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30

 

IMG_0161.JPG

 

由於13價大缺貨的關係 第二劑的13價比第二劑的五合一晚了大概一個月才打!!

熊熊發現分開打感覺還不錯!! 不會發燒 也不太會灰格格~~

 

只不過 不能怪我每打一次預防針就要譙一次亞X!

打電話去詢問13價到貨了沒時 只不過很搞工的多問一句"我是要打第二劑"

 

就聽護士用高八度音回你"疫苗都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在要打幾次 不是第幾劑要打哪一支針!!!"

 

棍.... 我不知道不行嘛!?

那種回話的口氣 真的讓中指默默的翹起來耶!!!!

 

透清早一到門診 馬的.... 我又罵髒話了!!!!!!!!!!

我掛的明明是健兒門診 他媽的怎麼到現場又變成兒童減肥門診!?!?

 

亞X的健兒門診是名存實亡嘛?!?!?!?!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放心的打預防針啊?!?!!?!?

 

葉先生的態度是 反正就打之預防針而已 不要那麼挑啦!

嘖~~ 討厭死了啦!!!!

 

IMG_0162.JPG 

 

一進診間按照慣例先給醫生檢查一下

 

未命名.JPG

 

體重好像開始停滯了!!!!

已經停在9公斤大關好幾週了!!!!!!

 

只是那個身高還是像傑克的魔豆 直直往上衝!!!!

那句"大於99個百分位的檢測範圍"是怎樣!?

 

不能怪我都不幫少爺囤衣服啊!!!

這種裝了turbo的抽高速度 誰敢囤貨啊!?!?!?

 

*

 

一樣又問了厭奶的問題 一樣又是無解!!

他不想喝你也不能灌 不然他會更排斥喝奶這件事

 

管它啥滿六個月再給副食品的食奶獸演進計畫

啥果汁 水 還是水果泥通通都搬出來 少爺不賞臉就是不賞臉~

 

在婆家就乖乖喝奶 看到他娘沒有人肉奶嘴就免談!!!!!!

少爺! 我很感激你這麼捧場 可是 你又不把我當飯吃 你是吸好玩的喔!??

th_076_.gif  

 

無止境的厭奶之路 也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

反正六個月大關近在眼前 就再撐一下吧!!!

 

到時候就能麻煩婆婆協助給點南瓜泥 水果泥 米精之類的東西了!!!!

 

*

 

臭小孩最近迷上這招

 

不是噴了老娘滿臉奶 就是噴了整臉口水!!!!

瞪他還會不知死活的回給你燦爛的微笑!!!

 

喵的咧!!!

 

*

 

結束陽春到不行的問診後 走到刑房 爽快的挨一針

我們一個月後見~

 

 

  

 

有時候會很懷念少爺之前傻呼呼 吃飽睡 睡飽哭 哭飽吃的日子

簡單輕鬆很規律!!!!

 

越大越精 常常遭受頑強的抵抗 或著 每天疲於應付新的出逃!!

不過... 老娘越來越傷腦筋 不也就代表他又長大了一些些~!!!!!

 

生小孩這條不歸路 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只是... 得擔上一輩子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