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1(六)

 

DSC_0005.JPG

 

老天垂憐啊啊啊啊啊~~~~

 

總算 總算 總算 總算等到大學同窗J小姐的喜訊了!!!!

吼~~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這張帖子真的是坐板凳坐到兩腿發麻兼長痔瘡 才盼到的啊~

 

從高一愛情長跑到現在 總算 總算要送入洞房了

吼~ 拜托~ 妳們這組的愛情長跑跑起來 真的比林義傑還會跑啊!!!!

 

不過... 因為我基本上是以德報德 以怨報怨型的

所以 獲知喜訊時 我也還以她當初答應出席我喜宴時的阿莎力

 

只丟給她一句 "帖子寄過來就好 其他不用講太多"

 

真的 新人需要的只是一句"一定出席"

而不是聽來賓在那邊哭餓個啥 怎麼沒有接送服務啊 還是要求一大堆GGYY的個人服務

但.... 這個通常要經歷過婚宴轟炸的新人才懂中間跳針點啦~ (嘆)

 

原本我是想趁此機會來趟花蓮之旅 但.. 之後問一問四周的親朋好友 發現挑戰性太高

就改成自己開車到宜蘭過一夜兼散散步~

 

喔耶~~~ 宜蘭行就此定案囉!!!

 

這次第一次帶jolin出遠門 果不其然啊~~ 我的單眼都逃不過"遇水則花"的命運

阿控第一趟遠行就差點被淹死在紐西蘭的峽灣 jolin第一趟出遠門 就敗在東北角陰冷多語的冬季氣候~

 

不過 葉太太相當勢力眼 捨不得讓"貴+重"的jolin淋雨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把它好好的收在包包裡

不像拿阿控時 雨下就下啊 誰怕誰的闊氣~

 

這天 回婆家牽完車後 車都還沒開到土城交流道 葉氏夫婦就在車上吵翻了 XDDDDDD

不外乎就是坐在駕駛座的那個開車開的很溫吞 坐在副駕駛座的那個 個性急驚風~

 

最近讓他過太好的葉先生斗膽頂嘴個一兩句 就讓葉太太整個炸了!!!

幸好~ 葉先生有自知之明 後面的路程還得靠他老婆當GPS 當機立斷順著毛摸兩下

 

就這樣..... 葉太太又恢復嬌羞賢淑狀!

 

由於下著雨 所以我們沒打算提高車速趕路 就順著車流開下去

 

DSC_0005.JPG 

 

還開不到新店 葉先生就急著呼喚他的愛妾了!!!

 唉... 他老婆可以獨守空閨 但小兔就不行啊~

 

妻不如兔 妻不如兔啊~

th_109_.gif 

 

小兔OS:想跟我爭寵 哼~再練一百年吧~ 

DSC_0009.JPG

 

本來打算今天出門時 請當初的新祕大人幫我打點一下髮妝

不巧她老大很忙有案在身 所以葉太太只能自力更生囉~~~ 

 

DSC_0057.JPG

 

算了~ 我化妝功力的極限就是這樣

有比沒有好 就不要挑了!

 

很順利的抵達餐廳後 再次證明了J小姐她老爹人面之廣啊~

整間餐廳70桌就給它全部包落去了 XDDD

 

但是因為沒有桌位圖 所以我和葉先生只得在"桌海"裡面苦尋我們倆能坐的桌子~

幸好 老天有保佑 隨便繞個幾桌就看到傳說中的同學桌了!!

 

DSC_0013.JPG

 

雖說就是喝一攤喜酒咩

但是... 人生的驚喜就是這樣! 意外總是發生在意料之外啊~

 

是的!!! 葉先生就在酒宴上遇上他的大學同學!!!!!

整個過程就是 同學結婚→我帶葉先生出席→葉先生同學是新娘大學社團朋友→兩人相遇!!!

 

吼~~~ 台灣真的很小顆!!!!

真的一舉一動都要很小心啊 走到哪邊都有可能遇到熟人 XDDDD

 

葉先生很歡樂的跟同學認親完後

葉太太一定要忍不處的殺進雜物間.... 呃... 新娘房看一下新娘啦!

 

DSC_0011.JPG

 

如果記憶力好一點的話 這位新娘就是當初抽到我捧花的那位"苦主"啦!

IMG_4330.jpg

 

齁~ 幸好友成功銷出 不然我還以為我的捧花有啥魔咒咧!!!!

怎麼都已經抽走兩年 還沒消沒息的~ 還真怕收到客訴啊!!~

 

不過 這對新人還真的是搞特例啊

我從來沒見過 都已經吃到第三、四道菜 新人才要入場~ XD

  

同協啊~ 妳就是要搞特例就對囉~ 

 

DSC_0030.JPG

 

而且 真的是長目啾到現在 沒看過那麼會聊的新人~

兩人從站上台到被請下台 就是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雖然事後J小姐的解釋是 場子那麼大嚇也嚇死 就聊聊天舒緩緊張氣氛啦~

 

此時突然蹦出個"頒獎典禮" 沒想到宜蘭縣在有在推行"準時開席"運動

準時開席的話可以獲得當地鄉公所的大紅包一個~~

 

哇咧~~ 棍!!! 為啥我不是宜蘭人啊啊啊啊啊~~

我當初也是準時開席耶耶耶耶耶耶耶~~~ 嗚~ 土城怎麼沒有推行這種運動啊(泣)

 

由於新娘的爹 所以整場就成了宜蘭縣所有候選人的造勢場子!!

