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9(日)

飛牛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網址: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這又是一個完全沒有計畫的趴趴走之旅
葉先生真的是在挑戰我這台"人肉牌GPS"的運作系統耶~
你就是單純只出個開車技術就是了齁 

從國一下了三義交流道後 就開始本日最大的迷航之旅~~
下了交流道後按照"唯一"一個飛牛牧場指標走後 就開始充滿問號的尋路之旅

經過三義商圈後 我們越往苗栗方向開怎樣就是看不到前往飛牛牧場的指標
最後 想說這樣迷航下去 也不是辦法  決定下車問問路邊店家~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 要是對方只會講客家話
那麼車上那位空有客家血統 卻一句客家話都不會講的葉先生就擺明了無用也
我是標準台語幫的 遇到客家話該怎麼辦啊~~~

所幸 老闆還算年輕 是用國語跟我們報路

就這樣 看著老闆豪氣萬千的對著我說
"走苗28 往山谷裡面開就對啦!!!!"

山.....谷......啊!??!!?

最後 馬路小天使我回到車上跟葉先生報告
(是的 我不會笨到叫路癡去問路 當然是我親上火線啦~)

葉先生 請、往、山、谷、裡、開

途中按照慣例 還是連塊招牌都沒有
路過不少賞桐步到 還有一條叫啥挑鹽古道的景點

之後 還硬是爬過了一個不小的崩塌點 萬分慶幸葉爸的車是CRV啊
不然底盤應該會直接卡死在碎石路面上

又過了好大一段山路 從三義晃到了銅鑼
總算 佛祖保佑啊~~~ 我們看到飛牛牧場的扛棒啦!!!!!!!!!!!!!!!!!!!

經過事後計算 平均6公里才有一塊指標
飛牛牧場 你們有那麼窮嗎?!?!?
可以的話 多裝幾塊路標好嗎!?!??!?!!?

越接近飛牛牧場 我們兩人的問號也越冒越大
呃~~~ 現在大家都不來這邊了嗎!? 怎麼整條路上遇不到一台車?!?!


歷經近40分鐘的迷航 我們抵達啦!!!!!!!!!!!!!

天啊~~從三義交流道到飛牛牧場 有沒有那麼困難重重啊?!?!?!

按照慣例 還是得先付些買路財的

大人一隻200大洋
半票一隻150元大洋(國小(含)以下、65歲以上)
四輪車一部50大洋

就那樣 450大洋當場打死在那邊

入園後兩人才發現 哇咧~~人山人海咧!!!
原來我們還是算晚來的啊 ~"~
遊覽車可是一車一車的把人載進來 我們這兩隻小貓 還真的是沒見過世面啊~

停好車後 隨意拍了路邊小花


很奇怪 阿控拍紫色就會爆掉 @@???


入園費還有包含兩杯贈送的奶製飲品 所以很開心的找到飲品兌換指標

結果 此時卻很震驚的發現 我竟然把兌換券丟在車上
只記得拿些哩哩摳摳的下來 重點中的重點卻一整個忘記 ~~

由於遊客中心到停車場還有一小段距離
只好勞駕葉先生自己回去拿 我就自己留在紀念品店晃晃

用餐居區幾乎都是人潮滿滿咧


記念品店門口 有個木作乳牛 亂可愛一把的啦~~


我向來就有乳牛紋商品強迫症
看到乳牛紋製品 就是會一整個心花怒放 樂不可支

來到飛牛牧場 就是一整個來到乳牛紋的天堂咩~~~~
當然 葉先生深知我這個症頭很嚴重 所以當下死拖活拖 硬是把我拔出門


因為 葉先生一點都不想看到滿屋子的乳牛紋商品 等著他使用啦 XDDDD

萬分不甘心的被架出紀念品店前 還是不忘敬業的拍一下吉祥物

左邊那隻 也太可愛了吧~~~

園內也有馬車公遊客乘坐 每次馬車回站時
旁邊一定擠著一砣家長 搶著幫自家小人與馬兒拍照啊~~
 
此時 就真的發現
飛牛牧場哪來的很少人!?!? 根本就是我們晚來了咩~~
園內人比牛多的強搶滾盛況 和剛剛找路時的荒涼景象
可是一點都搭不上啊~~

馬車看著看著 葉先生也兌換兩杯奶製品回來囉

今天我們只拿到牛奶調味乳 雖然只是調味乳但是我也是萬分恐懼啊~~
只吸了兩口就丟給葉先生代勞囉!!!

但經實驗證明 就算只是兩口調味乳而已
還是很通便啊 XDDDDDD

真的是 有沒有那麼乳糖不耐啊!!!!!

解決完調味乳後 我們順著園方建議的遊園方向 往大草原前進!!!!

