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6(五)

 

DSC_0002.JPG

 

猶記一周前 我還很樂的當隻活跳跳的生猛海鮮!!

沒想到... 僅過了短短一周 直接從天堂摔到地獄去了啊~~~

 

被禁足的日子 雖然無聊歸無聊 悶歸悶 但.. 至少還能吃能睡

哪像現在 內心OS真的只有"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這天... 回到北醫 就是要看肚裡的蠟筆啦~

 

老實說 我還真的挺感謝我有在上班的!

記得之前吳淡如懷孕時 挺肚主持節目惹來很大的爭議!

 

但是... 我現在卻似乎有點能夠理解她的想法!!!!

上班時間 跟同事喇咧一下 再處理一下公事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反觀回到家裡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

腦袋裡總是會不小心浮出"如果是空包蛋咧!?"的想法~~~

 

基本上我一天只給自己五分鐘想一下 反正這種事... 擔心也沒用啦!

想那麼多幹嘛!! (都說我們兩夫妻樂天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來到北醫 經過漫長的等待總算輪到我踏進超音波室!

在那刻我真的覺得我心跳破兩百了吧!!!

 

幸好 超音波才剛喬好角度 就看到自己的子宮腔內 停著一艘外太空來的小飛碟!

好吧.... 蠟筆 看在你有乖乖聽話的份上 老娘我可以多吐兩次沒有關係~

 

趁著進診間前 把超音波照拿給葉先生瞄了一眼!

讓他跟蠟筆打個招呼後 就又閃人啦!!!! 

 

DSC_0004.JPG

 

由於完全被那恐怖的噁心感打敗!

醫生就開了維他命B6給我 不過.... 我個人認為抑吐效果有限啦!!!

 

大概問了一下醫生 說我目前約五周吧~

不過因為目前還沒有照到心跳 所以北醫方面也不會給超音波照

周數方面 感覺醫生也不是很想幫你算!!!!

 

嘖~~ 一定要等到確定是可以孵的蛋 才有後面的服務就是了 = =|||||

 

接著就是等8月初回去照心跳囉!!!

 

親愛的蠟筆 老娘這邊供吃供住就是不供電 麻煩請自備柴油發電機~

請自己把發電機組裝好 我們即將於八月初進行驗收作業!!! 謝謝~

 

*

 

之前逛討論區時 有看到其他媽媽說"懷孕時反倒吃的比一個人時少"

我現在很懂那種感覺!!! 

 

截至目前為止 我個人最高紀錄是一整天只喝掉兩杯優酪乳!

其他食物都掰掰~~~

 

目前基本上 不能看美食節目 不能看電視廣告 不能聽到任何食物名稱 沒有辦法去買飯 也不敢去美食街 也沒辦法寫食記

一但違反上述情況下一秒就是胃開始翻 喉嚨開始緊 全身的雞皮疙瘩立正站好 開始找最近的水溝蓋or廁所在哪~

 

葉先生好像很擔心我這種快成仙的食量

所以他老大很熱心的在我耳邊念了一大串之前我頗熱愛的食物名稱

 

下場就是 害我直接衝到廁所吐!!!!

這天是7/18(日)!!!  老娘的第一吐 我記下了!!!!

 

我說蠟筆啊~~ 了不起四捨五入才到第六周

你就讓我抱著馬桶說早安 安捏.... 甘賀!???!!!?

 

聽說 這才剛開始............ 我.... 已經不想算日子了!!!!!!

 

 

聽說還頗多人很好奇我怎麼弄到出血的!

 

其實.... 真相只有一個 答案就在下圖中!!!! 

 

DSC_0016.JPG

 

對.... 只是為了把這膠水補充瓶分裝到其它的膠水瓶裡

搞到當場腹痛如絞 晚上就默默的出血了~~~~

 

我只能說 這補充瓶設計太過不精良

所以每次要填充膠水時 都要氣運丹田 再配上十成內力~!

 

小光光的同事們 有弄過這玩意的都知道有多難用!!!

 

*

 

其實... 對於何時才能公開談論 還真的有不爽葉先生很大一下啊!!!

 

我覺得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哪裡來的模糊地帶啊~

但是葉先生認為 有也不代表這顆蛋可以孵 要講也應該等醫生卻認這顆蛋是OK的再說~

 

他一直覺得我太早把事情鬧大 要是之後是空包蛋 那不就尷尬了!?~

 

不過... 初期的不適症狀 並不會等照到心跳後才出現啊!

我身體不蘇湖就是不蘇湖 想要跟朋友討個拍拍也不行嘛~~~ (嘆)

 

搞到最後 只得用那種模擬兩可的留言 發洩一下

如果有人猜到 還能不負責任的推說"我沒有講喔~ 是她們自己猜到的!!"

 

唉... 只能說我自己意志力薄弱了吧!!!

雖然理性那邊知道葉先生的顧慮沒有錯 但是感性這邊就是覺得萬分痛苦....

 

這條路很孤單痛苦又很漫長~~~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些聽眾而已啊~~ 我生性愛靠夭 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