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 下午 10:34

今天總算領到在新光的弟一份薪水
也是睽違近一年後的第一份薪水
 
如果以慢動作來播放這一整年的話
先是一月開始膩在家中當米蟲
農曆過年去了一趟雲南 差點沒病死在那邊
回來後窩到四月初到日本
 
隨著葉阿笨的轉職 兩人間的衝突越來越大
也高估自己的能力 搞到最後在日本天天對著電腦哭
 
六月底中場休息 回到台灣兩星期 北中南場跑透透
也和葉阿笨來個各自冷靜一下
七月中再回到日本繼續讀書
感謝SUMIRE的陪伴 我很想她 更想她做的菜
我對我的朋友做到我的承諾 我活著回台灣啦
 
九月底回到台灣
十一月莫名奇妙的找到工作 也莫名奇妙的 又和葉阿笨在一起 (誰都沒開口啊 XD)
到現在十二月 準備迎接下一個年度
我好像沒有經歷過那麼高潮迭起的一年
心臟不強一點 還真的受不了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YAMASA的同學們 柚子 小穎 小野馬...
這是有失去 也有得到的一年
這 是我的2005年
 
.
最近因為天氣冷 開始選擇通車上班
其實 通車上班真的沒有比較快啊
但是我妹插了一句 "看來你騎摩托車真的很快"
可以自己騎車 還比通車快
 
通車 真的比較安全 不過也比較花錢
但是 那些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比較嚴重的是 會經歷到"人生百味"啊
痛苦指數第一名的 就是遇到抽菸的人在我旁邊
那個 真的不是一句 "宰了他" 就能解決的
 
聞到菸味 真的會讓我的氣管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 通常戒菸後的人 都會對菸味非常反感
well.... 或許吧
還是因為是我個性的關係啊? 好惡都是極端分明
煙....我也抽過啊 也戒掉啦
總之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如果你抽菸 麻煩離我遠一點
 
再來 痛苦指數第二名的 就是女性的香水
再度原諒我的狗鼻子 聞到這東西必定過敏
所以 我不太使用香水也是這個原因
我也不懂那些人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跟滅飛一樣
真不知道是想燻死蚊子 還是想燻死人
 
最後 是懸疑指數100分的 "藥膏味"
這點真的玄了
公車上 怎麼會有國術館 草藥膏味
令我想起我可憐的左腳踝 真是熟悉又親切的味道啊
 
.
雖然收到薪水 但是不代表我可以開始過著那種不把錢當錢的生活
先是要把債還完
好吧 也許是太了解自己多有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能力
所以 我乾脆連街都不逛了
我妹都說 不要買就好了啊...
不過... 我想我絕對不是哪種 可以忍受看得到卻買不到的人
所以 我寧可連看到的機會都不要有
在明年3月前 我想 我不會踏進百貨公司的吧
目前 正在學著無欲則剛~ 
.
很冷 很冷 真的很怕冷
為什麼別人的手都是暖的 就我的是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