很濃郁 多吃幾口可能會感覺比較膩喲~

 

如果要選擇白醬的話 建議可以點偏酸口味的飲料

搭配著喝感覺上負擔比較不會那麼重!

 

我的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一端上桌

我內心的OS就是"啊~~ 死定了!!!!!"

 

DSC_0030.JPG

 

這份量真的是太恐怖了啊啊啊~~~~

加上盤子的話 根本就是擺個臉盆在我面前啊啊啊啊~~~~~

 

一送入口~ OMG~~~ 又是久違的南瓜香~!

 

搭在白醬中 味道雖然不是很搶眼

但是在南瓜的搭配下 白醬反倒不顯得過度濃膩

反而因為多了南瓜香味 令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DSC_0043.JPG

 

醬中帶著南瓜果肉 一種醬汁兩種口感啊!

不只有甜如南瓜湯的醬汁 還有大小適中的南瓜果肉塊

 

很久 沒吃到讓人這麼感動的義大利麵啦!!!

 

藏在貝殼麵中的雞肉塊 熟度也控制的很好

感覺就像是僅用簡單的川燙 就迅速起鍋和醬汁拌炒

 

不會過老 也不至於未熟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沾了醬汁的雞肉真的辨識度很低啊 XDDDD

 

我也是吃了大半盤後 才發現"啊~ 有雞肉耶!"

 

呵呵~ 由於這盤麵的份量真的太恐怖了!

所以即使我再怎麼努力往肚子裡塞 最後還是只能舉白旗投降~

 

啊~~ 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啦!!!!

 

最後登場的是我的熱北海道札幌奶茶

 

DSC_0046.JPG

 

哈~ 基本上就是熱的森永牛奶糖 XDDD

 

再拍了一下場內的用餐區 比較妙的是裡頭還有個圓桌

人數多的話應該可以包這桌 但散客的話就要和對面的你看我我看你了~

 

DSC_0048.JPG

 

大門前方也還有一塊用餐區 基本上用餐坐位頗多

只是還是沒辦法應付蜂擁而至的來客數啊~~ 

 

DSC_0049.JPG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次用餐

沒有候位很久 服務也很棒 東西也很好吃 也不用等餐點

 

老公滿意到已經在想下一次來要吃什麼了~

看來 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這邊用餐 XDDD

 

很棒的用餐經驗 期待下一次~~~!

 

 

*

 

離開la pasta後 想說老公的公司就在旁邊 兩人就邊走邊聊晃過去看看囉~

還真的... 有夠近啊 走路不用五分鐘耶 XDDDDD 

 

我看 以後我們就約在邊吃晚餐算了!

 

DSC_0051.JPG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