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1(六)

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 - 21:00
假日    10:00 - 18:00

-

結束南部觀光之後 因為有部份同車遊客要到Micronesia Mall做"最後的衝刺"
對血拼興趣缺缺的我們兩個來說 其實本來也真的沒啥太大興趣

沒想到 那個葉某人又秉持那個"扭到筋"的風格
提議說反正人都到大門口了 就下去一起逛逛咩~~~~
嗚嗚嗚~~ 我真的寧可把時間用在睡午覺上啊 >"< 

最後 因為導遊只挪給採購團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我的眼皮還算撐得住 罷了~ 進來看看吧~

由於過度愛睏 忘記拍MALL的外觀
拍個紙袋算是敷衍了事了 XD


基本上 我覺得MAILL有點難逛啦~ (→窮人家買不起東西的推託之詞)
因為賣場設計成類似Y型 逛完一排就要回頭走到另外一排~
總覺得自己不斷在進出進出進出~~

一號門一進去 就會看到大名鼎鼎的梅西百貨


呃...... 也真的沒啥東西可以買的 
(為什麼沒人賣鏡頭啊?!?!?!?!)

看到一整排太陽眼鏡 喔呵呵呵呵~~ 眼睛都亮起來了啊~~~

不過 最後被葉某人冷冷的叼走~
唉~~ 我的太陽眼鏡 真的有那麼多嗎@@?????

整個MALL只有兩層樓

空間也挺寬敞的~

因為我個人對購物興趣缺缺 只得晃到2樓美食街晃晃
反正... 中午的那碗泡麵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踏上二樓美食街 第一眼就看到"珍珠奶茶"~
呼~ 不過這一杯家鄉味價格可不便宜啊~ 隨便都要3.4塊錢美金起跳喔!! 


美食街除了吃的 還有一個小小的室內遊樂場
有旋轉木馬 和投幣式的遊戲機外 上面還有一台小型的雲霄飛車在衝刺 XD

有點像是日本台場的SEGA啊 XDDDD

可能不是在用餐時段造訪 所以用餐區人潮不多 也收拾的相當乾淨


兩人想說先繞一圈 再來決定吃啥~
就這樣邊走邊看.... 結果 美食街生意最好的那間店 名叫漢堡王 XDDD
逼我來關島也得吃這個嗎~~~


這家龍門很厲害 賣的全都是中式料理~
紅燒獅子頭 糖醋排骨全都有 一整個讓人瘋狂分泌唾液啊!!!!!!

其實讓我覺得比較妙的是 老闆梳了一個超級大油頭
一整個超有唐從聖扮阿匾的fu啊~~~

葉某一直說晚上就要吃大餐了 下午不要吃太飽!!
所以瘋狂阻止我殺去點糖醋排骨 嘖~

所以最後我們跑到隔壁的拉麵攤(→也差太多了吧 XDDD)
怕自己吃太飽 晚上去好萊塢星球會吃不下 兩人決定一起點了一碗拉麵來吃吃~


很神奇的是... 葉某人用英文點完餐後 她是用中文回答我門
下次加貼一張"中文"好咩!!!!!!!!!


還特別強調是日本味喔!!!!!


餛飩麵+一罐可樂 8.5元美金打死!!!!!!!


價值台幣兩百多塊錢的拉麵登場啦~~~~

老實說 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別說是日本味了 我覺得也相當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鹹中稍稍偏甜 油麵 餛飩味道上也沒啥可以挑剔的
一整個回到台灣路邊攤的感覺啊!!!!

兩個人三兩下就解決掉這碗有點昂貴的拉麵~

假日時間 就能看道很多美國大兵逛賣場~

對我來說 美國大兵也算是另一種"觀光景點"啦 XDD

下到一樓逛街時 一抬頭不小心發現這裡有掛國旗咧~~~

噗~ 關島真是個好地方!!!

到了樓下運動運品店逛了很大一圈
可惜過度龜毛的葉某人 沒找到能電到他的運動鞋
(明明就是他腳太小 在美國只有買女鞋的份吧!!!)

兩個人活像遊魂一樣飄了一圈 還是沒啥太吸引我們的商品

最後 小妹我提議剛剛那碗拉麵有點小 不如再來個美食之旅吧~
(瘦不下來真的不是沒理由!)

兩人又給盪回了二樓美食街 XDDDDDDDDDDD

因為一直唸唸不忘剛剛的糖醋排骨油頭老闆
所以又跑回那攤 很意外的眼撇到"豆花"!?!?!?!??!!?

喔呵呵呵呵~~~ 說啥都要點個一碗來吃吃啊!!!
但.... TAHO到底是哪個語言的發音啊!?
國台英日都唸過一次 好像都怪怪的咧~~~~~~


只是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一開口就是直接中文點餐!!!!


乍看之下 似乎沒啥特色~
但送進口後 一整個驚為天人啊~

豆花除了口感鮮嫩外 還吃到傳說中的黃豆香
這可是一般非手工製豆花 所吃不到的香氣!

老闆 你在台灣有沒有分店啊?!?!?!
這個會讓人有一吃再吃又吃的慾望耶~~

東西吃歸吃 突然看到桌下的不速之客!!!

賣場裡有麻雀!?!?!??!?!?!
呃.... 害我當場一大驚 深怕頭上會接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雖然數量不多 但... 用餐期間都能看到麻雀在桌邊跳來跳去
到底是從哪邊飛進來的啊 @@??????

忘了拍外觀 隨意拍了一下2樓平面圖






基本上 這應該可以說是一次Micronesia Mall之美食之旅 XDDDDD

物價上似乎沒有OUTLET來的便宜
但基於新鮮 也可以來這邊晃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