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1(四)

 

出一張嘴 南京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9號2樓

電話:2571-3563

官方網站:http://www.just-eat489.com/ 

 

 

久違的同事聚餐啊 ~~

這次的聚餐 可說是多災多難!!!

 

在金融風暴後 本來預定想吃的店家 不是縮點不然就是暫停營業中

搞到最後  選來選去 還是回到吃到飽的燒烤上~

 

上次聚餐 雖然是在出一張嘴其他家分店 但因為印象真的不錯

這次依舊連莊勝出 繼續選擇出一張嘴用餐!

 

晚上下班時段的南京東路 真的是吃燒烤前的人性大考驗!

明明就餓得要死 偏偏竟只能瞪著停不完的紅燈 看不到盡頭的車龍

 

下班時段的南京東路 真的是修煉身心的好場所啊~ th_071_.gif

 

七點一踏進店家 果然人潮滿滿滿啊!!

幸好有先訂位 不然這下子可就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DSC_0012.JPG

 

當月的促銷是火烤兩吃 或者是選擇不吃火鍋碳酸飲料喝到飽 

最後 我們還是選擇要火鍋!

DSC_0002.JPG

 

我們的座位在三樓 牆壁也頗有特色 開放給客人即興塗鴉!!

用餐時 還能研究牆壁上的各家真跡

DSC_0004.JPG

 

店家也提供不少沾醬種類

我個人肉片是習慣搭配味增芝麻醬 只不過.. 這邊的味增芝麻鹹的有點令人難忘啊 ~"~

DSC_0009.JPG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烤肉秘訣" 如果不是天生烤手的話

建議可以先參考一下烤肉守則 免得壞了美味的食材!!

DSC_0010.JPG

 

醬料也有祕訣可供參考!

不過 我還是想碎碎念一下 那個味增芝麻真的很鹹!!! 醬料一整個蓋過肉的味道啊 Orz

DSC_0011.JPG

 

首先是服務生幫我們統一出菜

搶先登場的 聽說是牛五花

DSC_0014.JPG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只看著其他幾位貪吃鬼在那邊大喊 好嫩 好嫩 好嫩~~

嗯.... 看來我們這桌的"烤功"還不錯 完全沒有愧對這些新鮮的食材!!

 

 

接著送上的是豬.... 豬什麼我真的忘了 = =|||||

DSC_0015.JPG

我只記得這肉真的是天殺的好吃啊!!!!

有點油 又不會太油! 送入口後半油半瘦的口感 對於當時飢腸轆轆的我們

正是需要這種重口味來伺候啦!!!

 

不用太客氣 整盤肉拼命往鐵網上擺就對了!!! 

DSC_0017.JPG

 

雖然 每次吃完烤肉回家都覺得自己臭翻了

但是當下看到烤肉時產生的陣陣清煙 真的會讓人瘋狂分泌唾液啊! 

DSC_0019.JPG

 

當然 在出一張嘴不能只出一張嘴

至少還要出一隻手 瘋狂翻動肉片!!!!! 瞧我們這幾手忙的咧~ 

DSC_0021.JPG

 

沒兩下子 我們的鴛鴦鍋就端上來囉

DSC_0022.JPG

我們挑了泡菜鍋和養生鍋!

我沒碰泡菜鍋 但是養生鍋倒是吃了不少!!!

 

養生鍋在官網的介紹:

選用枸杞、紅棗等溫和養生中藥材,精選雞腿肉以及雞骨熬煮,最後加上陳年埔里花雕酒提味,明目養生溫潤滋補。 

 

 口味上不如天香回味鍋般的厚重

相當溫潤好入口 枸杞紅棗的提味 讓湯頭偏甜 再加上清爽又富有濃郁香氣的雞骨湯底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 應該接受度會相當高!!!

 

後面上的是雞+豬大拼盤!

DSC_0024.JPG

 

ㄉㄨㄞ ㄉㄨㄞ的香腸 也是直接考驗食客烤肉功力

DSC_0025.JPG

哈 我真的覺得把香腸烤焦比較簡單 沒烤焦比較難啊!!!! 

 

傳說中的豬小排

DSC_0026.JPG

但是我個人並不愛被凍成一塊的肉類

我總覺得 被凍起來的肉品 實在很難判斷到底被擺多久了啊~

 

而且裡外退冰速度不一 不是很好掌握烤肉熟度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牛沙朗

咳.... 你知道的 自己不吃的東西 總是會比較容易忽略掉!

DSC_0028.JPG

 

很"天真"的把整塊肉丟進味增芝麻醬裡!

早知道這醬那麼鹹 我會先加點水 = =|||||||| 

DSC_0029.JPG

真的是吃一口 要喝一杯水啊!!!!! 

