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0 (四)

 

DSC_0113.JPG

 

這次來到香港入住的是九龍酒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

地鐵:荃灣線 尖沙咀站 L3出口

 

DSC_0054.JPG

  

之前和老妹來香港時 入住的是斜對面的金域假日酒店 所以對尖沙咀這一帶的環境/交通比較有概念!

這次就沿用上次的懶人包 飯店就直接從尖沙咀附近的酒店先找起~

 

太貴的住不起 太便宜的又不喜歡 扛著少爺我就很堅持一定要住在地鐵站一出來就到的地方~

實在沒辦法為了省那幾塊錢 還要扛著小人多走那幾步路!!! (事後連葉先生都說這決定是對的~)

 

幸好 事前有稍微去查了一下九龍酒店的房間

咳..... 果然名符其實的............... 小!!!

 

房間的空間要是把一個29吋行李箱攤開 再放台推車就滿了!!

是的~ 要是推車太大台 還進不了房哩!!!!!!! 我家那台瑪格羅蘭 (Maclaren)進出房都是貼著牆在推的~

 

幸好有心理準備 不然我肯定很傻眼!

(原先check-in的時候 櫃台問我要不要嬰兒床! 幸好沒要 不然床組起來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開行李箱)

 

當天入住的時候一張大床的空房只有吸菸層有 所以我還是拿兩張單人床之後併起來就行了~

 

DSC_0056.JPG 

 

原本擔心少爺會"卡縫"睡不好 最後事實證明 睡不好的永遠都只有他老娘!!!!

那位小人一整個睡到嘴開開~

 

DSC_0058.JPG

 

沒看頭的吧檯和浴室就各一張帶過吧~

是的! 就這樣~

 

DSC_0061.JPG

 

中間稍微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一下等等出巡時的物品

小人就丟給那位傻爸來顧~ 

 

DSC_0062.JPG

 

中間就聽那位傻爸一直在喃喃自語"好可愛~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DSC_0066.JPG

 

唸到老娘真的忍不住停下手邊整理物品的動作 轉頭問那位傻爸

"到底啥東西可愛了!?!?"

 

 DSC_0076.JPG

 

那位傻爸回我

"寶寶真的好可愛~ 你看他今天穿素色的衣服~ 好可愛~~~"

 

DSC_0086.JPG 

 

我:........................... (無言)

th_075_.gif  

 

孩子~ 你老子自我感覺真的太過良好 有點傷腦筋齁~ ?

 

DSC_0095.JPG

 

整理完"重裝備"後 飯店客房剛好把少爺的澡盆拿來!

 

DSC_0097.JPG

 

本想說丟浴缸就可以了!

不過 想想少爺洗澡只需要一小盆的水 還是愛地球一點吧!!!

 


中間插撥

 

DSC_0104.JPG

 

有經驗的媽媽 看到這尿布嬰該會傻眼個幾秒鐘!!

這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在赤鱲角機場幫少爺換尿布時 少爺該該叫~

 

老娘急著把尿布包好 這麼一急用力一扯 就把尿布一邊的黏貼處給扯下來了~

21760a35.gif  

 

偏偏我又只有帶一片尿布到廁所 往飯店的巴士又快開了

就只能很尷尬的尿布只黏一邊 青菜打包就跑了~~

 

這歷史教訓告訴我們 以後出門前要先訓練小人習慣躺尿布檯~

這四天在外頭 真的是換一次尿布就大哭一次~~

哭到路人都在笑啊~~(掩面)

 


還是插撥

 

某位先生一到香港他就說要換回隱型眼鏡

然後他就到浴室打開隱形眼鏡盒 然後就很順手的往洗手台一倒 放入新的藥水接著準備拔眼鏡!!

 

到底是哪來的大敗尺啊!! 你都帶著眼鏡了 哪來的隱型眼鏡可以拔!!!!!!!!!!!!!!!!!!!!!!!!!!!!!!!!!!

他就這樣把他的隱型眼鏡給倒掉!!!!

th_030_.gif th_076_.gif 047352f3.gif    

 

我都想衝到尖沙嘴碼頭大喊 老天爺 我作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懲罰我!!!!!!!!!!!!!!!!!!!!!!!!!!!!

搥牆.gif  

 

我那時候真的是氣到血拼命往腦袋衝 最後只冷冷的丟一句"我真的不知道你腦袋在想什麼"!!

兩個人份的王品 就算不吃~ 88片的尿布可以買4包半 奶粉也能買4罐半 他媽的就這樣給我倒掉了!!!

