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人生最有趣的就是 那個「未知數」

 

遙想當年我的大學少女時代 如果想要找同學「本人」 很簡單

到學校旁邊的網咖逛逛 肯定可以堵到人!

 

再不然 辛苦的班代 還得大老遠(!?)上kkcity ptt 或啥鬼CS

發個群組訊息 才能宣達班上或系上的訊息

 

曾經何時 那個滿口網路遊戲的阿宅

這幾年竟然也開始以虐待自己的肌肉為樂!

 

阿宅最近搬家後

竟然跟葉先生一樣瘋   在家自己搞了個轟菌!

 

所有設備 都是自己設計 自己採購 自己組裝

我說⋯⋯ 原來這個人這瘋起來 也真的無極限的阿!

 

葉先生在網路上看到同學家那個六星級私人健身房時

忍不出散發出想體驗一下的渴望眼神~

 

唉~ 我這賢妻 就是疼老公!!!!! (有人這樣誇自己嗎!?)

厚著臉皮跑去問同學 能不能跑去他家讓葉先生聞香一下~!!?

 

同學立刻開大門歡迎 (感激跪拜)

 

就這樣 約好時間後

拎著大小葉就往同學家衝!!!!!

 

就可惜 就在出發前一周 葉先生感冒了~~

大概年紀有差吧~ 葉先生現在一感冒也是得耗上兩周才會逐漸康復

 

本來賢妻我本人心想 "靠夭~ 我好不容易遇到私人招待所 結果你給我感冒! 去屁啊?!?!?!"

 

沒想到..... 葉先生一踏進私人招待所 立刻整個活過來的!!!

本來要死不活的樣子 突然間怎麼躺在椅子上 上了槓片 同學幫忙確保

阿~ 就~ 開~ 始~ 練~ 臥~ 推~ 了~?

我沒聽說過 去健身房可治病的啊!!!!!!

 

由於裡面兩個男人的對話內容 實在太過無趣!

我大部分的時間就帶少爺去打擾同學的老婆~~ XD

 

女人在外面聊著聊著 健身房內突然傳出久違的踢擊聲~

 

 

 

偷偷一瞄兩個男人已經開始揍沙包了 是怎樣?!!!?

走進去瞧了一下 我只能說............ 那兩個男人的世界 我進不去!!!

然後又默默退出......

 

少爺差不多把別人家翻過一輪後 同學立刻開放可愛動物園區

讓少爺享受餵食樂~~

 

 

 

少爺整個龍心大悅!!!

傻媽見此 差點直接拎了一籠同學家的兔子回家~~~~

 

在此親情呼喚葉先生 養嘛~ 養嘛~ 養嘛~~~

我們快去接一隻兔子回家嘛~~ PLZ~~~~~~~~~~~~

(葉先生堅定表示:種樹死樹 養魚死魚! 你是還想害死多少條命!!!)

 

午餐同學夫婦也很熱情地端出

"聽說做法很簡單 但是朋友還是叫我千萬別試"的沙拉 肉片 及烤魚!

 

同學邊吃還邊跟葉先生聊 該怎麼處理我的膝蓋

喂喂喂~ 在當事人面前聊這個好嘛!!! 可以顧慮一下當事人的心情嘛~~~~

 

少爺吃飽後 很明顯的坐不住啦!

老木依舊被翻牌子拉進健身房

 

小的忍不住現學現賣

學起剛剛兩位大人帥氣十足的出拳跟踢擊!!

 

  

 

是的!!! 我絕對不會說 下一秒少爺就被沙包給撞飛了!!!!!

 

 

 

陪著陪著 想到之前練跆拳的日子 老木的腳也跟著癢起來

凍未條的也偷偷踢了兩下!!!!

(所以 之後膝蓋痛都不敢唉~ XDD)

 

那隻被沙包撞飛的洛.....弱雞 應該是有發現沙包不是好惹的傢伙

立刻改玩手靶!

  

 

之後也換我拿手靶讓少爺踢了幾下

感覺那孩子玩得還挺起勁的~~~

 

感覺可以帶他去試試兒童跆拳課程囉!!!

(所以 我要澄清一下 少爺這幾天滿腳瘀青 是因為踢靶的關係! 不是我打的!!!)

 

最後整家子把轟菌玩了一整輪後 才精疲力竭(!?)的跟同學說再會

這一趟真的收穫滿滿!!!

 

我想不久的將來 我家的健身房應該會小幅改裝了吧.......................

 

 

.

 

 

 

 

創作者介紹

搖光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