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3(六)

 

DSC_0001.JPG

 

昨天晚上葉先生尾牙 放葉太太一人在家獨守空閨(!?)

 

稍晚葉先生一踏進家門口時 中氣十足的喊了一句"我中首獎耶~"

那時... 正忙著修指甲+在FB和朋友們"交流"的葉太太完全沒有聽進耳裡

 

只回個"嗯~" 之後完全忽視葉先生這號人物

不甘被冷落的葉先生 就又重複放送了一次"我中首獎耶~~!!"

 

這次葉太太給他的待遇好了些 目光總算從NB螢幕轉到葉先生身上

然後.... 回了一字"喔~" 接著回頭和親愛的NB你儂我儂!!

 

葉先生只差沒有含著淚哭求他老婆多看他一眼

只得縮在角落繼續播送"我...中... 首...獎...耶...."

 

此時 被吵到有點不耐煩的葉太太 凶狠的回頭敷衍了一句

"知道啦 知道啦~~ 你到底是中啥獎啦 老實說我再給你秀秀啦~~~!"

 

葉先生只得從皮包裡拿出"首獎證據" 默默的說"我都說我中首獎了啊"

th_015_orz-v2.gif 

 

此時 慢很多很多很多拍的葉太太才 真的相信

"哇靠~~~~ 葉先生!!! 你真的中首獎喔!!!!!!"

 

齁~~~~ 有紅包也不早點拿出來 前面講那麼多幹麻啊!!!!!!

th_055_.gif 

 

就這樣 葉太太瞬間就陷入舉國歡騰模式!!!!

很努力巴結葉先生 XDDDDD

 

真的不是我在說 葉先生的運氣 除了老天憐憫他可以娶到我這等美嬌娘外

其他啥偏財運啦~ 工作運啦~ 真的是屎到最高點 運中有屎屎!!

 

連那種20取17的中獎率 他老大都可以是那可憐的3人之一!

 

很意外的小驚喜

目前除了預計捐一部份獎金給海地震災外 其他的就先擺著囉 XDDDD

 

哈~ 這可是葉先生累積近30年的能量 才中的獎金啊!!!!!

還真的是頗有紀念價值啊~~!!

 

*

 

DSC00168.JPG

 

今天一早回去北醫薰臍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東西 頗有趣的啦!!!!

感覺有股詭異的氣流 會在你的腹部竄來竄去~~~!!

 

還滿感謝葉先生願意陪我去

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 不過葉先生還是一直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要不要叫護士~

 

也辛苦葉先生啦 還得帶著NB到床邊看電路圖

 

下星期還有一場 嘖!!! 我已經要達成連4週跑北醫了耶!!!!!!

真的是... 我的薪水真的全捐給北醫了!!! Orz 

 

*

 

撥了空 跑去happy hair整理一下我的一頭稻草

 

果然 果然 果然 又被問了!!!!!!!!!!!!!!!!!!!!!!!!

 

頭髮哪裡燙的?燙多久啦?"

吼~ 在我娘肚子裡燙的啦!! 已經燙了快30年了!!!!!!!

 

真的... 對我的自然捲 一整個又愛又恨啊!!!!

 

愛的是.. 聽說捲的超自然 完全不用燙

恨的是.. 真的有夠難整理 而且髮型限制多!!!!

 

自然捲啊自然捲 我搞不懂你啊~~~~~~

 

--

990112(二)

 

DSCN6590.JPG

 

想了想 還是想把1/10(日)這天寫一下

懶的另開一篇文 就乾脆幫我虛很久的碎碎念衝刺一下字數吧 XDD

 

葉先生他媽這次幫葉先生包了一個禮車司機的工作

所以 久違兩年多的西裝再次重現江湖~

 

哈~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葉先生穿西裝時 一整個帥到發光啊~~~

 

1083366967.jpg

 

其實一開始葉先很緊張 他很怕放他老婆大人獨自窩在姑姑家

要是等他娶老婆回來 他姑姑家被我拆了那該怎麼辦 XDDD

 

哈~ 所幸 葉太太一整個很"機伶"(!?)

總歸只有一句"離長輩們遠一點就沒事了~"

 

等葉先生出發去娶老婆後 長輩們開始吆喝著該開始煮甜湯

此時.... 葉先生他娘頭一轉 就對我說"去客廳看電視 坐著休息吧~"

而很久沒見的G8媒人 則是一轉頭就對她兒子的女朋友說"還不來幫忙!"

 

嗯... 我看G8媒人不順眼 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啊~

 

事後轉述給葉先生聽 葉先生笑了很久~~

他說... 她會不會暗譙在心內啊 怎麼媳婦看電視 女朋友要幫忙 XDDD

 

等葉先生娶老婆回來後

我和葉先生他媽私下碎碎念說.... 嗯.. 我跟葉先生果然結婚結的很青菜 XDD

 

看著葉先生表哥那一掛繁文縟節

喔~~ 天啊~~ 真的要給葉先生他表哥拍拍手 這年頭願意這樣搞的年輕人真的不多了~

 

好不容易新人送入洞房後 我跟葉先生也出發去餐廳!

 

DSCN6604.JPG

 

餐廳點了蠟燭製造氣氛

不過 卻被死沒家教的小孩當鋼管爬 最後蠟油噴了葉先生他媽一身

 

X的... 轉頭看死小孩的媽 她也只是充滿愛意的看著他家寶貝

然後 輕輕的說一句"唉呀~ 你看~ 頭髮沾到蠟了"!!!

 

對於被潑了滿身蠟的婆婆 孩子的媽完全略過~~~

暗! 寵小孩也不是這樣寵的吧!!!!

 

馬的.... 小孩帶出門 比的是家教和教養!!!!!!!!!!!!!!!!!!!

不是比會不會彈鋼琴 拉小提琴 還是會講英文算心算!!!!!!

 

喵的... 在我內心裡 可以乖乖坐在位子上吃飯玩耍的小孩

遠比會十八般武藝的小孩來的稱頭有面子啊!!!!!

 

真的是.... 如果沒打手幫忙 就自己認命點顧小孩啊~

做父母的只知道吃吃吃吃吃 真的要等發生意外才來怪東怪西!?

莫名其妙啊~

 

哈~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激動個啥勁啦~

大概是到婆家過夜結果認床整晚沒睡的副作用吧 XDDDD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從頭到尾的參與一場婚宴

又有一種重溫迎娶"災難"的感覺啊~

 

不錯 不錯~ 這年頭就是要這要鼓勵大家想不開

快點吧~~ 快往苦海裡跳吧!!!!! 結婚很好玩的喲 XDDDDDD

 

DSCN6597.JPG 

(相機時間不正確 就自己略過吧 XD)

 

--

990107(五)

 

相信 就是力量!

 

最近 感覺生活上又會有一些變動

(但是絕對不是生小孩這項~ 謝謝~)

 

不管怎樣.... 相信 就是力量!

只要相信 我想事情總是會朝自己希望的那個方向前進!!!

 

*

 

到今天才突然發現 哇~ 我忘記了許新年願望了耶~~~

想了想 我今年的新年願望就是.......

 

我想要一台不會漏碳粉的影印機!!!!!!

 

總務的大哥大姊們 快點換一台影印機吧~

算我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