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1(六)

 

DSC_0144.JPG

 

設計師的家

地址:五結鄉孝威村孝威一路138號

TEL:03-950-6568

網頁:http://www.designerhouse.com.tw/page1.htm

 

拜大學同學訂婚所賜 這次我和葉先生駕車來到宜蘭參觀參觀~

由於自從搬來松山這邊後 離婆家太遠所以也不會想回去牽車四處趴趴走~

 

總算 有個好機會不用在窩在家裡當阿宅~

和葉先生說我想在宜蘭過夜後 馬上就開始民宿預約作業!!!!

 

說起設計師的家 我想... 應該不用打廣告了吧!!

大小偶像劇兼N支廣告取景景點

 

就從偶像劇說起 當年紅透半變天的花樣少男少女 再到近期的至尊玻璃鞋、不良笑花、泡沫之夏

大小廣告再加上去 火紅程度根本就是只能直呼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反正設計師的家和這次大學同學的宴客場地都在附近 當然二話不說直接預約囉~

 

在利澤吃完訂婚宴後 小妹我又化身為史上最強的GPS

看著辜狗map上印下的簡圖 再加上天生超強的方向感

 

三兩下硬是在沒有地標的鄉間中 找到設計師的家!!!

是的....  如同小妹歸寧時 可以找到我家位置的 方向感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了!!!

 

有時候住太鄉下就是有這無奈的地方

不是我地圖上不打上地標啊 而是根本沒有地標可標啊!!!!

 

想破頭也只剩"路過一片田" 和"有一棵樹"之類的"路標"啊~~

沒關係 我懂設計師的家他們的無奈 XDDDDDDD

 

沒錯!! 就座落在孝威社區內的"田中央"

 

DSC_0171.JPG  

 

當我找到設計師的家時 真的是驕傲到不行啊~~

 

DSC_0174.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 我們車子緩緩的駛進設計師的家

主人莊太太馬上就衝出大門 引導我們前往後方的停車場~

 

後方停車場車位不多 大概就跟房間數成等比

我們又是第一組報到的客人 所以空蕩蕩的停車場剛好就讓葉先生玩起一點都不帥氣的倒車入庫!

 

待我們停好車 一踏進門後 莊太太馬上帶我們簡單的認識一下公共環境

之後就放我們先進房休息囉~~~

 

這次我訂的是和式雙人房!

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不想聽葉先生在那邊GGYY說 "不過就是眼睛一閉又睜開 房間睡那摩大幹麻~"

 

所以 這次特意挑一間最小坪數的 果真堵住葉先生的嘴啊~~~

 

一進房後 嗯~ 真的覺得原來六坪空間也不算小耶~

突然覺得有點慶幸我訂和式房 真的睡我們兩夫妻就綽綽有餘囉~~~ 

  

浴室有乾溼分離 還有很屌的SPA淋浴設備

晚上洗澡時 這玩意真的讓我舒服到一點都不想把水龍頭關掉~~~~

 

DSC_0058.JPG

 

今晚的小床舖 獨立桶的床睡起來雖然軟 但是卻不會讓人腰酸背痛~

主人家所提供的冬被 更是暖到讓我忘記睡覺前我還吵著要開暖氣咧~

 

DSC_0061.JPG

 

只不過 這一晚我依舊沒睡好 禍首只有一個.. 就是那該死的認床啊啊啊啊~~~~~

吼吼吼吼~~~ 整晚翻來覆去 還被葉先生的呼聲給吵個半死!!!!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有認床的症頭 >"< 

 

衣櫃旁邊則是擺了張小桌子 還送兩瓶礦泉水

 

DSC_0068.JPG

 

而設計師的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邊的毛巾用完後就能自己帶回家囉~

而且還打上LOGO更加有紀念性啦~

 

DSC_0124.JPG

 

也有提供一般的盥洗組

 

DSC_0125.JPG

 

不過.... 那個牙刷品質好像不是很好 刷著刷著 就刷出了整口的草莓牙膏泡沫 = =||||

那牙刷的刷毛 頗刮牙齦啊  >"<

 

簡單的完成房間巡禮後 葉先生被極限體能王給吸住 說啥都不肯離開電視前

我就自己晃出房間拿著相機四處拍拍囉~~

 

DSC_0072.JPG

 

下樓時 還不小心發現主人小孩留在扶手上的玩具

哈~ 還真的是頗驚喜

 

DSC_0074.JPG

 

下到一樓 先到公共區域拍拍

因為主人家希望不要在房間內飲食 所以一樓茶水間備有茶包/泡麵和冷飲

全都是免費取用的喔~~~

 

DSC_0079.JPG

 

莊太太還一直提醒我們 晚上如果餓了就下來泡碗麵吃

或是想泡茶的話 茶水間也有各式口味茶包供取用

 

無奈 這晚我們在羅東夜市拼的相當夠本 肚子撐到隔天早上還在撐

所以只能含淚和泡麵說掰掰啊~~

 

除了自己的房間外 樓下也備有洗手間

DSC_0083.JPG  

 

 

而茶水間旁 就是用餐區啦~

 

DSC_0086.JPG

 

早上也是在這邊用早餐 旁邊的落地窗還能邊吃邊享受整片田園風光~

DSC_0163.JPG

 

走回到客廳 採光超棒的~~

不過 如果當坐一般住家的話 可能不適合光溜溜走來走去 XDDDD

 

DSC_0087.JPG

 

客廳旁有個小吧台 這邊可是莊太太的大本營~

 

DSC_0093.JPG

 

吧檯前也有可以讓你喝咖啡聊是非的座位區

 