翻桌.gif53.gif

 

葉先生 離開台灣前才因為找到對的登機門 一整個帥到閃亮亮

就不能延續這股氣勢 一直帥下去嘛~~~

 

男人要持久點啊!!!!!!!!!!

th_015_orz-v2.gif  


 

因為抽掉去東薈城的時間 所以多了

一段要長不長 要短的不短的空擋~

我研究一下路線後 決定把第三天到中環的點先抽一個出來 就先用這個小空擋先跑~

 

DSC_0103.JPG 

 

路口還很貼心的提醒你過馬路要看哪邊~

 

DSC_0115.JPG 

 

一出飯店就是地鐵出口 感覺真的非常良好~~

(九龍酒店門口也有地鐵的電梯 帶嬰兒推車也不用繞路)

 

DSC_0116.JPG 

 

因為是上班日又還沒到下班時間 所以人潮不多~

 

DSC_0118.JPG 

 

有考量到一天去澳門 一天可以使用旅行社送的一日券(這又是另一樁蠢事)

所以這次就沒有特別去換八達通卡~

 

DSC_0119.JPG 

 

事後想想應該還是要換八達通的 只要用到交通工具都能刷八達通

常常跟葉先生上演認零錢認得很辛苦的狀況劇~

 

按照地鐵指標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中銀大樓啦~

 

地址:花園道一號

觀景台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00至20:00,星期六08:00至14:00,星期天休息

交通:中環站J2出口

 

DSC_0127.JPG

 

不遠處就是IFC (國際金融中心)

DSC_0132.JPG

 

出地鐵站 走過公園在過個馬路就到!

 

DSC_0135.JPG 

 

一進中銀大廈後 有稍稍的傻眼~

因為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 上43樓觀景台是直接可以上去

但是................ 事實並非如此!!!

 

繞了一圈後 硬著頭皮到櫃台問小姐說怎麼上43樓觀景台

呃啊~ 原來還有好多步驟!!!!!! 那時候內心真的是瘋狂大叫"哩騙我 哩騙我~~~"

 

首先 一進大門 請自動到左側角落的安檢處報到

不用說啥 也不用啥申請書 反正就是自己把行李丟上輸送帶過X光機~

 

DSC_0169.JPG

 

check完你的包袱後 警衛杯杯會給你一張安檢的卡!!! 

 

DSC_0136.JPG 

 

此時憑安檢卡再轉頭走到中間櫃台 跟態度還可以的櫃台小姐換訪客證!!!

 

DSC_0167.JPG

 

然後 我就不小心的卡關了!!!

小姐跟我要護照來看看 夭壽哩!!! 我出飯店前就把護照都鎖在保險箱了 我哪來的護照給你看啊~

 

接著 櫃台小姐(她很大方的翻了一個白眼給我) 退而求其次的說 那有沒有任何有我照片的證件!

又搜哩~ 因為我隨手把所有證件都一併抽出來鎖上了!!!

 

葉先生就在旁邊說 皮包看看啊~ 總有張證件吧!?

老娘真的是誤信讒言除了錢啥都沒帶~ 氣到當場就不小心的吼了一句"我連皮包都沒帶 你要我拿啥給她看~"

 

大概不小心使出了獅吼功 櫃台小姐轉為戰戰兢兢的說"小姐~ 我還是會給你訪客證啦~"

 

就這樣~~ 一吼定江山的訪客證!!!!!

 

DSC_0137.JPG 

 

接著 找到要去的樓層電梯 刷訪客證過閘門~ 

 

DSC_0162.JPG

 

是的~ 歷史教訓告訴我們 網路上查資料不要只看一家!!!

要不是櫃台小姐願意放水 不然我就要打包回府了~

 

DSC_0142.JPG 

 

其實43樓觀景台 並不是如我們印象中的那種啥101觀景台的樣子!

 

DSC_0160.JPG

 

其實就是兩段電梯轉搭的樓層 空出一塊小空間供遊客來參觀而已~

 

可以遠眺尖沙咀 可惜這一兩天香港都是都是灰茫茫的一片~

空氣品質應該跟台北有得拼了 XD

 

DSC_0145.JPG 

 

再看看中環這頭

 

DSC_0149.JPG 

 

其實 能看的景不算多啦~

就趣味趣味 反正免錢就加減來看看囉~~~     

 

DSC_0172.JPG

 

告別中銀大廈後 我們就沿著花園道往上

準備搭纜車上太平山~~~

 

 

 

.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nes
  • 香港總是霧茫茫的
    上次我們去住上環的港島太平洋酒店房間倒是挺大的,
    葉先生帥到閃亮亮那段真是好笑
  • 哈~ 其實這次葉先生還挺金光的!!
    聽說W房間也很大間 可惜短期不考慮去香港了 不然真想去~
    .

    lavender3636 於 2011/11/18 16:48 回覆

  • 斤斤媽咪
  • 那個隱形眼鏡被倒掉的事
    我也常發生啦..呵呵...
    噓...潘先生都不知道這件事 哈哈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身邊都是這樣的人~~~~ (吶喊)
    .

    lavender3636 於 2011/11/18 16: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