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0(五)

 

DSC_0002.JPG

 

所以.... 故事就是這樣

我又買了一個小兔杯 來跟葉先生的湊成對杯!!!!

 

聽說... 下一個目標 是買小兔午安枕 XDDDDD

 

這兩夫妻 真的瘋了啊~~~~

th_071_.gif 

 

--

981028(三)

 

DSC_7737.jpg

 

上星期日本人來的時 換上了戰鬥服!!

哈 感覺好像真的是很厲害的樣子齁~~~ (實際上是村姑一枚)!

 

感謝我妹的拍照技術 果然只有我老妹拍得出她老姐的神韻啊~~~

2104小姐 你傳點功力給葉先生好嘛 >"<

 

*

未命名.JPG 

 

看到葉先生在FV上排了這隻兔子

唉..... 葉先生到底把他老婆擺在哪邊了呢~~~~

 

*

 

年底快到囉!!

等著我的首先是年終盤點 再來是公司的日文測驗

最後是年終結帳及一狗票的明年度專案進度規劃+追蹤!

 

最近也有點發現 網誌更新越來越龜速了!

嗚~ 原來力不從心是這種感覺啊!!!

 

--

981024(六)

 

DSC00131.JPG

 

今年很不一樣

就是小妹我信用卡一抓 生平首次加入傳說中的周年慶戰場!!

 

中午兩點多跑到新光三越A11 沒想到美食街人還是滿滿滿

兩個人鼻子摸摸跑到101覓食去 沒想到正巧遇到101的吉祥物逛大街

 

葉太太顧不得浮腫的眼皮 還沒喬出角度的下巴

巴著吉祥物就要葉先生幫忙拍個照~~ (是的 要葉先生拍的話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 =|||)

 

這隻小熊 真的太可愛啦~~~~~

 

在101用完已經變成下午茶時段的午餐後 兩人回到A11開始今日的周年慶刷刷刷之旅!

 

由於葉太太症頭頗多 對於這種人潮過渡洶湧的地方

要嘛就是能不去就不去 不然就是極力縮短窩在裡面的時間

 

所以 一開始就照之前規劃的SOP走

先殺到五樓買給我妹的生日禮物 前一兩週已經來抄過貨號

一踏進櫃內 馬上報了貨號東西一拎結帳就走

 

一氣喝成 絕不拖泥帶水!

 

接著殺回四樓的牛仔服飾區

我逼著葉先生一定要把他現在兩雙穿到已經爛掉的休閒鞋換掉

 

拜托.... 葉先生 你長的也還可以 出門穿的也頗體面

為什麼就是不再多關照一下你的爛鞋子呢~~

 

此時葉先生的龜毛症頭又給發作 堅持一個攤位一個攤位找他的愛鞋

是的 速戰速決策略整個破功去了 = =|||

 

幸好 A11人潮雖然洶湧 但也沒到那種得和陌生人擠成一團的程度

對於天生就給比較嬌貴的葉太太而言 頂多就是悶到眼前發黑 四肢發軟時趕緊閃到人潮較稀疏的地方換氣

 

這麼走走喘喘倒也挺過去了!!!!

感謝老天 我沒吐耶!!!!!

 

在這邊倒是對Puma的某位外場相當不好意思

讓她用她的纖纖玉手抓起葉先生那雙"殘破"的鞋子 翻看尺寸!!!!

 

我當場都快跪下來跟那位小姐說對不起了~~~

是我沒把老公教好啊!!!!!

th_015_orz-v2.gif 

 

搞定葉先生的鞋子之後 就到我的主戰場

本來看了某牌(→是的 又失憶了)和Blueway的皮革外套

 

天人交戰一星期還不知道要挑哪件 都下了兩件一起包回家的必死決心後

沒想到另外一件賣光光 而我中意的布魯威外套僅剩我手上那件 二話不說刷卡包走~

 

兩人算一算(其實不用算啦) 一瞬間就破了5000元大關  便溜到6樓去兌換禮券 

 

沒想到 連換個禮券也要抽號碼牌啊~

壞就壞在換完禮券後 小姐說我們還有3000元額度 再拼個2000元又能換500元禮券囉!!!

