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8(日)

 

哈~ 相隔不過短短一星期 又跑來跟青樺的姊妹們聚一次餐!!

親愛的 我們是怎樣!? 不聚則已 一聚就是拼命聚嗎? XDDDD

 

配合小賴北上的行程 這次我們約在星期天中午 珍珠媽依舊很踴躍的報名參加 

比較可惜的是Vivi家的妮妮當天玉體微恙 聽說在家一整個灰格格~

 

好吧 可愛的捲毛小妮妮 妳就乖乖在家休養

阿姨們自己聚餐 play play喔~~~

 

拜凌晨午夜場的變形金鋼所賜 回到家裡爬回床上躺平都是已經三點多了

當天早上(應該算中午了吧) 還為了赴午餐約會 兩夫妻還在床上玩起"誰該先起床"的殊死戰

 

咳 就這麼一路拖拖拉拉

11點半的約 兩人還賴床賴到近11點 才掙脫床鋪的擁抱

人啊~~ 真的老了!!! 午夜場這東西 若非不得已不然還是少來點的好!!

這把年紀 禁不起這種折騰啊!!!

 

兩人瞇著眼殺到永和 遠遠就看到珍珠媽抱著小珍珠等在店門口!!

等著也是無聊 所以待葉氏夫婦成功弄哭小珍珠後 我們決定放煞孕婦

先上樓繞一圈探探有啥店家可供參考~~~ 

 

晃著晃著 果然不出我所料 接到那位孕婦大人的電話!!!

咳......... 孕婦 時間和地點 應該都是你訂的吧!!!!!!!!!!!!!!!!

怎麼妳會跑到捷運站門口等我們啊?!?!?!?!?!?!?!!?!?

懷孕真的這麼傷大腦啊?!?!?!?! 21760a35.gif 

 

入座後 大家又很開心的聊起來~

不過 至少這次有先記得要先點餐 XDDDD

 

當我扛出我家阿控後 按了兩下快門

啊!? 呵呵~ 尷尬... 相機沒電了 th_015_orz-v2.gif 

 

這.... 這... 這..... 只好借用珍珠媽千辛萬苦扛出門的C家450D用用!!!! 

C家的成色 真的是暖啊~~! 白平衡也比N家的準確多了(跪)

照片 106.jpg

 

雖然不是AF-S 不過 我比較喜歡這顆定焦的深淺景!

哪像我的30 散景都不散景了 有fu照都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

 

不過 用慣了AF-S 還真的覺得這顆的"喀擦"聲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啊 XDDDD

剛拿到手試拍時 還真的有點給它小小的驚一下!!

 

小麻豆很開心的啃著自己的手指頭 大人也很開心的聊是非~

 

照片 110.jpg

 

此時真的好想哀嚎一下 我家阿控的3點對焦 應該可以準備讓它作古去了!

吼~~~ 那麼多對焦點 真的對焦有比較犀利啦~~

啊啊啊啊~~~ 葉先生我要換相機啦啊啊啊啊~~!!!

 

照片 111.jpg

 

雖然中間被餐廳的餐點給炸的眼冒金星 逼得大家少吃點 免得苦毒到自己的味蕾

但是還是不減大家 七嘴八舌研究肚子或是小人的熱度

  

照片 114.jpg\

 

這次 親愛的小珍珠還是相當配合

冷氣吹一吹 媽咪搖一搖 口水泡泡吐一吐 迅速的找周公爺爺撒嬌去~

 

樂的我們這一群大人 開始 開起"臭老公"審判大會~

聊了一大圈 聊到小珍珠大人又睡醒了 三個女人嘴巴還是停不下來~

 

最後 珍珠媽膽子很大的將她女兒丟進葉先生的懷抱中

哈~ 無奈小珍珠今天很挑 除了她娘外 誰都不給抱~

 

所以 葉先生很驚恐的將小珍珠丟包給我 = =|||

葉太太的那個雙下巴..... 真的有給它肥了點 th_107_.gif

照片 115.jpg

 

到了我手上後 小珍珠也是坐也不要 躺也不要 立抱也不要

 

郭阿珠無止盡的哭吼著 她內心OS ↓

照片 116.jpg

 

好吧... 對不起 阿姨的雙下巴嚇到妳了~!!

最後還是得順應民意 還君明珠!!!

 

孩子的媽 快點把妳女兒給我拎回去!!!! th_036_omg.gif

不然就要換葉太太哭了~~~!!! 

 

結果咧 才一回孩子的媽手上

哇哩咧... 眼淚.. 沒了! 哭聲... 沒了! 還順便擺個萬分無辜的表情看著小賴阿姨!!!!

 

照片 120.jpg

 

郭阿珠.... 好樣的.... 我記住妳了!!!!

 

當然 也不能冷落另外一位主角!!

 

孩子的媽 妳知道的 這就是無奈

嫁雞隨雞 不就彰化咩.. 遠了點 沒朋友了點!!!

沒啥的!!! (拍肩)

 

話說 這年頭的孕婦到底是在搞啥鬼 人都快生了體重才多了10KG~~~ 

妳們這群孕婦真的是太超過了 這樣我怎麼混啊!!!!

照片 122.jpg

 

好奇怪 怎麼身邊這群孕婦大人 沒一個去拍孕婦照啊 @@"

明明一個個都胖沒多少 也不趁機拍個照留念留念~

 

一整個呈現母性的光輝啊~~

照片 125.jpg

 

趁機會 也給快卸貨小賴打打氣!!

剩兩星期囉~~~~~~ 祝妳們母女均安 不用痛太久 生小孩比下蛋還快!!!

 

如果腦子還堪用的話 等著你的生產文和月子文喔~~~

 

當然 後面接幫的小餅 也開始暖身了吧!!!

今年發發會又有兩隻新成員要報到囉~~

 

期待兩位千金不會太折騰他們娘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