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3(六)

 

DSC_0020.JPG

 

是說..... 咱們黃小妹的娘 其實拖稿的功力 也大概也都免宣傳了啦~

 

這兩夫妻也真的是絕配 一個是修圖龜龜龜 一個是寫文拖拖拖~

嘖~~~ 黃太太 不要再抱怨了! 妳們兩個真的是一對!!!

 

經獲線報 中秋假期久未露面的黃小妹(其實是他娘根本沒再更新部落格)

擺駕南下 要到店裡當幾天的"鎮店之寶"!!

 

開玩笑~ 此時不看 更待何時啊~~~~

 

待我和葉先生前腳踏進店們 黃小妹就火速轉為"羞澀模式"!

 

咳.... 黃小妹 阿姨我也是帶過小孩的!!!

你的真面目根本就不是這樣 騙不倒我的!!!!!!!!!!!!!!!!!!

 

在場就先跟孩子的娘聊一下 小人就先擺在旁邊預熱!

 

嗯.... 黃先生

你取名字時 那個三口品 到底是用來吃東西的? 還是用來能言善道的??!?!?

DSC_0023.JPG

 

就目前的狀況看來

似乎 是應用在吃的方面了!!!!

 

果然 漠視小人招數漸漸生效!!!

 

愛耍寶的小人 果然按耐不住血液內搞怪因子的呼喊

開始在旁暖身 默默的準備搶鏡頭啦!!!!

DSC_0030.JPG

 

是的 沒兩下就..................... 

 

DSC_0034.JPG

 

臉笑的很開 腳也張的很開!!!!!

 

孩子的爸 對不起了!!!!

我的修片技術沒那麼高明 我不知道該怎樣讓你女兒的腳從開變成閉!!!

 

 

接著......夭壽喔~~~ 孩子 不要好的不學 淨學你老子的瞇瞇眼啊~~~

 DSC_0036.JPG

 

快~ 快~ 快~ 孩子的媽 有沒有雙眼皮膠啊!!

快來貼個幾層啦!!

 

吼~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 都差點肅立敬禮 大聲喊個"黃先生好~"

 

是的~~ 黃小妹 要多笑笑啊~~~~ 

DSC_0037.JPG

 

你知道的 你不能指望你阿木的發文速度 還是快點來拉攏阿姨我吧~~~

th_057_.gif 

 

玩著玩著 剛吃完一塊鳳梨酥的小人 又給看到新糧倉啦!!!!!

DSC_0045.JPG

 

黃小妹 我衷心的希望你的身材是遺傳到你娘~

不然..... 沒關係啦! 像阿姨一樣圓滾滾的也不錯!!!! 冬暖夏涼啦!

 

 

從此之後 小人的目光就再也不願從糧倉裡移開! 

DSC_0055.JPG

大家有感受到小人眼中所透露的堅定嗎!?!?!?

 

瞎咪!? 這是阿姨帶來的!?!

阿姨~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可以吃嗎!?!?!?!

DSC_0058.JPG

 

沒錯~ 毫不客氣的拿了一顆我阿母做的蛋黃酥後 變默默的開始蠶食鯨吞  

DSC_0061.JPG

 

 蝦咪!? 出來吃總是要還的!?!?

DSC_0066.JPG

 

 

好吧~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黃小妹就拿自身"青春的肉體"來作報酬囉~~~

 

 月兔現身!!!!!!!!!!!!!!!!!!!!!!

DSC_0072.JPG

 

好吧 我必須承認 當場所有大人都笑的非常大聲~~~

 

黃小妹 不好意思啦!!!!

阿姨總是有些奇怪的癖好!!! 妳妳妳妳~ 牙一咬 忍一下就過了齁~~

 

DSC_0075.JPG

 

阿姨~ 安捏甘有水!? 

DSC_0080.JPG

 

 賀~~~ 有水葛賀~~~ 下次來試試看女僕裝吧!!!!

DSC_0084.JPG

 

吼~~ 跟我爸說很多次了

就跟他說網路上的麻豆換成我 就一定大賣咩!!!!他老人家就是不聽!!!

 

此時 預熱多時的小人 似乎剛好到達沸點!!!

 

沒錯~~~ 開始玩起青春的奔跑!!!!!

DSC_0091.JPG

 

衝~衝~衝~ 

DSC_0093.JPG

 

拿出吃奶的力氣跑! 跑到咬牙切齒!!!! 

DSC_0105.JPG

 

繼續熱情的表演直線加速

DSC_0100.JPG

 

撞過來 撞過來 撞過來了啊啊啊啊啊~~~~~~~~ 

DSC_0107.JPG

 

最後 趕緊落跑的就是小妹我了 = =|||||

我一點都不想讓玉兔包給輾過去~~

 

玩到最後 小人轉型為fireman模式!!!! 

DSC_0109.JPG

 

阿姨 消防隊不只有猛男呦!! 也有辣妹的!!!!

看我表演搬貨!!!!!

 

但是.... 阿姨... 妳知道的 消防隊員都很操 要隨時補充熱量

所以...........

DSC_0110.JPG

 

誰說我一直在吃 吃 吃 吃 吃 的 叫他站出來!!!

我叫我爸扁他!!!!!

 

最後 又在黃小妹的覓食中 結束本次的造訪之旅!!!

是的~~ 黃小妹真的長很大了!!!!

 

親愛的 黃肉包 期待下次再相會啊~~~

 

 

 

 

- - - - - -

好吧...... 我要老實的說

我很怕孩子的爸看完照片後 從此禁止我去找他女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