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1 (二)

 

DSC00281.JPG

 

回到病房後 護士馬上來幫我更換產縟墊!

反正...... 胸部以下的麻藥也才退沒多少 一樣是呈現半癱模式任人擺佈~

 

隨後 就有護士來跟我們報告蠟筆的一些基本資料

 

體重:3508g

身長:55cm

 

講完後 就開始我的宮縮地獄之路!!!!!!!

 

因為是剖腹產的關係 所以變成要用藥物強迫宮縮 好把惡露排出!

嗯.... 聽起來就是很合情合理的一件事 可是痛起來又是一回事!!!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 剖完還要走過這段啊!!!!!!!!!!!!

這真的是整段生產日記中 最慘烈的一章!~

 

其實傷口有在用術後自費止痛 所以也不是多困擾我~

但是.... 當宮縮藥效開始發作後 OMG!!! 想屎!! 我想屎!!! 超想屎!!!!!

 

因為術後止痛主要是針對傷口疼痛 對於宮縮疼痛並沒有什麼很有效的抑痛效果

這時候就會很怨恨 為什麼我不能像在手術房那樣一整個昏過去!!!!!

 

我是來生小孩的!! 不是來催生的啊啊啊啊!!!!!

th_064_.gif

 

痛!! 真的是就算手上有一把刀 我看我也沒力氣拿起來砍人!

這收縮的感覺就是傳說中的陣痛嗎!? 怎麼我覺得我莫名奇妙也吃了全餐啊!?!?!?

 

護士宣告我得平躺8小時 其實這段時間一點都不難熬!!

因為兩眼一翻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中間一度醒來一兩次吧

一次是BR (是Baby Room~ 不是長榮航空)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把小孩推過來了~~~

 

喔~~~ 天啊~~ 當下我只有用堅定的眼神青向葉先生!

眼神大意大概就是"你敢說好 你就屎定了!!!"

 

搞的葉先生只得"婉拒"BR 說我麻藥還沒退 晚點再問吧!!!

(對! BR真的很堅持~ 就說那我過幾個小時後再call看看~!!!)

 

接完電話後 我又昏過去了

等我再度醒來 又看到護士在幫我的點滴加宮縮的藥!!!!

 

th_030_.gif

來人啊!!! 有沒有槍!!!

拜託 賞我個痛快吧吧吧吧吧吧吧!!!!!!!!!!!!!!!!!!!!!

 

護士人超親切的問我"你是傷口痛還是宮縮痛啊!?"

呃..... 說真的 我連傷口在哪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我整的肚子都好痛!!!!!!"

護士就舉起她的纖纖玉手 在我的肚臍下一指處用力的壓了幾下

然後面對微笑的對著我說"很好~ 宮縮不錯呦!!!"

 

對....... 我有感受到了!!!

50ec0f72.gif

 

那種痛 真的是趕羚羊草枝擺也不足以形容的境界啊!!!!

 

護士又笑笑的對我說"這很像痛到要吃止痛藥的經痛 那種痛再乘上100倍對吧!?"

我的天兒啊~~~~~~~~~ 我之前根本沒有經痛的問題!!! 我怎麼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 整個人就是在低血壓的昏睡 和宮縮的疼痛中反覆滾來滾去~~!

低血壓勝時我就昏睡 宮縮勝時我就被痛醒!!

 

整個8小時就在這個地獄中打滾!

地獄!!! 真的是地獄!!!!!!

 

一度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宮縮地獄之路!!!!

 

應該是近午夜了吧.....

葉先生擋不住BR的攻勢 總算.... 葉少爺豋場了!!!!!

 

葉先生是看的很開心啦

我自己是看的很想哭...

 

BR的護士很盡責的教導臥姿的餵奶方式!!!

接著 就把葉少爺丟到我身邊開始餵奶~~

 

人體也真的是很奧妙的工廠啊!!!

沒想到我從下午把葉少爺拔出來後 睡到晚上還真的就有奶了耶!!!

 

護士一直強調 小孩絕對不會讓自己餓到!!

一顆小彈珠的胃 寶寶只需要吸個幾口就會飽了~

 

所以就開始嘗試臥姿親餵!!

但是.... 我要承認 我當下的狀態其實還是嗜睡ing

 

哺乳的衛教聽到一半我又睡著了.....

全部都是葉先生在聽 XDDDDD

 

搞到最後 寶寶的含乳方式 還有乳房按摩 手擠方式全都是葉先生自己獨挑大樑!!

我真的得很慚愧的說 葉先生比較像媽媽的角色 我反到比較像是路人甲

(總覺得我真的是代理孕母耶~~)

擦汗.gif

 

和小人戰了一輪後也剛好踏上3/2的換日線上!!!

本想倒頭就睡 結果眼角瞄到葉先生詭異的行徑~~

 

沒錯!!!

他老大就坐的好好的 眼睛直直盯著葉少爺動都不敢動!!!

 

我問他幹麻不睡覺 葉先生竟然回我"我不敢睡啊~~~~~~~~"

吼~~~~~~ 這位新手爸爸真的太緊張了吧吧吧吧吧!!!!

 

老娘我也不管他啦 兩眼一翻就繼續睡我的!!

沒想到小睡一輪 又被宮縮痛醒後 葉先生還是維持原姿勢!!!!!!

21760a35.gif

 

最後 我真的忍未條了!!

只得出聲警告葉先生 "如果你還想照顧我後面那幾天 那你最好把小孩推回BR 然後好好睡一覺!!!"

 

幸好 葉先生是受教的!!!

就看他邊走邊飄 把葉少爺送回BR

 

而我...... 則是繼續靠夭那個人工宮縮....................

th_107_.gif

 

結束把少爺拔出來後的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