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 下午 09:37

為了湊出一個"非常"特別的跨年 決定南下到台中和芃館的大家一起跨年
本年度特別在哪呢~~
就是多了兩位外籍兵團 香港的Kathy和新加坡的ting
 
開玩笑...光是兩位外籍兵團 我+凌南下 清北上 4部車 共14人
這種陣仗 我想應該也可算是史無前例..
 
清晨6點出發 騎上幾乎沒有車的板橋文化路
一路飆到台北客運總站
好吧 芃館的各位 知道妳們面子多大了吧?
能讓本大小姐願意坐上我最討厭的客運 夠給妳們面子了吧?
 
坐上 客運後 也許是因為星期五晚上有點晚睡 再加上星期六早上有點早起
所以 我還算是 很順利的睡著直達台中
 
出了車站後 老實說 我怎麼老是和塵在玩躲貓貓呢~~
上次她們叫我到後站我跑到前站
這次塵再麥當勞對面 結果我給他跑到麥當勞前面
唉唉 ...看來我們溝通的能力要多加強
 
好不容易全員到齊後 大家開始飆上高速公路 往集集出發
好吧 我真的要像大家道歉
我真的很會跑廁所
明明出發前才上過廁所 開到草屯又吵著要上廁所了
只得讓大家趕緊又下交流道 好讓我解決我的"生理問題"
所以 當天小的更名為"廁所裴" 也就是說 到廁所 就看得到裴
 
一路飆到集集時 已經約中午12點
簡單的吃個拉麵 租個很輕型的機車就往觀光景點開始出發
可能是那天玩太瘋了吧... 今天看到照片時發現 我那時拍照 沒有一張表情是正常的XD
而說到輕型的機車 就有一段驚險的小插曲要說
ting說他沒騎過那東西 我一時心軟就把車牽給他騎
不過 這真的是一個很危險的舉動
因為ting一個暴衝 讓大家尖叫連連
好吧 我回家有在乖乖懺悔的... 再玩的時候 也應該顧慮到安全
 
在集集車站前 大家拍了合照 買了小飾品 啃了沒入味的烤玉米
隨即往日月潭出發
這點 就不是我再說了...
沿途S型的彎道 小閒兒根本不知道是用時速多少給他飆過去
害的我和我家親愛的C 兩個在後座被甩來甩去
不是我再說啊 那種開法 小心我馬上給你製造個"裴頭牌玉米粒+玉米醬"
顆顆分明 粒粒熟成 皆採人工精心挑選 阿裴檢驗 阿裴推薦
 
好不容易 "平安"到達日月潭 唉呀 我家的C真的暈車了
可憐的孩子啊~~就說我來開就好了咩
那是有品質保證的耶~~~
不過坐後座的暈車 倒常見
但....那個司機 自己開到暈車 就很玄了.. 阿太我服了你了!! 您真內行
 
跑到日月潭下面的碼頭邊 大家瘋成一團 開始發展出一段錯綜復雜的N角戀 XD
老實說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大聲笑 大聲叫 放肆的玩了
真的是謝謝大家 這一趟真的玩的很盡興 相信 會放在我心上很久很久
很多回憶寫不出來 但是 卻會放再腦海中 一遍又一遍的回味
(不過清啊 你的"你看你看 那邊有蝴蝶"還真絕 XD)
 
離開日月潭後 沿路趕回台中
等吃過晚餐 回到台中 解決停車問題 再進到會場內 已經是晚上11點的事了
不過也好...因為一整天的南投行 已經幾乎耗到我們一行人所有的體力了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那麼冷漠的人來參加跨年
旁邊的人不是又叫又跳就是拼命揮手
只有我們這群 默默的站在場中央 打瞌睡 XD
 
也幸好只有等待一個小時 對我們來說 算是還能夠忍受
聽沒幾首歌 也沒搞清楚是誰在唱
台中市長胡阿強就跑出來批哩啪拉唸了一大串
果然政治人物都是有練過的 光一個胡阿強 就可以把時間撐到倒數前 都是他一個人在講
 
隨著倒數聲..說真的那時我有點累到恍神
所以 依職倒數到最後10秒 我才醒過來要跟著倒數
隨著進入2006年...你以為第一件事 是抱住身邊的人用力大說新年快樂嗎?? 
錯!!!會那樣想的 應該是沒參加過啥倒數的小菜鳥吧
隨著進入2006年 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帽子戴上
免的被從天而降的螢光棒砸的滿頭包
 
因為那天我所穿的外套 是沒有帽子的
所以 倒數玩我第一件事 就是蹲下來
大家把我團團圍住 被的我會被K的滿頭包 
感謝大家~~~~
在大家的護住我的手縫中 看到滿天的螢光棒亂飆 再加上跨年煙火
好吧... 也是一種奇觀 
 
此時大家開始互道新年快樂!!
寶貝兒們 新的一年一開始 就有妳們在身邊 真的很開心
芃館的各位 新年快樂 we're friend forever~~~
 
散會後我們搶著第一時間衝出場
因為怕走失所以我們採一個拉一個的戰術"逃脫"
沒想到什麼時間點都一樣啦
一樣擠!!!!!!!!!!!!!!!!!!!!!!!!!!!!!
有多擠呢? 我還一度被兩個男生夾殺
我的臉就夾在A男的被和B男的胸 動彈不得...
此時 也只能叫前面的K用力的把我"拔"出去
結果... 好笑的是....我好不容易被拔出去後
我發現... 天啊天啊 我家的C不見了
但但但但但 我還握著她的手啊!!!!!!!!!!!!!!!!!!!
人呢 人呢? ?? 人去哪了???
我只能死命的拔拔拔拔 好不容易 我家C才自行掙脫出來
不過 我還是想知道 為啥我牽著她的手 可是卻看不到她
 
逃出會場後 大家最後一滴力氣 差不多也都被榨乾了
東飄飄西飄飄 飄到阿古家
實在也沒什麼活力再搞啥 隨便清洗一下就馬上睡入夢鄉
 
呼呼 很粗略的一篇遊記 因為很累也寫不出太多的感想
只能暫時大略的記述2005的最後一天
 
但是 還是要說一句 朋友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