 

還在鐵網上翻滾的咖哩雞肉塊

DSC_0030.JPG

呃.... 我是真的滿想問 怎樣才能判斷雞肉熟了沒啊!?

我覺得我烤的 都有點過熟啦!!!

 

前面有誇有保佑的養生鍋湯頭 

DSC_0032.JPG

這味真的讚!

雞肉的香甜 淡淡藥膳香 這鍋真的卯起來當水喝啊!! 

 

 叫了德國香腸和魚片來吃吃

DSC_0033.JPG

 

魚片方面 不是常見的冷凍魚塊 這點讓我吃的比較安心一些

無奈偏泰式的調味 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DSC_0038.JPG

 

抱歉啊~~ 我就是那個點了又不吃的浪費鬼 >"<

果然平時不會嘗試的口味 就是一整個無緣啊 對不起服務生的強力推薦!

 

脆腸

DSC_0034.JPG

也是服務生強力推薦

咳... 我只能說 愛吃這東西的人 就是愛吃!!!!!

 

當然  老外老外 出門在外不要老只吃肉!

青菜還是要來一下的!!!!!

DSC_0035.JPG

 

相當搶手的洋蔥 

DSC_0041.JPG

 

簡單的烤過 帶出洋蔥本身的甜味

DSC_0043.JPG  

不需任何沾醬 單單蔬菜本身的清爽香甜

正好為之前重口味的肉片解解膩!

 

是的!!!

青菜也很重要 大魚大肉之際來點清爽的蔬菜

轉換口感及口味 有助於拉長覓食戰線啊 XDDDD

 

肉也吃了 菜也吃了 總覺得少了一味海鮮

大家又轉向海鮮出手

 

滑溜鮑魚角

DSC_0049.JPG

單吃的話 就只覺得很有嚼勁 但又不會讓你嚼到嘴酸

但是莫名的就覺得吃不到那種屬於鮑魚的香氣 所以一時興起 搞了個創意料理!

 

日式香菇干貝

DSC_0052.JPG

很殺的把整盤鮑魚就往香菇干貝裡丟! 沒想到卻帶來意外的結果!!

 

鮑魚和干貝香菇一起慢火熬煮後 帶出它原有的香氣

搭配上香菇 干貝的鮮味 整個就變成超級濃縮版的海鮮精華湯頭!!

大家都搶著喝這碗精華中的精華啊!!!!

 

不過... 那個干貝實在是有點小顆

煮完後...阿咧 干貝去哪了!? 原來 縮的比顆大紅豆還小 = =|||| th_062_.gif

真的是煮完 就幾乎讓人忘記干貝的存在啊!!!

 

 

去殼草蝦

DSC_0050.JPG

這邊的蝦子服務真的很周到 已經事先幫你把衣服脫掉了!!!!

吃蝦不沾手 也沒數量限制 gooooooooooooood的啦~~~!!!! 

 

當然 沒穿衣服的蝦子 建議要擺在火爐最外沿 用炭火餘溫來加熱!

DSC_0053.JPG 

不然大夥可能分心聊一下天 草蝦就成了碳蝦!!!!

火候要是拿捏的好 富有彈性的蝦肉 還真的會讓人忘記高膽固醇的威脅啊 XDD

 

蛤蜊針菇 

DSC_0054.JPG

演到這邊 就真的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肚子已經撐到表面張力 完全沒辦法碰這道了!!! 

 

這邊也有提供冰淇淋 沒記錯的話另外一牌是明治 

DSC_0003.JPG

 

旁邊白色的 是聽說很好吃的蜂蜜口味!!!!!

DSC_0044.JPG

就濃郁的冰淇淋中 帶點淡淡的蜂蜜香!

不過吃起來 好像沒服務生說的那麼優 但也算是個接受度挺高的口味!!!

 

整體而言

我覺得烤肉好不好吃的關鍵是在於技術!

 

所以 原諒我對於好不好吃這點 沒有太多著墨

個人造業個人擔咩~ 不要鞭自己鞭的太用力 XDDDDD

th_056_.gif 

 

服務方面 這邊外場的積極度真的很夠!

頭只要稍稍一轉 身邊就會有人跳出來詢問你是不是缺啥

 

火鍋湯頭也會主動的幫你添加

服務都做在客人有需求的前頭 有時還會前來詢問對於食材的滿意度

現在服務積極度那麼高的店家 真的不多見了啊!

 

雖然中間一度出現 東西點2次還不來的 鬼打牆狀況劇

但 一反應過後 外場服務生的反應及應對 我覺得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可以平心接受

 

服務很棒的店家

很適合一群朋友邊烤肉邊聊天的店家

在這邊有個很舒服的用餐經驗 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