 

開玩笑.... 湊2000元 這....很難嗎!?!?

 

雖然算是計畫外 不過想到今年出國時沒買到Lesportsac的包包 趁著週年慶補一個給自己囉~

 

是的 買個Lesportsac手提包 馬上就踩破2000元額度

就說一點都不難啊~

th_057_.gif 

 

又給上了六樓再兌換一次500元禮卷

此時來了個意外的插曲 我等葉先生兌換禮券時 意外的在垃圾桶旁發現一張被人不小心丟掉的新光三越100元禮券

 

其實當下很猶豫該不該拿那100元禮券 因為我覺得那不是我的東西阿~~ >"<

結果旁邊有位先生看我在那邊要拿不拿的 他就指著葉先生手上的禮券說"你不差禮券了 就給我吧~"

 

就那樣... 他就直接把100元禮券拿走了!!!

 

呃.... 算了 這樣也好

反正那100元禮券本來也就不是我的 談不上意外之財或是損失!!!

 

最後就拿兌換的禮券再跑去LEE敗了一件衣服後

結束約兩小時的血拼之旅!!!!

 

基本上雖然中間一度有被悶到頭暈目眩 眼前發黑

但 整體動線和館內空氣對流的狀況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滿好玩的週年慶

打算明年再來一次啦~~~~~

 

--

981014(三)

 

DSC_0002.JPG 

 

我想葉先生真的瘋了!

 

話說上周六 我們兩個散步去吃天香回味鍋的途中

剛好路過一間彩遊館 又那麼剛好正對店門口的陳列架上 擺的就是法國兔系列商品

 

失心瘋二人組 就這樣無視就快遲到的預約時間

默默的站在陳列架前開始挑商品~~~~

 

挑著挑著 葉先生就把小兔杯給帶回家!!!!

 

現在這個小兔杯 已經變成葉先生的專用杯了

而原本的杯子 就丟給我用(喂~ 這樣太超過了吧!)

 

看來 這小兔症候群還會再繼續延燒下去~

唉~~ 妻不如兔啊~~~

th_071_.gif 

 

--

981010(六)

 

DSC_0023.JPG

 

我收到的中秋賀禮!!!!

 

是的~~ 我娘體恤她女婿拖地的辛勞 所以送了我們一組好神拖!!!!

 

葉先生~~  你看 你看 你看

你岳母多有心啊!! 那.... 以後每週可以多拖幾次地嗎!!???

 

*

 

DSC_0022.JPG

 

我們總算買冰箱了!!!!!

 

是的.... 在我婆婆的強力堅持之下

原本只打算去家樂福買個鬧鐘的葉氏夫婦 就那樣莫名奇妙搬了一台雙門冰箱回家!!!!

 

說真的!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啥我婆婆要那麼堅持叫我們一定要去買冰箱!?

 

沒冰箱我們兩個也是過得好好的啊 沒冰箱到底會怎樣!?

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我比較缺冷氣耶!!!!!

 

拖了個把個月 兩人竟然在完全沒有計畫的狀況下把冰箱搬回家!!!

好啦..... 我和葉先生默默考慮1分鐘後 兩人下了個結論"恩.... 冰箱應該可以先不用插電啦! 先裝飾用吧!"

 

*

 

哈~ 葉先生好像有點受不了我的龜毛!

家裡的東西除了東西要由高至低 由大到小依序排好外 所有排面還要拉齊 

 

中間要是亂了一點點 我就會重新翻出來整理一次!!!

 

有時候也很能唸的葉先生總覺得已經擺的很整齊了 為什麼我還要大費周章重整一次 

搞到龜毛的葉太太也開始冒火 抓狂的撂狠話!!!!

 

偏偏~ 健康檢查報告又寫的好像我活似隨時會骨折一樣

所以每次葉太太撂完狠話打算自己整理後 葉先生還不是鼻子摸摸繼續當捆工!!!!

 

你這個臭傢伙!!!!!!!!!!!!!!!!!!!!

既然最後還是得由你來搬 那一開始默默的搬不就好了!!!!!!!!!!

 

頂啥嘴啊!!!!!!!!!!!!

047352f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