整場吃下來兩個多小時 候選人輪番上陣拜票就佔了90%的時間啊~ 

 

DSC_0036.JPG

 

敬酒當然也以火速進行 不然以70桌來算一桌要是花上1分鐘那敬上1小時也敬不完啊~

 

DSC_0054.JPG

 

霹靂啪啦 一轉眼馬上就到送客~

我真的覺得這次真的是便宜到葉先生了!!!!

 

不是蝦子就是螃蟹 就看著葉先生貼心滿分的表演"來~我幫你夾"

之後 又貼心滿分的表演"來~我幫你吃" 棍~ 所有海產都被葉先生掃入腹了!!!!

 

可憐的葉太太只能呆坐旁邊 看葉先生表演"老公真貼心" = =|||||

 

DSC_0055.JPG

 

送客時 被灌酒的新郎已經呈現過high狀態了~

哈~~ 第一次看軒先生如此的猴話+活潑啊 XDDDDDDDDD

 

兩位 要記住葉太太的話啊~

千萬不要早生貴子 先用力給它玩幾年再說吧~~~

 

*

喜宴外一章

 

其實吃喜宴中 發生一件讓葉太太瀕臨跳針邊緣的事

 

因為我們那桌有空位 所以有組阿伯+阿姨夫妻檔就坐到我們這桌~

 

第一道菜一上 大家筷子一拿就準備大開吃戒

沒想到那位阿伯突然對著我說"你筷子拿錯了吧!?"

 

我當下有點錯愕的說"啊!?"

阿伯又講了一次"你筷子拿錯了吧!?"

 

ㄍㄢˋ!!!!!!!!!!! 我他媽的是左撇關你鳥事啊!!!!!!!!!!!!!!!!!

他老婆可能看葉太太臉變臭了 (反正 葉太太只要不笑 臉就會很臭 XD )

 

趕緊跳出來圓場說"唉呀~ 阿伯跟你開玩笑的啦~"

 

喜宴吃到後半 阿伯大概想力挽狂瀾吧

又開了一個"聽說左撇都很聰明"的話題

 

他喵喵的 要不是我還記得這是我同學的場子不能翻桌

不然 真想拿火鍋從他頭上澆下去!!

 

我知道很多老一輩的長輩都不喜歡左撇

但是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白目"的人~~~

 

我用哪隻手拿筷子 到底關它啥事啊~~ 呿~

 

 

告別同學後下午就到設計師的家小歇 晚上轉戰羅東夜市!!!

 

哇咧~~ 結果 雨天似乎不對人潮造成任何影響

 

走還沒兩步 就被阿灶柏的排隊人潮給嚇傻了!! 

 

DSC_0131.JPG

 

走到隊伍尾巴 嘖... 真的太誇張了!!! 遠到連阿灶伯的扛棒都看不到啊!!!!

當真有這麼好吃嗎!?!?!?!?

 

DSC_0132.JPG

 

只能說 葉太太項來沒啥耐性 所以看來只能跟阿灶伯說聲再會了!!!

真的無福消受啊~

 

按著設計師的加給的夜市必吃地圖 我跟葉先生就挑了最親民的蚵仔煎吃吃!!!

 

DSC_0135.JPG

 

是吧~~ 不用等的都好吃啦!!

 

之後葉先生堅持要去吃龍鳳腿 我們只等穿過重重傘海

跑到另一頭的"阿公仔龍鳳腿"進香

 

DSC_0136.JPG

 

而另一個相當有名的小吃"一串心"

基於上次 葉太太吃了一串心 就馬上吐了一串心的經驗 本次羅東夜市兩人相當有默契的無視一串心這東東~

 

由於人潮真的太過洶湧

其他遊客不斷開收的傘 根本就是在幫別人洗臉

 

葉太太天生有給它比較嬌貴一點點 受不了這麼多人馬上吵著要打到回府啦!!

所以剩下想吃的東西 就選擇外帶囉~~~ 

 

第一口就嚇壞我的糕渣!!!

 

DSC_0145.JPG

 

真的 第一口就吃到頭髮 真的是讓我胃酸狂分泌 一整個超反胃啊!!!!

 

以葉太太的個性 如果吃到頭髮那大概整包我就回歸大自然去了~

但是... 葉先生哪容的了葉太太這麼暴殄天物 >"<

 

只得吐掉地雷糕渣 默默解決掉剩下的糕渣

嗚~~ 葉先生 這樣是不道德的!! 這真的很噁心耶~~~~

th_015_orz-v2.gif

 

當然包心粉圓一定也要來一下的啦!!!! 

 

DSC_0148.JPG

 

根據個人經驗 一樣都是包心粉圓 但還是冰的比較好吃!!!!

 

也算是收穫頗多的宜蘭行!

親愛的同學 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