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31(二)-990901(三)

 

IMAG0100.jpg

 

基本上... 意外真的就是發生在意料之外~

很平常的一晚 我賴在沙發上等著看腦科學先生完結篇 葉先生自己在房間裡面練健身~

 

平凡到不行的生活模式!

 

突然間"碰"一聲 我內心的OS只有"靠~又來了!"

 

對! 之前葉先生練身體時所發生的噪音 常常嚇到我~

年初時 還為了這個吵了好一陣子~

 

"按照慣例" 我又抱著滿腹不爽 走進房間準備找人算帳!

 

沒想到... 走進房間才開口問一句"你幹什麼啊?"

就馬上發現狀況不對了!!!

 

葉先生臉色發白摔在地上 抱著自己的手肘

然後深呼吸好幾次後才回我一句"我的手斷了!"

 

我的手斷了!!! 我的手斷了??? 我的手斷了!?!

我還花了幾秒鐘去理解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當我懂了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後

我真的覺得 女人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

 

用我僅存的護理知識 先幫葉先生把衣服套上

不過早就忘記三角巾是啥鬼了~ 所以只得讓葉先生繼續自己抱著手肘

 

不到三分鐘馬上整裝完畢 帶上證件扶著葉先生就馬上要往外衝!

沒想到...... 此時葉先生竟然說"等一下... 我要大便!!!!!"

 

姓葉的!!! 你真的不愧是屎王耶!!!!!!!!!!!!!!!!!!!!!!!!!!!!!!!

047352f3.gif

 

解決掉便便危機後 衝下樓前葉先生又喊了一句"你沒拿安全帽!"

姓葉的!! 要不是我知道你快痛死了! 不然我真的會一拳從你頭上貓下去!!!

 

誰家手骨折還在那邊騎摩托車送急診啊!?!??!?

來人啊?!?! 有沒有槍啊!!!!!!!!!!

 

下樓趕緊攔了一台小黃就往北醫急診衝! (因為我覺得"才"手骨折就要叫救護車有點太誇張啦~)

幸好 當時已經快晚上12點了 路上沒有什麼車

 

小黃司機看葉先生痛苦難耐的樣子 還很幫忙的闖了幾個紅燈

讓我們只花10分鍾左右 人就站在北醫急診大門了~

 

咳... 有人在8/31晚上11點十幾分 開車在市政府松X路附近

如果你覺得你身邊那台小黃一直按喇叭又狂闖紅燈... 對不起 那可能是我們 >"<

 

進到急診後 就是無止盡的照片子 等片子~ 沒記錯的話光X光片就照了3次吧

繞了好大一圈後 事情果然沒有我想的那麼樂觀

20518959.gif

 

我原先期望只是簡單的脫臼

但... 不只沒脫臼 還整根骨頭都斷了

斷了就算了 他喵的 還就斷在主管左手腕關節+手指活動的主神經旁邊!!!

 

葉先生.... 你的骨頭真他媽的會挑地方斷了!!!!!!

 

當下就馬上安排住院 敲了當天(已經是9/1號)的開刀房

 

中間 我就不斷的簽名 簽名 簽名 簽名!!!!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配偶"兩字這麼有份量 但是.. 我真的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等我們把葉先生從急診送入一般病房 已經是凌晨快三點了!!!!

 

因為葉先生已經痛到整個臉色發白 所以住院時的家庭背景訪談 和一些基本健康調查那些

都是我自己跑去護理站解決掉的!!

 

當護士問到 "你們有小孩嘛?"

我還能半開玩笑的問護士"現在在肚子裡 算有還是沒有啊!?" XDDDD

 

所有的名簽完後 再回到病房看護士弄點滴之類的

等我躺到陪病那張休息椅上時 還真的都快天亮了!!!!!

 

超多第一次的!!!!

 

第一次幫人把屎把尿

葉先生.... 有沒有搞錯啊~ 我爹娘不舒服時 我都沒這樣服伺過他們耶!!!

 

第一次在醫院過夜!

嘖!! 我真的以為我第一次在醫院過夜會貢獻給生小孩的說!!!

隔壁床的呼聲 真的是太驚人了!!!!

 

第一次簽那麼多次"配偶"兩字!!!!

我當葉太太已經很久了! 不用用這種方式一直提醒我好咩!!!

 

我就跟葉先生說 我知道夫妻是要互相扶持

但是.... 不用玩這麼大吧!?!?!

 

幸好.... 最近兩週孕吐狀況大幅改善 不然看這次是要怎麼玩下去!!!

 

小憩前摸摸自己的肚子跟裡面的蠟筆說

現在你老子優先 請勿於此段非常時期間有任何造反行為!!!

不然.... 出來你就知道...... (噴氣)

th_060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