今天的天氣受鋒面影響 有點灰濛濛的
雖說是陰天 但微涼的氣溫剛好適合遊園 沒有毒辣的太陽走的更是輕鬆~~

只是偶爾得躲點小雨 嘖~我家阿控真的是命中帶水啊!!!!
怎麼帶他出門遇雨的機率 總是特別高啊~~

幫我家葉先生拍款型男照


接著 再請那位手殘的葉先生幫我拍張照

葉先生啊.. 你老婆我胖就已經很可憐了
你幹麻硬是要把我的襯衫拍成孕婦裝!!!!! 你真的很不會拍照耶!!!


真的是氣屎我了~~~~

旁邊水生植物池裡的銅錢草

我的媽啊~~ 長的還真好
這可不是銅錢啊 根本就是龍銀啊!!!!!

最大的銅錢草 葉片有我半個手掌大啊啊啊啊~~~
當然 葉先生一整個看不懂我再興奮個啥勁啦



剛好看到一棵盛開中的桐花


呵呵呵~~~ 這樣 可以假裝今年已經賞過桐花了嗎!? XDDD


乳牛擠在遠遠的那頭 還有不少小孩在欄杆這頭"用力"的呼喊他們~

咳~~ 小弟啊!!! 你真的會燒聲啊~~~

走著走著 到了"乳牛媽媽的家"

乳牛還沒看到 就先看到等等要豋場比賽喝奶的小羊N隻
扣掉羊騷味真的頗重外 羊咩咩真的是好可愛啊!!!!!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呼籲一下大部分的家長
這邊的羊隻都是人工養殖 不要因為想要讓你家的寶貝體驗餵羊樂
就為手拔幾根野草來餵羊

也許你家寶貝會很樂 但是這個舉動可能會造成羊隻誤食不適合的植物
造成拉肚子的現象~~~

還是呼籲大家 要當個理智的家長
不要遇上自己寶貝後 就自動忽視旁邊塊"請勿餵食"的招牌喔~~!

這邊 就有販賣羊飼料供旅客餵時羊隻啦~

沒記錯的話 全區內都是良心箱喔!!!

憑自己的良心 拿幾份的飼料 就投幾份的飼料錢進去!
完全沒有人在旁邊監看~~

我個人是沒有好好研究到底是有良心的居多 還是沒良心的居多
出來玩的 還是放輕鬆點的好~

羊隻吃飽喝足 等我走到羊圈旁 只剩羊屁股可供觀賞了 ~"~


呵呵~~看到這塊扛棒時才發現~~

天啊~~~ 我大二看的偶像劇 已經離我8年了喔喔喔喔喔~~~~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怎麼老的那麼快啊 Orz

現在的玻璃屋裏面 賣的就是一些小盆栽和"牧草"

是的 要是想灑血本 也能跑來這邊買牧草讓自家的小祖宗們享受餵羊樂

當然 我對於草字輩的東西 一整個就很有過敏的緣分
一轉頭看到牧草 馬上嚇的我以光速逃離玻璃屋~~

好~~ 玻璃屋 我們謝謝再連絡!!
我整個四月已經都在掛病號了 我真的不想再讓過敏跑來參一腳 >"<

玻璃屋旁邊種了不少薰衣草
說啥一定要拍張來紀念的啊~~~~

連葉先生還會幫我注意哪邊有薰衣草呢
呵呵呵~~~ 要不是我真的沒有種植物的天份
不然 還真的想種他個滿園薰衣草啊~

雖然天氣偏涼 還是決定買支鮮奶冰來吃吃

濃醇的奶香味 真的每一口都是享受!!
但缺點是 融的很快 害我親愛的阿控無端遭殃 上演冰淇淋奶洗阿控的驚悚戲碼 = =|||

又要多加註一條 原來拿單眼也不適合吃冰!!!(筆記ing)

旁邊牛媽媽正上演緊張刺激的餵奶秀


離開玻璃屋及牛媽媽的家之後 我們就開始往遊客中心方向前進
準備踏上回程~~~

途中遇到真的很會爬的羊咩咩們


告別羊群後 我們跑到狡兔窟去~~

呵呵呵~~~這群兔子真的是可愛到過分啊~~

一整個也是小人殺手
每個看到兔子的小人 都會陷入莫名的瘋狂狀態 @@"

賞完了兔子 我們就沿著木棧道慢慢走回餐廳


我想度假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需要啥很緊湊的行程 只是單純的餵了放鬆而放鬆
一圈走下來 也花了快兩個小時

老實說 沒有做了什麼特別值得紀念的豐功偉業
但卻多了悠哉的閒趣和步調

如果打算蹓小人的話 飛牛牧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 路標能再多幾個 會更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