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六) - 30(日)

 

DSC_1140.JPG   

 

又是一篇-多災多難-的遊記~~~~

我就不懂啊~ 為什麼別人出遊都是興奮到睡不著 我卻是-焦慮-到睡不著~~

 

一開始 本來大家敲定2月底一起出遊

沒想到大家喊得很開心 但... 卻訂不到房!! (震驚)

 

大家只得緊急翻開行事曆 東湊西湊 湊了一個329的日子出來~~

日期敲了 房間訂了 老娘也-好傻好天真-的以為 事情就會這麼一帆風順的走下去!!!

 

出發前一週 我跟我妹確認回高雄的時間

我:星期五 晚上老時間到左營

我妹:你要回高雄喔!!!

我:........... 不是說好要去台南玩嘛!?(大大大驚)

我妹:瞎毀.... 這是周末!?!??!?!!?!? 阿哩嘸共啊~!!!

 

凶兆啊~~~ 這肯定是凶兆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 到了當天.........

凱西婆家家有事 要晚餐前才能到台南跟我們會合~

兔麻家臨時有事 這次台南行取消~

 

領隊呢! 領隊呢? 領隊哩底叨位!?!??!

領隊... 聽說加入-清明掃墓車潮- 還塞在路上!!!

 

原本.... 應該是浩浩蕩蕩的車隊

一下子馬上只剩我家及地主優勢的林安家-殘存-!!!

 

-其實我一度絕望到想說 我們去林安家吃午餐就可以了

好..... 心~~~酸~~~~啊~~~~ (忍不住抽了車上的面紙拭淚)

 

由於沒抵達到的依舊沒抵達 已經抵達的還提早抵達

我們一家就先繞去餐廳旁邊的鹽山晃晃~~~~

 

DSC_1156.JPG  

 

我自己是第一次來啦!!!!!

果不其然就是.......名符其實 鹽 的 山!!!!

 

DSC_1219.JPG  

 

反正也只打算在這邊耗個半小時

讓小孩爬爬鹽山 再大把大把的-把鹽丟到自己頭上-也就差不多了!!!

 

DSC_1220.JPG  

 

約莫當小孩大概灑了10斤鹽在自己頭上後 林安家回報說已抵達餐廳!!!

反正... -再等也不會有人到- 我們趕緊打包小孩揮別鹽山出發會合!!!!

 

DSC_1239.JPG  

 

一看到小姐的臉 就知道....

領隊呢!?!?!?! 說好的領隊呢!!?!?!?!?!?

 

今天的午餐訂的是

台南鹽山阿城海產餐廳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中寮里45號(鹽山博物館旁)  

 

然後... 尷尬了!!! 訂餐的人 還塞在國道上耶~~

這間什麼好吃!? 哇阿災~ 這間什麼有名!? 哇阿災~

 

我跟林安兩個人 只好-硬著頭皮-不懂裝懂開始點

本來想說只有五大兩小(少爺跟魏屋屋的食量 湊起來算一小剛好)夠吃就好

 

先點了海鮮基本盤 最後老闆就問要吃魚嘛!? 轉頭一個帥氣手勢打開一個又一個的冰櫃

看著-陳屍-在冰櫃裡頭的魚兒們 當下真的驚嚇到下巴都掉下來

 

我傻了幾秒後 只能默默的轉頭問旁邊的魏太太

"那個... 那些魚我全不認識 你有沒有認識的?!?!!?"

 

那位魏太太也傻了幾秒後 伸出顫抖的手指說"我只認識這個三角仔"

OK!! 那就他了!!!!!!

 

點完菜後 回到座位上 -還沒到-的領隊總算傳來好消息

他已經下交流道 朝餐廳方向狂踩油門中!!!

 

DSC_1261.JPG  

 

但.. 看到絲瓜是炸物時 有登愣了一下!!!!

為什麼不是濕的!?!?!

