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1(五)

G SPOT
(年滿18歲才能入場)
入場料:美金30/人

-

如果說 整趟關島行 我最期待是Skydive高空跳傘
那麼 葉某人最期待的就是 星期五晚上這場 G Spot 見學之旅吧~

出國前葉某可是再三交代
啥行程都能砍 就單單G Spot 這個不能省~~

一開始是相當意外的發現 G SPOT這個點
只能說 那位路人甲笑年仔網誌寫的太過含糊 反倒將我的興趣提到最高點!

其實對於帶著老公勇闖聲色場所 我莫名的相當OK
出來玩就是出來玩 想那麼多幹嘛

反正G SOPT在我眼裡 只是個"觀光景點"
啥社會價值觀 這邊就不多討論了啦~

一開始 我其實是將這個行程排在平日晚上
但在導遊小顏"專業建議"之下 我們調整到星期五小週末晚上

理由是
1.周末是萬聖節 店裡會很熱鬧
2.常駐關島的美國大兵放假囉~ 人多不會冷場~

因為場內禁止任何形式的攝影 所以去G GOPT的時候
為了避免誤會 我們先回飯店把相機關在房間後再出門

照片 是隔天中午搶在南部觀光行程前 走到G SPOT拍的~

到現場後 很意外的發現
G SPOT竟然就在悅泰飯店隔壁 (葉某OS:早知道就天天來!!!!)

出了悅泰大門往右轉(和近市區反方向) 走沒五分鐘就到了~~

招牌開宗明義就跟你說 "Live Nude Girls"
對啦~~ 這就對啦~~ 傳說的全空秀 就是這個啦~~~~

店門口的扛棒 低調到真的導遊不說 我還沒發現!!!


樓梯拐兩個彎上去 就到售票處囉!!!

別看這打烊後的冷清場面 週末晚間時段來的話
等待買票的人潮 可是從二樓排成一列人龍 排排排排排到一樓去啊~~~~

G SPOT斜對面就是 上次高空跳傘時賣我國際電話卡的 "大阪便利商店" 


"參觀"時段 除了特意挑在週末夜間外 
我們還大約在晚上8點過後才進場

一來可以避免星期一~四 冷冷清清小貓兩三隻
舞孃在台上搔首弄姿 遊客在台下呵呵呵傻笑的尷尬狀況
二來晚上八點後 美國大兵該到的都到了 場子不用預熱加溫也能鬧哄哄

購票時 如果你有旅行社導遊帶 那麼你就能直接場囉
如果你是自己私下跑去 那麼不只要排隊購票 還要讓店家搜身~
所以可以的話 一樣都是只要付30塊錢美金 能給導遊帶就給導遊帶吧~

進場後 好吧... 我承認我嚇壞啦 >"<
好好好好好好多美國大兵~~

人潮之多活像是101跨年~
導遊小顏還很開心的說 放心啦~ 這邊人是多了點 但是"掛保證安全"!!!

小顏大概陪我們十幾分鐘之後 再提醒一次我們"正確使用方法"後
他就退場 放我們"自由發揮"去了~

咳.... 基本上 舞台是蓋成一個"ㄏ"字型 各設3根鋼管
如果像是周末這種人潮較多的時段 才會同時開三個舞台
一般冷門時段 大概都只開一台~

葉某自入場後 就呈現一種"傻笑 傻笑 再傻笑"的狀態
之後 葉某挑個相當好的位置 是的 就剛好在鋼管前~~
真的是只需要抬頭 就能"一覽無遺"啊~ XDDDDDD

以小顏告訴我們的"使用規則"指出
想摸一把 就丟個一塊錢美金在你面前
舞娘就會爬到你面前 給你一段"撒必斯"~

咳.... 不過 那個.... 美國大兵 真的是太有錢了!!
根本就是一整個有備而來啊!!!! 口袋那一疊厚到像是在翻字典般的一塊錢美金紙鈔
可是讓我和葉某嚇到面面相覷啊~~~

ㄟ... 老公大人 
我們今晚的"資本額"好像有點端不上檯面耶!!!!

其實 坐個十幾二十分鐘之後 就會覺得裡面的人瘋歸瘋
一切都還是 under control

每位舞孃在台上表演時 台下一定會有一位戎翔級的保鏢站崗
如果你對於舞孃有擱擱纏 或是動作稍微大一點
相信我... 不要懷疑 下一秒那位保鏢絕對會把你扛起來 然後丟出大門!

場中甚至 還有幾位美國大兵 太過忘情埋首於舞孃雙峰間時
保鏢都還會以手勢詢問舞孃是不是OK
如果不OK的話 那位保鏢可是會很盡責的走過去 "提醒"客人冷靜一下
(廢話 看到那位保鑣就都冷了啊~~~)

場內有相當嚴格的保安制度 想要擱擱纏的 喝酒鬧事的
可能要自己先評估打贏場內外二十幾名戎翔級保鑣的可能性!!

舞孃方面
聽小顏說G SPOT大約有12位舞孃 這天我們大概看了六位~~

葉某一直很痛心的說 唯一一位東方面孔 竟然在我們踏進門後就被包場
他摸也沒摸到 心痛到搥胸頓足啊~~~~~

其他幾位
有金髮的 有棕髮的 有黑人

舞娘會依照你的資本額 決定給的撒必斯~
我和葉某這種小咖 就只有胸部摸幾把而已
高檔一點的還有啥屁股讓你打幾下
雙腿勾在客人脖子上的(別忘了 此時舞孃可是全空啊)

啥鋼管上扭來轉去 地上爬來爬去都是表演的基本款
(看到一個裸女朝你爬來 真的有這麼high @@? )

讓我最驚訝的 不是那些光溜溜的裸女
而是當地美國大兵的"待客之道"啊~~~~

隔壁的海軍大兵 會主動跟我們聊聊天
但... 葉某英文不好 就算有"滿腔熱血" 也不知怎麼中翻英
我.... 跟一個男的聊 這女的好正也很怪吧 = =||||

所以... 他們選擇用最直接的方式來表達 歡迎來關島
方法就是.... 他們會用自己錢 丟到你面前 讓舞娘過來服務你~~

喔喔喔喔喔~~~ 
我都偷偷問葉某說 美國大兵們會不會很氣我們兩個占著茅坑不拉屎啊~
坐在風水最好的位置 卻一直不丟錢出去 XDDDDDD

最後 整場下來 
由於美國大兵的大方分享 我和葉某省下了約六塊錢美金
多摸了好幾把~~~
美國國民外交 真的有成功!!!!

兩個人一共坐了兩個小時
一直要到離場前 我跟葉某說 "來來來 看看隔壁的美國大兵 現學現賣一下"
我把一塊錢美金折成長條型 叫葉某刁在嘴上

舞孃看到嚕過來以後 就會很熱情的用她的雙峰"夾"走葉某嘴上的美金紙鈔
還多送了幾下磨蹭 幫葉某擦擦臉~~

噗~~ 我看葉某人出店門時 根本就是用飄的出去咩 XDDDD
這一趟下來 葉某就只能丟個"不虛此行"當結語

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的可以去這種合法的限制級觀光場所看看~
扣除掉煙味超重這點外 很多第一次的體驗真的是超級新鮮

G SPOT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