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六)

 

DSC_0025.JPG

 

每年的12月 公司都會在一樓大廳擺設聖誕樹應景!

 

今年多了一隻king size的熊~

哈~ 真的 真的 真的 太可愛啦~

 

忍不住"撥冗"帶著jolin跑到一樓大廳拍個寫真集!!!!

 

DSC_0006.JPG

 

毛茸茸的抱起來好舒服喔!!!

 

*

 

沒想到我娘那位勇士 已經打完H1N1的疫苗啦!

 

小小跟我娘哀號一下後 我娘就說"反正你那麼會過敏 搞不好不要打比較安全~"

哈~~ 不好意思啦! 葉先生~ 這次我要當乖女兒~

 

要打你自己去打齁!!!!

 

 

--

981205(六)

 

DSCN6577.JPG

 

今天好忙~ 葉太太好忙~

 

早上先回去長庚做抹片追蹤

如果沒有異常的話 就代表我真的從HPV畢業了

以後只要定期一年檢查一次即可!!!

 

糟糕... 我又要懷著忐忑的心 等抹片報告了!!!!

 

告別長庚後馬上又飛車趕到北醫

有上次枯等兩鐘頭的經驗後 我跟葉先生就是呈現老神在在的模式

 

唉... 醫院總是希望病人不要遲到 但是... 醫生也沒準時看診過啊~

這兩者間 真的衝突的很~

 

這次瘦的比較慢 只瘦了一公斤 體脂肪又少了1%

 

醫生說跟天氣冷有關 代謝本來就慢 天氣冷就更慢~

嘖.... 氣溫啊~ 不要來妨礙我的減肥大業啦!!!

 

.

 

中午回去睡個小小的回籠覺後 就跟我妹一起去西門町看嘸ㄉㄟ驚ㄟ愛趴兔

 

途中看到即將上映的十月圍城 剛好公司也是史邦捨之一

DSCN6550.JPG

 

只是.... LOGO小到可憐

人客啊~ 如果眼力夠好 再來找找我公司的LOGO在哪邊吧~~~

 

晚上吃完晚餐 葉太太吵著要吃泡芙

所以我妹和葉先生就陪我到A8買泡芙去~~~

 

中間老妹還接到我老木的電話

我娘以為我失蹤了 嚇到打電話給我妹...

 

結果 傳說中的失蹤人口 人就站在我妹旁邊啊~~~

母啊~ 我只是看電影時把手機關機而已 免驚啦~~~(茶)

 

突然發現 街頭變的很有聖誕氣氛

DSCN6564.JPG

 

就算我跟葉先生不過聖誕節

但是... 就莫名的感染到期待過節的那種氣氛~

 

回程順道去傳說中的Bella-Vita朝聖一下

嘖~ 真的蓋的超漂亮 好恨今天沒帶單眼出門啊~~~(咬手帕)

DSC00147.JPG

 

改天再帶著我的jolin來這邊好好拍一輪吧~

 

DSC00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