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跑步機開箱文之前
我要默默的先自首.....

對不起 我搞錯了!!!!
我們買的不是高島的跑步機 而是三洋的 XDDDD
可能我之前買的都是高島的健身器材 所以就順手把三洋寫成高島了吧~

晚上七點剛出頭 電鈴一響
踏進門的"稀客"竟然是那位葉姓少年
啊..... 是怎樣啦! 知道今天三洋要送貨來 就拼死命的衝回家喔(毆)

等到七點半 三洋準時來按電鈴報到

再次 又要誇獎一下這間房子
沒有什麼能更炫燿的 就是這個超~~~~大~~~~客廳很得人疼

送貨大哥只衝上來瞄了一眼客廳
馬上就回頭跟下面的夥伴喊了聲"OK" 就開始漫漫的搬運之路

我們只住在二樓 恩 聽起來算是小case
不過 沒有電梯 所以感覺又是個大工程
一台跑步機80公斤 兩位大哥搬的是滿頭大汗
(房東 我絕對不會承認 他們搬運途中有敲破轉角玻璃 XD)

總算 歷經了N分鐘 跑步機總算安全(!?)抵達客廳
兩位大哥馬上忙著開棺.... 呃.... 開箱!!!!


此時 葉某突然轉頭看著我
我想... 他大概是想要表達說"拜託~這個也要拍喔!?"
咳咳..... 我鳥都沒鳥他一眼 繼續拍我的 XD
他也沒那個膽制止我 也就任我繼續拍下去啦~

開箱後 送貨大哥忙著把保麗龍往箱外丟
此時呈現"萬龍齊飛"的景觀~~


那位大哥 不好意思 把你砍頭了~
上面的保護網撤掉後 那台砸重金買回來的跑步機就在眼前閃閃發亮啦~


鑽進紙箱裡把跑步機立起來 清掉下方的保護網~
那位大哥 你當你在打NBA啊~ XD


為什麼這感覺很像移靈啊!?!??!?!
好吧 我只能歸咎於紙箱太大 害我直覺就是聯想到喪葬用詞 ~~~


因為安全考量 我們購買的是手動收納型的
自動收納因為出過意外 所以一開始我們也不考慮有這功能的機種


接著兩位大哥很細心的開始幫跑步機組裝上細部零件


注意啥東西!?!? 沒看到咧~~~~
反正 寫英文也看不懂啦!!!!!


零件組裝完畢後 移至我們指定的位置後 就大功告成啦~~~~~
先是面板全景介紹
右邊可以調速度 左邊可以調坡度
扶把可以計算心跳 右下角則是顯示消耗熱量與行近距離
正中央還有個出風口讓你吹涼涼~
左邊還可接mp3播放音樂~~


傳說中的那個懸吊式避震器 可以大幅減少噪音
免得葉某在樓上跑 會讓樓下的以為我們兩個在幹麻~


店家送的避震墊 再次證明 真的是三洋的~


安全鎖裝置
要是有任何的異狀 只需輕輕扯掉這個安全鎖
跑步機就會停止任何的動作呦~ 

而且 要是安全閘沒有吸附在這個位置上 你怎麼按按鈕鍵跑步機也不會運作喔~
這點是針對防止手癢的小孩任意"玩弄"跑步機而造成意外
所以 銷售員在跟我們介紹這款時 還特別強調說 以後如果有小孩~
一定要把那個安全閥收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我個人是認為這點設計挺貼心的啦~

面板近拍


整體

話說... 這台比我們的兩人沙發還大啊 = =

送貨大哥做完所有解說之後
腳癢的葉某就馬上站上去準備試跑啦~


哇咧~ 玩的不亦樂乎咧


反正 放任自己胖三年 應該也夠本了啦
該吃的 該喝的都吃到喝到了~

是時候該出清一些多餘的負擔囉~~~

運動運動~
我要變回在日本的那位運動美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