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5(六)

 

DSC_0004.JPG

 

夭壽咧~~~~~

我人生第一+二本老大的簽名書 竟然是靠我娘親幫我掙來的!!!!

 

沒辦法咩 葉太太天生就比較嬌貴

書展那種不是人去的地方 我只能遠觀 一點都不想褻玩焉

才搞到現在 一本簽名書都沒有

 

不過..... 除了右邊那位張惠妹外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的是...

左邊那位我一直覺得很有吳健豪的fu

 

但是.... 我怕講出來 會更加打擊老大幼小的心靈!!

(唉呀 怎麼還是講出來的!!!th_013_a.gif  )

 

DSC_0007.JPG

 

好啦.... 老大 妳真的有嚇到我!!!!!!

當我同事把包裹丟在我桌上時 我還以為是地方單位來的文件

 

結果一看到外頭那娟秀的字體 th_056_.gif

我只能說...... 我的字真的是可以跟幼稚園大班的小孩比醜啊 

化妝品的妝 還寫錯.....................th_015_orz-v2.gif

 

總之 很感謝我娘!!!!

被她女兒逼著上生產線 最後大豐收的還是她女兒!!

 

也很感謝老大

唉呀~ 就跟你說不用了 還這麼搞禮數 (→書還是默默收下了)

 

雖然中間一再的表現出我們兩個很沒愛

但我相信 只要有心 就可以突破一切障礙!!!!! (塵...你可以笑的再大聲一點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把這兩本書供起來的!!!!!!

 

PS:話說這年頭 怎麼都是親家母級的 親自現身催稿子啊!!!

洛娘親來一次 我娘也來一次 XDDDDDD

 

--

980722(三)

 

喜訊報馬仔來啦!!!!!

 

小賴於7/21(→這次有打對了) 晚上8點15分

把那位大頭妞妞給孵出來啦!!!!!!!!

 

小賴啊~ 原諒我 你在那邊用虛弱的語氣說著"葉太太~~ 我快死了~~"時

我承認我真的笑的很大聲!!!!!

 

小賴..... 不好意思啦 笑聲就是加油打氣的意思啦!

th_013_a.gif 

 

總之 母女均安 謝謝大家關心!!

 

*

然後 聽說昨天也是黃小妹的媽 黃太太 戴小姐 人妻小Z

X歲生日誕辰

 

就是這麼巧啦!!!!! 人妻 生日快樂咧!!!!

 

*

 

慢慢來 不要急~

妳們真的很棒!!!!!

 

--

980718(六)

 

很極端的一週 喜淚交織的一週

 

這頭的父母失去摯愛

為他們心酸

 

那頭的父母如釋重負            

為他們開心

 

老柯說的對 命運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再渺小的事物 累積成回憶的點滴~

 

珍惜 知足 感激

 

--

980715(三)

 

從來不知道 電視或是言情小說裡才會出現的劇碼 出現在自己身邊親友身上

會是這麼的心痛

 

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想也安慰不了!

 

加油~ 讓自己沉澱一下

他很快就會回到妳們身邊的!!!

 

--

980709(四)

 

聽說葉先生又要出差去大陸了耶~~

各位親愛的同事長官 是小妹對不住你們!!!

 

快點穿好防彈背心吧 葉太太的脾氣又要變很差了!!! th_057_.gif

 

*

 

老柯說 命運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是的........ 我的清境之旅 是要延到民國幾年啦啦啦啦!!!!

噢死人耶~~!!

 

--

980702(四)

 

DSC_0007.JPG

 

扭到腳!!!

喲~~~ 好久不見的扭到腳!!!!!!!

自從我放棄有根的鞋子後 扭到腳這件事幾乎都變成古書裡的某件歷史事件

 

上星期六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大事不妙"

但秉持著該玩的還是要玩 所以就算掰咖 也是硬去逛了環球一圈

看了變形金剛+跑去中和聚餐吃頓飯~~

 

最後 看著腫起來的腳踝 還是認命的去給中醫喬一下!!

哈~~ 結果由於神經太大條 所以醫生的問題通通一問三不知~

 

怎麼扭到的!? ㄟ.... 不知道耶!!

有跑跳嗎!? 咦.... 好像沒有耶....

那幾時開始痛的!? 嗯..硬要說的話..嘖...(回想ing)!!!

 

醫生結語:妳滿能拖的嘛~~ 很能忍痛喔!!

呵呵呵~~~ 這向來是我的強項啊!! th_013_a.gif 

 

最後 連葉先生都受不了了~~

只得默默的丟了一句"妳神經可以不要那麼大條 好嗎?"

 

哈~~ 不過就扭到腳而已 家常便飯 免驚啦!!!

 

*

 

但是 為什麼每當我下定決心運動減肥時

不是閃到腰 就是扭到腳呢!?

 

*

 

最近 一整個冷落了部落格

明明還堆了幾篇文章 把圖掛上後 就是沒心思再把文字補上!!!

 

理由咧~~ 就是我另結新歡去了 th_034_.gif

 

090630093951_1232685223.jpg 

 

少年陰陽師 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我煞到那個紅蓮啦~~~~ 

 

犧牲睡眠時間 也要撐著眼皮看重播啊~~

有沒有這麼愛!?

 

 

變形金剛

我們決定要去看第二次了!!!!!!

蠢只能蠢一次啊!!!!!!!!!!!!!!!!!!!!!!!! 50ec0f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