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結婚都過了快大半年了 我才決定回來放這一炮  

其實 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意義 
但內心總是還有一絲絲想要一吐為快的衝動 


我到現在還是真的很想問 青樺... 這樣的禮服 
為什麼妳們敢拿出來讓新娘宴客!?

試衣時 因為禮服SIZE不合
所以禮祕也只是告訴我修改即可

先前的拍照服 訂婚禮服都有同樣的狀況
所以我依舊認為 恩.. 對啊 修改就好了~

但是... 我真的沒想到 兩排水鑽 會毀了這件禮服!

妳們一開始也沒告訴我 太胖不能挑這件!
因為這件禮服的水鑽比較短 布放到某一程度水鑽就沒了!

在我結婚日前拿到這件禮服時 
妳要我怎麼反應!?
我不穿這件上場!? 
還是當下直接忙著找新衣!?
這時都已經是晚上9點了啊~

我三度問了禮服修改師
妳確定衣服改成這樣OK?!
我想... 她一定沒有聽懂我問的主題!!!!

她只是覺得我有照尺寸改好啊!?
哪邊有問題!?!?!?

但是... 妳能不能從一位新人的立場來想
這樣左右兩排水鑽各斷一半的禮服 我穿的出去嗎!?!?!?!?
妳修改時都沒發現這種問題嗎!?!??!?!

很多人都跟我說 要不是我有特別提 不然也沒發現這點
但是... 在我心中真的已經不是提不提的問題了

就某方面來說 穿著這件禮服出場 
真的讓我覺得 是種"恥辱"啊

我真的想問問青樺的禮服修改師
當妳改到這種衣服 妳都不會覺得有問題嗎!?
禮祕可能沒有時間一一檢查到哪件衣服有問題
妳就只負責上面尺寸寫多少妳就改多少而已嗎?!?!?!

我已經從婚紗店畢業很久了
寫這篇不是為了去要贈品或是討東西

我只是想讓妳們知道
不要忽視一顆小螺絲!!!!

不要只會賣說妳們的攝影有多好!!!!
這種賣點 賣不久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問
妳們到底是怎麼教育員工的~
可以讓禮服修改師面不改色的告訴我
"這件禮服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