 

阿城的味道算不錯!! 尤其那個水晶魚

我都不敢算少爺一口氣嗑了幾條!! (大驚)

 

整餐只聽到少爺一直說

"魚! 要魚! 要吃魚! 我要吃魚"!!!!!!

 

-總算-抵達的領隊一家 趕緊放飯給陳大少爺!!!

 

DSC_1279.JPG  

 

然後 坐立難安到活像長痔瘡的陳一停先生

就一直跳針般的碎碎念說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我親戚 balabala~"

 

吃午餐後 也不知道陳一停先生是急著逃難還是躲債主

嬰兒推車一推 人就不見了!!!!!

 

陳先生... 我是認真的提醒您 你兒在我們手上啊!!!

你嘛--的太安心了!!!!!!!

 

之後又-挑戰痔瘡極限- 深入虎穴直衝陳家親友地盤

嚐嚐傳說中超好吃的蚵嗲!!!!!

 

當然.... 老天爺是真心想要弄屎陳一停的!!!

 

我們才離開餐廳 準備上61快速道路時

喔喔~~~ 好巧喔!!

你看看怎麼會寫著 道路封閉這四個字啊!!!!!!!

 

陳一停 來來來~ 哩來~ 哩來~~ 哩踹共啦!!!!

當下不知為何 我又想流眼淚了!

 

車隊只好回頭 改走大馬路!!!

領隊陳姓駕駛指出 本來他是想走"魚塭"中間抄捷徑過去~

 

我只能說 幸好他沒這樣做!

不然我一定會叫我妹從酷卡的屁股撞下去 讓酷卡上演魚塭沉沒!!!!!

我們受夠捷徑了!!!!!!!(怒吼)

 

DSC_1283.JPG  

 

痔瘡發作的陳姓領隊 帶我們到尚好味蚵嗲(台南市將軍區鯤溟里95號)後

遇見親戚妄想恐懼症整個大發作 把他老婆一腳踢下車後 就-自己開車逃逸了-

 

以前娘家市場也有一攤賣蚵嗲的 我阿母都會帶我去那攤買蚵嗲或蒸肉圓

吃著熱呼呼的現炸蚵嗲 莫名的開始懷念起以前的事情!!!

 

DSC_1289.JPG  

 

這黯然消魂蚵嗲厲害啊~~

 

買完蚵嗲後 我們一直找不到消失非常久的陳姓領隊!

我妹還說"陳姓領隊是去找乾稻草 把酷卡整台蓋起來了嘛!?!?"

 

最後 只得把被陳姓領隊遺棄的陳太太撿上車

邊開車邊找消失的屎綠色酷卡!!!

 

開了一小段路還是找不到人 最後忍不住打電話給陳姓領隊

"你是跑去割痔瘡嘛!?!?! 也太會躲了吧?!?!?!"

 

等領隊把他老婆接回去後 我們"順利的"朝佳里糖廠出發

依舊人算不如天算 本想讓小孩在糖廠的遊戲區放電

 

但... 我們低估南台灣西曬太陽的威力了!!!

如果此時小孩坐上溜滑梯 真、的、會、燙、傷!

 

DSC_1293.JPG  

 

只得移到陰涼處 大人吃冰的吃冰

 

小孩... 會自己找出路的!

魏小姐真的好可愛啊!!!~~ 真的是連尬車都可愛~

 

DSC_1323.JPG  

 

陳麻糬也硬要搶版面 學大家一起尬車!!!!!

 

DSC_1324.JPG  

 

少爺也送老娘一個超萌的2 (對... 他並不是在比YA)

 

DSC_1353.JPG  

 

發現糖廠-沒搞頭-後 我們一行人轉移陣地

改前往遠在450公尺(!?)外的中山公園 讓小人放風~~~

 

真的!! 你沒看錯!! 公園~ 是公園沒錯!!!!

我們這是親子團耶~ 你以為我們真的能上山下海 一天衝五個景點嘛!?!?!?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