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5(三)~09(日)

 

DSC_0025.JPG

 

好啦~~ 本年度最銷魂的一大盛事來啦!!!

相當歡樂的機器人展又來了~~!!

 

今年 把機器人比賽一起併到跟展覽同時一起搞

咳..... 就是要這麼高調就對了!!!!

 

去年的機器人比賽 小的我不小心的跟親愛的葉先生跑去關島黑皮

所以 嚴格來說 今年算是展場新生 從頭到尾就是負責在臉上掛個大問號就是了~

 

我一直不斷碎碎念的比賽場地 

DSC_3712.jpg

 

我說胖胖啊~~

你是打算搞死那些參賽隊伍嗎!?!?!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機器人跑起來一點都不簡單啊~~!!!

搞到最後 機器人競賽活生生的變成棄權競賽

 

真的是看的我們旁邊的工作人員 一整個冷汗直流啊~~

我求求你們不要再棄權啦!!!!!!! 總不能前三名都從缺吧!!!!!!!!!!!!!!!!!!!!!!!!!!!

th_077_.gif 

 

當然 有付錢有辦事 媒體露出也是重頭戲!!!!

DSC_0041.JPG

 

再來 就是我個人相當不呷意的主持人 艾粒絲 

DSC_0044.JPG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我家老總那麼喜歡她!!!

 

她的談吐 真的很不得體啊~~~~

比賽中間訪問參賽隊伍的過程 真的是..... 機車到手上的單眼差點從她頭上貓下去!!!

 

怎麼會有人跟學生說 "阿妳們在實驗室時就有遇到這種問題 阿這樣還敢出來比賽喔!?"

吼~~~~~~ 來人啊!! 快點把那個女的給我拖出去斬了好嗎!?

 

比賽開始沒兩三下 就開始慫恿學生快點棄權

親愛的主持人 大家不是來這邊比賽棄權的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真的是翻白眼翻到都快眼球抽筋了!

 

整場我老妹就這麼背著單眼飛來飛去  

DSC_0023.JPG

 

不錯不錯 小羊兒 你就繼續奔跑吧~~

姊姊我還是負責在旁邊納涼就好~!!!

 

中間趁著空檔 跟著楊阿芳一起交流一下職場鬥爭 人生百態之類的~~

DSC_4291.jpg

 

哈~~ 沒辦法咩

雖然我是在技術單位 不過 技術方面我是一整個一竅不通

 

如果有來賓詢問 我頂多只能跟他聊怎麼請款報帳和抓狂翻桌而已!!!

技術方面還是得有賴楊阿芳他們親自出馬 我就當個盡責的裝飾用大花瓶即可

 

DSC_4367.jpg

 

不過 中間一天展期 因為莫拉克來襲休展一天

休展前夕 我真的是在辦公室內接電話接到快花轟了~~~

 

大家都在問行程有無異動

但 承辦的"批嗯吸"整個行程從早上到我下班 展期版本已經改到我都不知道要聽哪一版了

能做的 也只能抱著話筒默默承受其他單位的抱怨啊 >"<

 

不是我不通知大家 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拿哪個版本通知大家啊啊啊啊啊~~~

 

唉~~ 第一次遇到展期中有颱風跑來攪局

果然真的是手忙腳亂 雞飛狗跳 亂七八糟啊

 

好不容易敲好展期 8/8號還是出現了傳說中的一國兩制

批嗯吸要我們看新聞 如果8號台北市不上班 那麼就休展

 

結果咧.... 當我8號早上八點半站在展覽館門口 苦等不到楊阿芳

 

才發現 哇哩咧~原來是因為我沒看新聞 準時假日上工輪班

就那麼巧 意外的發現原來展覽照常舉行 根本不管台北市上不上班 = =|||||

 

而前晚老老實實等到新聞發佈的兩人 還在家裡睡大頭覺~

是的 這一切就是這麼的歡樂~~~!

 

當下 葉太太一句"有照常展覽啦!! 不然你們當我現在面前飄的都是鬼嘛!!!"

苦命的周胖胖及楊阿芳 馬上連滾帶爬跑來開攤位

 

楊阿芳由於前晚"縱欲過度" 所以只得跑去隔壁的萊爾富買罐白馬馬力夯~

唉.... 你以為你還是少年郎嗎!? 哪來的本錢學人家打CS打到天亮啊!!

 

而周胖胖.......  

DSC03801.JPG 

隨時都可以如此安詳的沉睡著!!

 

雖著展覽來到尾聲~ 銷魂的事情一件也沒少!!! 

反正葉太太的功能就是被當太后般供著 跑的要死不活的通常都是楊阿芳 和李阿州 

 

當然 福利還是不能少的!!!

DSC_0002.JPG

 

親愛的同事們 該拍的我一張也沒少拍好嗎!!!!

你們在跑來跑去的同時 我的鏡頭也沒閒著啊!!~~~

 

總算撐到了展覽尾聲 公司的儀隊也出動囉 

DSC_0011.JPG

 

前頭的舞台上還有學生在表演空中飛人 

DSC_0012.JPG

 

嘖 最後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竟然是我個人頗愛慕的謝震武 th_034_.gif  

DSC_0019.JPG

 

可惜我只能遠觀啊~

嗚嗚嗚嗚嗚~~~~他真的很帥好咩 !!!!!

 

當中 比較微妙的是 前頭頒獎場子熱騰騰 後頭拆招牌的速度也不遑多讓 

DSC_0015.JPG

 

前頭有鼓掌部隊的吆喝聲  後頭有展場單位的拆台聲!!

站的方位 還得先研究一下 免得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 是塊大招牌!

 

嘖~ 真的 有多少人可以看展看到 展場變成這副德行啊 = =||

 

為期四天的展覽 就在雞飛狗跳中結束了!!!

感謝老天 我們都活著走出來了~~~

 

明年10月

真的...... 我不要再去站展啦 真的太操啦!!!!! 

 

DSC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