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四)

 

a_MTB - 690.jpg

 

說起與『婚攝』饅頭爸的孽緣(!?)....

又要把時間倒轉回到結婚前的一年半

想當年ptt氣勢如日中天 無名小站一站獨大 大家還在用MSN的年代

(好啦 講白了 也不過就是那短短11年前咩)

在結婚版鎖定了那位 物美價廉 態度積極 回復迅速 又十分龜毛的工程師兼職婚攝!!!!

 

但所謂的孽緣就是 明明結完婚了也拿到令人滿意的成品

唉呦~~~ (請學周杰倫) 跟這位婚社大人的孽緣 不只沒散會 竟然還能一路繼續維持下去~~~

 

我知道現在的婚攝市場 對於饅頭爸的評價不外乎就是二分法

喜歡他的人就是很喜歡他  厭他的人就是他媽的討厭他

 

江湖傳說中的饅頭爸

完全就是個孤僻 高傲 龜毛 自閉 唱秋 千山我獨行的一匹蕭....... 孤狼!!

 

說真的 聽在耳裡

我不得不說 "ㄟ~ 對! 這次傳說內容 還挺符合事實的耶!!

老饅還真的就是那樣的人!" (喂!!!!!)

 

1001311728486f03c79c3a7a15.thumb.jpg

 

但是 蠢蛋才會從別人的話中去認識那個人!!!

對我自己而言 饅頭爸就是一個嚴以律己 寬以待客戶的人!

所以才能容忍我們這些年來 對他日以繼夜 永不停止的嘲弄與羞辱

 

當然 今天不是來談饅頭爸徵婚簡介的!

 

約莫在一年前 那位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婚攝大人

竟然吃錯藥 決定閒著也是閒著 順便跳到兒童寫真這塊撈一筆

 

二話不說 老娘立馬閉著眼睛隨便挑了個日期 就火速付了訂金!!!!

 

想當年 姐我本人不小心結婚結得太早

那位婚攝大人就在拍完我的婚禮後隔沒幾場 就他媽的換成1DX服役了!!!!!!!!

 

"沒被1DX拍過"這件事 一直算是我心頭上的遺憾

(平時聚會 拿著相機幫我們拍個兩張照那些不算)

 

偏偏 踏進婚姻的墳墓 一眨眼也將近十個年頭

看來老娘婚姻經營的還可以 目前應該沒離婚or再婚可能

任我再怎麼細心盤算 就是沒機會請饅頭爸再當一次我的婚攝!! (but...... 他現在的價位 臣妾也請不起啊~)

 

就麼剛好 那隻傻鳥啊

明知山有虎 還是毅然決然跳進兒童寫真的大坑裡!!!!

 

勤儉持家好太太我本人掐指一算

請他拍兒童寫真 成本可是比再結一次婚便宜多了!!!

人客啊~~~~ 這怎麼能不下訂啊啊啊啊啊~~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饅頭爸 我總算整到你了!!!!

不是!!! 1DX 我總算等到你了!!!!!!! 繼續哇哈哈哈哈哈哈~~~~

 


 

跳一下 來到拍攝當天

饅頭爸call了 少爺兒童寫真前任苦主小兔拔

及 又帥 又可愛 又活潑 又陽光 又開朗 的徒弟 婚攝玉米來當打手... 助手!!

 

終極大魔王少爺本人一上場 立刻就給大家一個扎扎實實的鐵板~

 

a_MTB - 158.jpg

 

之前我不斷地跟老饅自首 少爺真的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難拍

超級愛閃鏡頭 你要他往東他就是偏往北西南!

 

那位偉大的婚攝大人 自認婚攝十餘年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怎麼可能敗給那四呎不到的小童!!!

 

阿賀啊~~ 恁鄒罵苦口婆心先警告你 你都不聽

金罵就讓你們好好聊一聊....

 

聊完之後.... 小魔(模)就負氣離場了!!!!!

 

a_MTB - 64.jpg

 

婚攝大人表示:

 

好不容易老娘拿出一年份的愛心、耐心、與恆心

把咱們葉家小祖宗給求了回來

 

a_MTB - 165.jpg

 

回家後 問少爺你那時到底是在氣什麼?!?

那位王八蛋... 孩子回答我說" 他(饅頭爸)一直叫我要平行 要平行!!! 可是 我聽不懂什麼是平行啊!!!!!!" (暴怒)

 

好的!! 這告訴我 下次輸入兒童寫真SOP時

要記得教小孩 什麼是平行....................

不過就拍個照而已嘛! 一定要搞成這樣嘛.........

 

當然 一開始少爺就被 "萬惡的平行" 搞得情緒肚爛

後面更不用說 現場狀況就大概是

 

老木 哄哄哄

少爺 嬌羞笑

老饅 看這邊(大聲喊)

少爺 我~不~要~ (0.72834678298374秒爆炸)

 

我想.... 我拍照前真的忘記去合他們兩個人的八字了~~~

所以 媽媽的臉很臭 也是應該的吧!!!!!!! (遠目)

 

a_MTB - 383.jpg

 

在好幾個景都嘗試拍攝失敗後.........

攝影師本人又決定換到旁邊的景 來爬一下欄杆吧!!

 

a_MTB - 434.jpg

 

是的!! 老天依舊沒有眷顧攝影師

攝影師才剛測完光 小孩就摸到欄桿下的水珠

然後開始崩潰尖叫 (這時候就要跪下來跟大家懺悔 家裡擦得太乾淨真的是我的錯!)

 

然後 老娘就開始當起義工 幫435擦欄杆!!!!!

好不容易欄杆擦乾淨了

 

少爺眼角又瞄到一隻滴嘟從他腳邊竄過

這樣 又不得了了 崩潰哥更加崩潰 說什麼都不願意再靠近欄杆!!!!

 

所以........ 老娘只能給攝影師一個富含"深意"的眼神!!

 

a_MTB - 445.jpg

 

當然 饅頭爸乃何許人也

什麼沒有就是有打不死的毅力 用不完的恆心

相機拎著就跟少爺拚了!!!!!!

 

a_MTB - 526.jpg

 

整個拍攝過程 就在下述對話中進行無限迴圈

饅頭叔叔:小海~ 我們現在........

少爺:不要! (甩頭走人)

 

饅頭叔叔:小海~ 你等一下怎樣怎樣好不好........

少爺:不要! (甩頭走人)

 

饅頭叔叔:小海~ ........

少爺: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a_MTB - 1052.jpg

 

其他諸如此類的對話

往事不堪回首 我們就直接略過不提了吧~

 

a_MTB - 770.jpg

 

當然 所有的故事都需要進入尾聲

其實開拍一小時後 老木就直接問婚攝大人可以ending了嗎....

 

每次拍周歲照時 不免都會被逆子給氣得險些中風

但.... 拿到成品後 總是會很自虐的盤算下一年的拍照計畫!!!

 

a_MTB - 1349.jpg

 

其實對我而言 我投資的不是眼前的那些照片 而是日後的回憶!!!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 總是要拿出一些以前的照片提醒自己

原來~ 這孩子曾經那麼可愛過!!!!!!!

 

a_MTB - 1008.jpg

 

這次真的很感謝饅頭爸

面對完全不受控的逆子 還沒被氣到中風

 

媽媽要含淚轉頭

再繼續尋找明年親子攝影的苦主囉~~~~

 

a_MTB - 54.jpg

 

找饅頭爸在這裡 https://mentorx.tw/

看相簿 在這裡 (非完整交付作品張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