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7(二)

SOTO日本家庭料理(右昌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38號
電話: (07)360-2727
營業時間: AM 11:30~PM 2:30 PM 5:00~PM 10:00 

消費辦法: 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週一至週五晚餐
及假日全天候388元.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網址:www.soto16888.com/youchang.asp

-
大年初二回娘家 當然說啥都要吃點好料的!!!!

因為對於用餐餐廳沒有事研究和先訂位 查了一下家裡附件的餐廳
松江亭上次吃過了 所以這次改到中山高中旁的SOTO用餐!!!


由於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我們排到近8點的用餐時段!!!
我個人是OK啦~~~ 反正我假日時段用餐時間本來就不固定
只是苦了我老爸老媽那兩位作息規律的老人家!!!


用餐方面 網路上的評價就大概SOTO = SOSO
沒有特別好 但是也沒特別差!!!!

反正既來之就點菜之吧!!!

晚餐時段吃到飽 菜單上的東西隨便你點啦~~~

在我娘親的亂點之下服務生的菜單默默的越寫越長 開始翻頁 = =||||
第一回合點菜稍稍花費了一點時間 但... 之後我回頭巡了一下 

那個.... 下次我們直接跟他說 菜單上的東西就直接先各來一份
這樣會不會比較快啊?!!?!?!?

率先登場的 是我的手卷

基本上味道我覺得談不上感人啊~
就小黃瓜絲配上白飯 及有點像是三島香鬆的東西!!
(歹勢啊~我只知道飯糰裡都會放那東西 但不知道正確名稱)

接著火速送上的是生魚片

搞了半天 鯛魚 鮭魚 鮪魚各三份的意思是.... 各三片!!!!
早知道就直接點一缸了!!!! 

魚肉味道我覺得還OK! 
畢竟 才付多少錢啊 不用過度期待食材的精緻度!
新鮮即可囉~

芝麻丸子~

現場眾位親友讚不絕口
但.... 此類糯米製品向來是我的拒絕來往戶~
只能拍張照意思意思啦 XD

油炸版鳳梨+蝦球

SIZE有點迷你 但外皮炸的相當金黃酥脆
裡面是一隻蝦子夾著一小塊鳳梨 可能是油炸的口味比較重
鳳梨的酸甜口感都不見了~~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啦!

炸豆腐

外皮也是炸的相當酥脆 外酥內軟
大概就是個剛端上桌 拍個照後就被清盤的狠腳色啊!!!!

黑豆

好不好吃這點 就分為兩大派
一派覺得還不錯 一派則是覺得豆子不甜 不怎麼優~
我自己的話 我自己也是站在不怎麼甜的那一派!
但.... 可能就是味道沒有到位 稱不上很難吃啦~

涼拌豆腐

上頭的醬油膏不至於會太鹹 挺清淡的~
比較可惜的是機器豆腐本身並沒有誘人的豆香味!
但是 以這種價位的吃到飽餐廳 應該不可能採用手工豆腐啦
所以倒也不會覺得很失望

接著送上的是烤小捲

我個人不是很熱愛這東西 ~"~
也是端上桌後就被清盤的狠腳色之一 

第一輪點的菜才出一半 我們的桌子就已經全部滿滿滿了!!!!!

逼的我們只得瘋狂加快清盤的速度 免得後面的餐點沒地方擺

這個是炸啥東西 忘了 XDDD


我們還沒回神之際 握壽司上桌了!!!! 出菜速度有沒有那麼快啊!!!!!


握壽司形狀還不錯 下方的醋飯不會過硬或過度鬆軟


握壽司才研究到一半 鐵火捲也燈場了!

力道拿捏的也還不錯
醋飯不會壓的太緊 還是保有米飯的彈性
但是.... 看到外頭海苔黏著飯粒 還是會稍稍傻眼個幾秒鐘啦!!!!

再來 傳說中的炸蝦豋場啦!!!

這邊的炸蝦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我喜歡她們所提供的炸蝦服務!!!
在上闔屋 一段用餐時間中都還得很費事的去排那超級熱門的炸蝦
也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有出貨量管制

每次炸蝦總是炸的慢吞吞 炸蝦盤上永遠都是空的!!!
在SOTO 免搶免擠免排 你要幾隻就給你幾隻!
還會親自送到你桌上

我愛這炸蝦服務!!!!

酥脆的麵衣 搭上薄鹽醬油 蘿蔔泥
嗚~~ 真的是超級大滿足~~

我爹點的魚下巴

Size也不小 烤起來的色澤也很漂亮

接著 是相當受我家小孩喜愛的烤雞肉

味道稍稍偏甜(所以小孩很愛)
師傅燒烤的功力也不錯 雞肉端上桌還是相當鮮嫩多汁~
一點都不柴啊~~~~ 

再來 是有點嚇壞我的壽司捲

我說.... 拿起來就散了的壽司捲 應該... 就不叫壽司捲了吧 @@????
外面那層醋飯 活像是灑上去的 拿起來就開始狂掉!!!!
這壽司捲的驚悚度 

最後 上的是牛排

點餐前 服務生已經有特別先說明 牛排搭配的醬為咖哩醬!
但是 雖然事先有先強調牛肉要料理到全熟
這餐點是要給小朋友吃的 帶血小朋友會不敢吃!!!

但... 端上桌後看著那幾條血絲 當下還真的有點傻住
所以當下又得另行加工 硬是用鐵板的熱度將牛排煎熟~~~

最後 來的是本日最推薦!!!!
超好吃洋芋燒!!!!!!

稍微煎烤過的馬鈴薯片 搭上香濃的起司!!

鬆軟的馬鈴薯混著起司送入口
天啊~~ 真的是人間美味!!! 大人小孩都喜歡!!!!

一整個相見恨晚啊!!!
不然這道餐點 應該隨便點它個五六盤來吃吃!!!!!

此時 用餐已經差不多到尾聲了!!!
店家請我們做最後一次的點餐 之後她們要開始做打烊的清理作業了~

來回在菜單上巡了幾次 該吃的今天差不多都吃過了 XDDD
不小心瞄到法式達薄餅 呵~就點來吃吃看啦!!!

法式達薄餅

就烤過的餅皮內夾豬肉片 搭配上微酸口感的番茄醬
一整個很中東風味的料理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此類的料理 就當試試味道嚐嚐鮮囉!!!

啊我自己是對生魚片欲罷不能 所以趕緊趁著最後一次點餐又補了一份 XD

超級物超所值啦!!!!

最後的飯後甜點 一樣很神奇

一份等於一顆 
所以我們點的兩份麻糬 端上桌後就變成很迷你的兩顆麻糬!!!!!

最後的甜點豋場時 肚皮已經撐到快爆了!


整體而言 以收費價格而言 SOTO所提供的餐點還服務挺物超所值的!

雖然中間有幾項餐點出菜的速度慢了點
但是服務生自己也都會主動確認餐點是否已出齊

還不錯的用餐經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