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8(日)

 

DSC_0024.JPG

 

最近葉先生改行當煮夫!!!

最大的理由 還是因為啥健身要攝取啥鬼營養素!!

 

所以自己煮比較好計算攝取量

棍!!! 完全不是為了他老婆~~ 喵的咧! 一想到就心理不平衡!!!!

 

DSC_0019.JPG

 

反正... 老婆遠庖廚

葉先生 你自己多看點食譜啊!!!!!!

 

*

 

昨晚跟葉先生跑回土城海霸王喝喜酒!!

 

巧的咧~~~ 闊別兩年多再次踏進土城海霸王

新人選的廳就是我們當初結婚的那個廳!!!!!

 

搞的葉先生也發表了一下心得感想"上次是站台上 這次是坐台下"

葉先生啊.... 阿不然你是想站幾次台上!? XDD

 

場地方面 比兩年多了燈光設備 還有啥"百萬燈光音響秀"

咳... 我只能說 看過公司春酒的開場秀後 就不會想再看這個啦!!!!

本人萬分慶幸 我結婚時沒這東西!!!!

 

而且 餐廳附的司儀 更是讓我們幾個人笑到最高點!!!

喊著喊著 感覺好樣下一句就是"禮成~~~ 奏樂~~~~~"

回想當初花了一丁丁銀兩請主持人真的是值得的!!! (擦汗)

 

但... 除了讓我們歡樂到打滾的司儀外

我還是得用力大推一下海霸王 不知道為什麼海霸王的菜就是很合我的胃口!

 

每次參加喜宴完後 我都還得再去買點東西填肚子

但是... 海霸王的菜肴總是仍讓我一碗接著一碗吞下肚!!!

 

嘖... 度過恐怖的四月天了!!

五月還有三場喜酒要喝耶!!!!! 看來... 我得更努力在跑步機上滾了!!!!

 

--

990410(六)

 

DSC_0004.JPG

 

咳... 今天又來到了大直薇閣 旁邊..... 的那個典華 XDDD

說到典華 我也真的算是已經熟客啦!

 

公司連兩年春酒都在這裡辦 真的是... 想迷路都很難耶!!!!

 

不過沒想到典華服務還不錯 一出電梯就會有服務人員問你是哪個廳的客人

然後..... 直接帶你到會場門口 你找都不用找

這服務好啊!! 免得走錯廳 給錯紅包 坐錯桌 那就真的糗爆啦~!

 

和張小華的"孽緣" 起於2004年北京上海之旅~

 

全家大口飯團.JPG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往事不堪回首啊 XDDDD 

 

進到會場後 ... 當招待問我是哪邊的親友時 我座位表左看右看 就是找不到我應該被歸類的那桌

嚇到招到趕緊把新郎倌給請出來帶位!!!

 

呃..... 當咱們新郎倌把放大版的座位表"搬"到我面前時!!

我... 我... 我... 我發現一個小小的真相 原來.. 我該坐的那桌 就剛好壓在招待的大拇指下面 XDDD

 

你你你你你... 你不能怪我沒看到啊 XDDDDDD

 

DSC_0009.JPG

 

對啦!!! 就是這桌啦!!!!!

找的好辛苦啊 XDDDDDDDDD

 

我我我... 我真的有讀到咱們新郎倌眼中那句"阿哩喜青暝喔" XDDDDD

 

坐定位後 就開始賞景時間啦!!!!

 

DSC_0012.JPG

 

說真的... 我超愛這個吊燈的!!!

好多羽毛啊啊啊啊~~~~~

 

DSC_0014.JPG

 

接著就看新郎倌滿場飛

吼~~ 沒看過那麼愛喇咧的新郎倌啦!!!!! 

 

DSC_0021.JPG

 

當然 今天也稍稍打扮一下 (!?) 

 

DSC_0026.JPG

 

上次拍九週年紀念照時 小Z有幫我做了一對羽毛耳環!

雖然拍照時沒用上 但要出門跑趴(!?) 就很有用啦~~~~~

 

感謝小Z啦~~ 愛你呦!

 

自己拍完後 總還是要賞葉先生一點畫面的!!

不好意思啦!! 自從拍完九週年紀念照後 就開始對光與陰影有點興趣!!! 

 

DSC_0029.JPG

 

隨後 婚宴開演...

 

DSC_0050.JPG

 

看著張小華站在紅毯中央 等著新娘入場

再看著新娘的爸 把新娘的手慎重的交到他手上...... 

 

DSC_0067.JPG

 

真的是..... 好想轉過頭去跟葉先生說"我們再結一次婚好嗎?!?"

這畫面 真的不管看幾次 都真的很感動~~~

 

DSC_0075.JPG

 

中場 還插撥了男女雙方親人自拍的錄影帶!!

真的很有趣 也想當感人~~~~

 

張小華 真的.... 人生不是只有錢 權 利 色!!

別忘記你還有一位如花似玉的老婆啊~~~~~~~

1310237842.gif  

 

DSC_0079.JPG

 

既溫馨又搞笑的一場婚宴!!!!

我只能說 張小華 你能醒著送客真的是奇蹟啊!!!!!!!!!!!

 

張氏夫婦 一定要幸福呦~~!

 

--

990409(五)

 

DSC_0001.JPG

 

最近 默默的跟著大家一起盯上了lativ

 

想說牛刀小試 先買個幾件來玩玩~~

 

DSC_0004.JPG

 

沒想到光是確認size這關就搞得我頭昏腦脹!!!!

 

拿了現在在穿的衣服量了一下尺寸 再對照lativ的尺寸表

OMG~~ 竟然是要買S 哪有可能~~~~~~~~~~~~~~~

d582d79f.gif 

 

從我有記憶開始 我就沒買過S尺寸的衣服咧~~~

最後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自己加碼買了M size~

 

幸好有加碼啊~ 不然就糗大了~~

 

不要臉的放上M size的試穿照~ 

 

DSC_0006.JPG

 

除了胃凸了點外 其他還算可以接受啦!!!!!

穿起來也很舒服~~~

 

希望有機會可以繼續光顧啊 (應該是非常有機會 XDDDD )

 

*

 

DSC_0001.JPG

 

楊摸摸帶回來的紀念品~~~

 

我只能說... 可惜楊摸摸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不然... 整個爆笑過程 應該可以讓她一夕爆紅吧 XDDDDD 

 

--

990402(五)

 

DSC_0037.JPG

 

今天 突然有點被戳到哭點

 

按照慣例跑到六樓用印 承辦不在坐位上

總是下意識的轉身看向你的位子 然後就像以前一樣 習慣的對你拋個眼神

你就知道承辦回來座位後 你再call我上來

 

今天一轉身 你不在了!!!!

突然間 還真有點鼻酸啊~~~~~~

 

我親愛的丁小雨

好好享受在日本的生活吧!!!!!

 

我們會繼續大吃大喝的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