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1(一)

 

DSC_0001.JPG

 

自從星期五晚上 蠟筆的心跳掉了後 小的就陷入超級無敵的低潮模式~

 

星期六一覺睡醒 很沮喪的跟葉先生說"怎麼不好的夢都會變真的啊~"

前兩天夢到我的肚子脹到破掉 之後有人對著我大喊"你的寶寶心跳快沒了 很危險~~"

我找不到葉先生 就坐在地上大哭~~~

 

夢醒後 其實自己暗自驚了幾天 沒想到還是給遇上了!!!

 

幸好 葉先生也是臨危不亂型的!!!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如果連你都對自己的小孩沒信心 那還有誰可以給你信心"

 

嗯.... 嘛西啦~~~~ 要對自己的寶寶有信心!!!

強打起精神 繼續原訂的週末跑攤行程~

 

真感謝這幾天各方親友的加油打氣!!!

有大家的鼓勵 心情上真的是輕鬆不少啊~~~

 

由於人在失心瘋的時候 真的是會亂買東西

在網路上花重金買了胎心音器 回家一玩

 

呃.... 效果嘛....  跟想像中的很不同!!!!!

總之 我跟葉先生到現在都還沒搞清楚 聽到的那些聲音到底是什麼 XDDDDD

 

*

 

星期一早上正常上班

說真的... 還是有點受不了那種"感覺不到胎動"的精神壓力!

 

尤其吃完早餐 每根神經都繃到最高點! 深怕錯過一絲絲胎動

為娘來段愛的呼喚 也沒啥成效~

 

沒辦法.... 截至目前為止

蠟筆對聲音的反應 第一名就給了葉先生!!!!

 

嘖~~ 這小子是知道以後他們父子倆要相依為命 所以特別巴結葉先生嘛!?

只要葉先生對著我的肚子親情呼喊 再摸一下肚皮

這小子可以樂到狂翻1小時!!!

 

那隻小海馬的音樂 好像也很甲意!

只要一請出小海馬蠟筆就會開始狂翻身....

當然... 我是還無法確定 他是隨音樂起舞 還是覺得吵到抓狂 ╮(︶︿︶)╭

 

為娘的我.......... 不甩就是不甩!

我肚皮搖上半小時 要嘛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要嘛就只有輕敲兩下敷衍敷衍 一整個沒把他娘放在眼底!!!!!

 

蠟筆..... 我們上輩子真的是怨侶 對不對!?!??!?!?!!

搥牆.gif 

 

在同事的建議下 決定再次"花錢消災"!

丟了假單 下午直奔台北長庚~

 

出發前打電話跟葉先生報備時 他竟然問我說"你不放心啊?!"

姓、葉、的 我還想問你"你怎麼能這麼放心啊?!?!?!"

翻桌.gif  

 

*

 

到長庚後 我又再次肯定 蠟筆真的是個性向正常的小子!!!

 

上次去看狄仁傑 光溜溜的李冰冰 讓這小子high到讓我差點從電影院的椅子上滾下去~

這次 看到之前在台北長庚的正妹醫生 果然馬上就把男人的"精、氣、神"拿出來現~~!

 

喂....阿筆啊! 就算你娘我和所謂的正妹完全沾不上邊

但有需要大小眼成這副德性嘛!??!?

 

你老子也沒這麼低哥啊~~~ (嘆)

 

醫生聽了我的"證詞"後 按照慣例超音波室見!!!

不過和北醫不同的是 長庚是醫生親自幫我照~~~~ 

 

首先看了一下胎動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正妹醫生的關係 蠟筆玩起無敵風火輪!!!

 

醫生定定看著螢幕好久好久 轉頭對著我說"活動力非常好喔!!!"

 

接著 就開始確認蠟筆的成長進度 

 

先照了一下大腿骨 20W+5D

 

2010-11-01-2.JPG

 

嗯... 果然爹娘兩個短腿的基因都很強!!

腿骨長就剛好落在醫生幫我算的妊娠周數上 看來... 不太能指望是位長腿帥哥了!

 

接著是腹圍

 

2010-11-01-3.JPG

 

Good~ 也是剛好在那個周數上!!!

 

隨後默默往上 量到了頭圍................ 

 

2010-11-01-4.JPG

 

21W+6D

挖哩咧.... 大了一周!!!

姓楊的頭大就算了 怎麼姓楊生的小孩頭還是很大啊?!?!?!?!

(真的.... 我哥被踢出憲兵的理由是 → 沒有能給他戴的頭盔size XDDD ) 

 

醫生又默默量了一下頭寬

 

2010-11-01-5.JPG

 

22W+3D

大....了.... 兩.....周.............

孩子.... 老娘已經很恐懼自然產了 你還要這樣玩嘛?!??!?!

 

頭長這麼大 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啊~~~

我家的大頭基因 當真有這麼強嘛!??!?!?!?!?!

 

隨後又聽了一下心跳

不錯.... 有看到美女有差 已經回到140幾的安全標準裡!!!!!

 

隨後 還給了一張總表 

 

2010-11-01-1.JPG 

 

嗯.... 體重來到368克!! 正常!!!!!

 

醫生看了一下總表和心跳 給了我一句"不錯~ 都很正常喔!!!!"

天籟~~ 真的是天籟~~~~~~~~~~~~

 

以前老愛抱怨在外頭等上30分鐘 進診間都坐不到3分鐘!!!

 

現在我只覺得 在診間內待久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以後我還是寧可 一進診間只聽醫生一句"都正常喔~"就火速把我踢出去~

懷孕後心臟真的會越來越小顆啊!!!!

 

醫生隨後就把一疊超音波照遞給我 我還傻楞楞的看著醫生

原來 長庚給超音波照這麼大方喔!!?? 北醫... 你們也學著點好不好!!!!!!!!

 

總結方面 長庚的醫生基本上也是說

不要覺得自己不餓就不吃 要注意不要讓血糖掉下來~~

我的血糖只要一掉 不只寶寶沒力氣動 可能連帶影響心跳!!!!!!

 

好吧.... 吃就吃

體重控制 我們就先暫別吧!!!!!!!!

 

離開診間前 醫生還特別叮嚀我 要記得做抹片!!!!

HPV太久沒追蹤 可不是一件好事啊!!!!

 

嗚~~~ 雖然感覺一直在跑醫院 但是....

孕媽咪的心安  無價!!!

 

*

 

之前真的都覺得胎動就胎動啊

有啥了不起

 

這一次被蠟筆一鬧 

第一次覺得被蠟筆踢 會感動到想哭啊!!!!!!

 

好啦~~~ 以後真的要改成愛的教育了!!!

每次我臭罵蠟筆後 真的下場都很慘啊~~~~~~

 

真的是.....

以後就叫你小吳尊了啦!!!!! 麥擱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