DSC_0088.JPG

 

桌上裝飾用的小花~  

 

DSC_0091.JPG

 

 

 

 

 

DSC_0094.JPG

 

從客廳就能看到後方的用餐區 

 

DSC_0096.JPG

 

嘖~~ 我也好想要這種沙發喔~~~ 

 

DSC_0099.JPG

 

由前往後來一張 基本上大多是開放式的空間

而且採光相當不錯 更加增添空間的延伸感

 

DSC_0101.JPG

 

哈~ 從我知道這間民宿開始 我就很想試看看站在門邊往外偷看的感覺啊~

呵呵呵 今天總算一償宿願啊~

 

DSC_0103.JPG

 

就在我扛著相機四處拍照時 莊太太也正好在吧檯整理東西

就這樣 拍個幾張 聊個幾句 相當輕鬆愜意~

 

DSC_0104.JPG

 

莊太太還很熱心的頻頻詢問 如果有需要全開燈的話 不用客氣直接就開了~

哈~~ 這怎麼好意思呢~~ 雖然嘴巴是這麼說啦 還是頻頻暗示"開燈吧~ 開燈吧~ 快點開燈吧~~" 

 

不過開燈後 有氣勢歸有氣勢 卻讓我的調白平衡調到滿頭大汗啊 XDD

不好意思 還沒跟K值混熟 這次回家會好好加強的!!!!

 

DSC_0105.JPG

 

大致上主要的活動區域拍完後 突然眼睛一瞄

哈~ 不得了啦 不得了啦~~~ 有花樣的幕後直擊照啊 XDDDD

 

DSC_0107.JPG

 

唉呦~~~ ㄌㄨㄟ莃 你還真是親切啊!!!!!

 

DSC_0108.JPG

 

往後一翻 啊啊啊啊啊~~~ 這部就是那個左一拳咩~~~ 

 

DSC_0109.JPG

 

罪過 罪過 太最過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帥啊~~~th_034_.gif

 

想當年 還為了吳尊 籌備中的婚事直接往旁邊一丟 跟著阿旺多同學瘋狂追星!

葉先生一整個不願意承認他的肉體比不上吳尊 唉... 葉先生 快點回到現實世界吧! 不要當鴕鳥了!!!

 

DSC_0111.JPG

 

而左邊翻白眼的那位仁兄 最新作品是痞子英雄的浩克~

也算是頗有鏡頭的角色呦~!

 

趁著莊太太離開吧檯時 趕緊拍一下 

 

DSC_0112.JPG

 

再次推薦這個毫無壓迫感的客廳

 

DSC_0114.JPG

 

回到二樓 和式房剛好在樓梯口 

 

DSC_0122.JPG

 

拍完照後 我和葉先生就溜到羅東夜市去大開殺戒啦!!!

只不過雨天完全不影響羅東夜市的人潮 我和葉先生為了求解脫

 

不少吃的都打包外帶回到設計師的家慢慢吃!

 

回來時剛好幫建物拍張外景照~

那個炫光我就懶的修掉了 人客啊~ 請放心 那不是好兄弟顯靈 也不是拍到外星人 謝謝!!

 

DSC_0144.JPG

 

進到設計師的家後 我們就很不客氣的霸佔客廳小板凳

 

DSC_0157.JPG

 

邊吃從羅東夜市帶回來的糧食邊看電視 哈~ 雖然吃飯配電視真的不是個好習慣

不過....  不要那麼計較啦 >"<

 

 旁邊 莊太太的三位蘿蔔頭也在旁邊玩起來!

 

DSC_0147.JPG

 

這三位小朋友 可是有練過的呦~

看到房客開口一定是 哥哥好 姐姐好 真的是超有禮貌的!!!

 

連行前我打電話去確認訂房時 電話還是莊小妹妹接的!!! (驚)

一開口就是 "您好 請問你要找誰~~"

 

哈 要不是我在次確認電話號碼沒撥錯 不然我還真的以為我打錯電話呢~

 

出門兜風的小兔也很喜歡這裡呦 

 

DSC_0164.JPG

 

田園風光真的有別鬧哄哄的都市環境啊~~

 

DSC_0166.JPG

 

整體而言 不論是服務或是價位 我都給設計師的家不錯的評價

但... 唯一讓我們覺得比較困擾的是 房間隔音不好 th_015_orz-v2.gif

 

隔壁房地對話 雖然不是聽得清清楚楚  但就是聽得到隔壁房的動靜

這對很淺眠的我而言 真的是個困擾

 

旁邊有個打呼打到扁死他不償命的葉先生就算了

還會常常被隔壁房的動靜給吵醒 嗚~淺眠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隔音不好這點 就真的令我有點意外了......

一般而言 隔音效果應該也是頗被重視的一點吧 Orz

 

DSC_0175.JPG

 

所以 就在葉先生的呼聲+認床+隔音不好的三重加持之下 我幾乎整夜無眠啊~~~~~~~~~

唉~ 真的有點無語問蒼天啊! 

  

DSC_0177.JPG 

 

連葉先生也覺得 服務/設備和價位沒啥好挑剔的 但就是這點隔音可能要再加強一下!

不知道其他比較大坪數的房間 有沒有隔音的問題呢~

 

整體而言 我還是很肯定設計師的家

但如果有需要他們的服務 再訂房間我可能會比較建議 先確認一下有沒有隔音的問題囉~~

 

一次還不錯的民宿經驗

希望有機會 葉先生能多帶我出門闖蕩闖蕩啊~~~!

 

 

DSC_0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