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 忠孝店

電話:(02)2653-347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00號2樓 (後山埤站 3號出口)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這次踏進定時8 算是意外中的意外啦
只因為陪我老妹到忠孝東路五段晃晃時 
意外的看見這間位於後山埤站 3號出口 二樓的定食8

當時也沒多想 更沒聽過啥定時8
只是因為已經餓到頭昏眼花 只看到有吃的+有空桌不用等
馬上就殺上2樓去~~~~~

一進門後 服務生很迅速的帶位


然後雙手奉上菜單 然後批哩啪拉唸了一串之後就閃人!


呃.... 是我餓昏了嗎?
當下我真的聽不太懂那位服務生到底在介紹啥鬼~

最後自己開始摸索
定食8的意思 就是這間店只賣八款定食 每道都200


選好定食套餐後 要自己寫在帳單上
然後..... 此時我總算搞懂剛剛那位服務生唸的那一大串咒語是什麼意思了

這邊算是半自助式服務
你自己填好帳單後 要先拿到收銀台結帳
服務生會給你發票與出菜單 你在自己回到座位等出菜~
 
我只能說... 那位服務生啊~ 也許這些結帳台詞你已經講到爛了
但.... 能不能介紹時 講話速度放慢個幾秒呢?
這不是饒舌歌大賽吧>"<

結完帳後 沒多留意收據內容 便開始觀察店內環境

吃飯還有許願卡可寫 這個還挺妙的 XD




不過 我個人認為空間真的不太寬敞啦
桌與桌的間隔 我覺得麥X勞還窄
有時候 還會有好像和隔壁的是坐同桌的感覺咧~~

等餐中 東摸摸西看看
突然看到出菜單上被寫上4個詭異的數字
很認真的研究一下之後才發現~ 
喔喔喔喔~~ 原來1911就是代表我們所有的餐點 要在1911前送到(依店內計時器時間為準)
不然 就免費喔喔喔喔~~~


我的鮭魚親子定食 咻~一下就馬上被送上桌
老妹的豬排定食 卻是怎樣盼野盼不到
就在我以為我們可以準備請她們退費時 嗚嗚嗚~ 只差兩分鐘就能退費了耶~

配菜方面
首發就是我向來敬而遠之的醃蘿蔔


茶碗蒸+奶酪布丁

對我來說那種封裝的即食茶碗蒸 味道上是比不上現蒸的啦 
但也不算難吃  有就加減吃囉~~ 

那個奶酪味道還OK
再配上點綴的紅豆顆粒 吃起來口感還真的不錯~
第一次發現 原來奶酪和紅豆還挺配的咧~~

店裡的味增湯可以免費喝到飽 可惜我想把空間留給主食
這次先忍痛只喝一小碗味增湯 


接著 我的鮭魚親子定食上場了
當初菜單看了老半天 一直等到實物送上桌後才發現
原來下面那些黃黃的東西是蛋皮 而不是麵條啊 XDDDD


一顆一顆飽滿的鮭魚卵閃閃發亮


我個人是很難抵抗鮭魚卵的魅力啦


將鮭魚卵 蛋皮與米飯拌在一起之後 就準備開動啦!!!!!


本來是要拍那個醃的很夠味的香菇 結果沒對到焦XDDDD


在我很歡喜的玩弄我的鮭魚拌飯時 老妹的豬排定食也到囉

不知為何 看起來份量就是虛了點~
感覺鮭魚定食比較有份量咧~~~

相當有後度的豬排


可不像是一般的"豬排薄片"~ 
整個切片的厚度與份量 都相當實在


味道方面
我個人覺得鮭魚定食應該可以拿到3.5顆星吧
白飯上淋上些許醬油 拌上蛋皮與鮭魚卵後一起送入口
可以一次享受到多重口感

尤其當鮭魚卵在口中爆開後
魚油與白飯混合在一起再加上切絲的蛋皮QQ的口感
意外帶來令一種味覺享受~

豬排方面 看起來份量真的有點虛
不過 對於普通食量的人來說 那塊超厚大豬排 
應該就夠默默進佔自己的胃部空間了

豬排方面 我覺得有點油咧 = =
大概是我牙齒不好吧~ 咬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我妹不覺得啦)
但是整塊豬肉的份量相當實在 真的是光啃這塊豬排就飽啦

基本上
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想再回去吃看看其他定食套餐
除了一開場點餐的服務生 他的介紹辭快到讓人以為在唸RAP外
我覺得用餐氣氛和服務都不錯~

唯一想的出來的缺點是
他們的茶杯藏的還挺隱密的 也沒特別標示說茶杯在此
害我找了好大一下 才看到茶杯 = =||||

出菜速度很快 很適合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人去
出餐不需要久候 我想光起毛子方面 就贏很多啦~~~

整體表現都還不錯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