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完結篇

耶耶耶耶~~~
醫生說可以不用回診囉!!!
(但是你還是把我的傷口包的很大包咧 @@???)

傷口可以碰水囉囉囉囉~~
我出運啦!!!! 
我總算不用一個人困再浴室裡孤軍奮戰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很意外滴 醫生說不用貼人工皮咧!
到底要不要自己加碼投資啊 @_@


總之 怎樣都好
不要再讓傷口一直癢下去就好!!! (泣)

耶耶耶~~ 啦啦啦~~~ 喔呵呵~~~

--
0530

右膝好癢好癢好癢
可是又不能抓 又不能抓 又不能抓~~~
討厭啦~~ 變的很煩燥!!!

因為紗布完全密封的關係 右膝的傷口根本都還沒開始結痂
同事叫我開始貼人工皮了咧~~~

嘖~ 沒經驗 有點猶豫啊~~

今晚下了大雷雨 希望明天回去換藥時不要下雨啊~~
順便問問醫生能不能貼人工皮好了~

--
0529

樂極生悲啊~~

和小賴聊豆酥朋聊的太開心了
右腳膝蓋竟然直接從電腦桌給他敲下去~

當場.. 我慣用的六字心經 也不足以表達當下的OX啊~

還是要小心~~  Orz

不過.. 假日好想出去玩啊啊啊 >"<

--
0528

向公司凹了公傷假 今天利用下午自己一人回診糊藥

果然.... 醫院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有候診候到開始做伏地挺身的!!!!
有進去看診就巴著醫生不放 死都不出來的!!!!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左膝的擦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but...右膝似乎沒進展

還被醫生那句"傷口這樣不行啊"嚇死~~
幸好 後面還補上一句"傷口有髒東西不行啊" = =
醫生你講話一定要分那麼大一段嘛 ???

突然發現 放射科醫生很帥耶 >//////<

--
0527

傷口開始變的很癢咧~
好難過啊~~

--
0526

很害羞的要到一天公傷假
我說協理啊 你也給的太乾脆了吧~~
害我請的一整個很害羞 >"<

晚上回去換藥
果不其然...... 要把親愛的紗布和親愛的傷口分開
真的是一件度秒如年的歷程啊~
護士小姐 你就不能先用食鹽水把紗布浸濕再撕嗎~~ (吼)

我家葉某都快被我捏到瘀青啦!!!

葉某"提很早"回家帶我去複診
很意外的竟然給我們一段不少的時間好好專心的聊天~
唉... 現代夫妻要好好聊天 真的要具備"無電視" "無網路"這兩大要件了

稍稍聊了一下生小孩的事
果然 各有各的矛盾啊~~~~

--
0525

唉.... 身上有傷口 實在很難睡啊
現在一整個睡不好啊啊啊啊啊~~~

除了傷口外 其它連鎖效應好像慢慢跟著冒出來了
對紙膠帶和彈性束網過敏的症頭.... 害我只能想抓癢又不能抓 >"<

聽說 我只是摔一跤而已吧
怎麼會搞成這樣呢!?!?!??!?!?!!??

今天跑去環球 一逛就是6小時
我想... 傷口根本沒休息到吧 (笑)

明天晚上去換藥 應該會哭著走出醫院 XDDDD


(為什麼我都會把我的腳拍成豬腳 >"<)

--
0524

早上一起床 膝蓋有點消腫了
只是出力的話 會痛到"全身酥麻"啊~~~~

沒包紮版的傷口照被客訴 只得繼續放在相簿裡了~

有包紮版的傷口 恩..就是這樣
傷口就是整塊紗布大 然後..有滲血的地方就是那兩個洞


下午出門掰咖走
順便回婆家"證明"我目前真的不良於行
不是我老大耍性子 不去喝喜酒

最後 在親愛的婆婆強烈要求之下
我被葉某綁到中興醫院掛診

第一次 因為這種外傷去掛診
醫生瞄了一眼 老練的丟了一句"摔車嗎?"
我...只能很丟臉的回答 "ㄟ.... 走路摔的"

卸掉葉某愛的紗布之後 醫生丟下三顆原子彈
1.發炎了 整個膝蓋都腫起來了
2.傷口沒清乾淨 有卡沙
3.要打破傷風+吃消炎藥

媽~~~~~~~~~ 要打針!??!?!?!??!?!

在無處可逃的狀況下 被拎去打了一針
下星期一回去換藥

自己本日心得
1.跌倒也能搞成這樣 算是破我自己的記錄了
2.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3.親愛的婆婆 不要一直問我們打算什麼時候生小孩好咩!!
 
--
0523

晚上一個膝蓋腫成兩個大

家裡的優碘竟然已經過期三年
葉某在我的威脅之下 破天荒的提早回家
結果... 他一看到傷口 臉一沉只丟了一句"怎麼摔成這樣"
轉頭就出去採購優點了

外頭下著大雨 他竟然用跑的去買優碘
我說.... 大爺啊 我只是摔個跤 傷口有點大
你不用到用跑的吧吧吧吧~~ 感覺太誇張了咧~

結果 買回了優碘 發現家裡沒紗布布布布布布啊啊啊啊!!!
(不只沒紗布 連棉花棒也沒有咧~ 整間屋子翻透透只找到一捲透氣膠袋@@!!!)
葉某又只得鼻子摸摸 再次出門採購所有包紮傷口所需用品

膝蓋實在太腫了
彎也不是 伸直也不是
親愛的婆婆還一直打電話來喵喵叫
實在有股想把葉某手機搶過來 直接問候她全家祖宗十八代安好的衝動啊

傷口可以不要再滲血了吧
我不想洗被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