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6(五)

 

天啊~ 好難搶的變形金剛電影票!!!!

 

因為年紀真的大了! 所以完全不會去妄想啥衝平日晚場的變形金剛!!

我很怕我隔天會一整個忽視鬧鐘的存在~

 

結果咧~ 想說趁著周四晚上先買周六的票~~

OMG~~~ 連周六都得買到晚上12:00的場次 才有比較後排的位子!!

 

我說 有沒有那麼搶啊?!?!????! th_015_orz-v2.gif

 

*

最近閒下來後 葉太太的消費戰力果然直線上升!

 

01逛久了 就不小心在網友口耳相傳之下敗了一本黑麵的書

DSC_0006.JPG

 

DSC_0007.JPG

 

到此我真的發現... 我看圖比看文字厲害 Orz

 

寫的雖然淺顯易懂 但....優點就是缺點

太淺了 也悟不出個所以然!!!

 

看了很久 心中總算列出兩支目前比較想要的鏡頭 (我發現我真的跟望遠端的鏡頭沒緣分)

嗚! 天人交戰中啊啊啊啊~~~

 

很認同   某位路人甲說的

花錢買單眼 不拿來拍很浪費錢

但是 想拿單眼認真拍 卻又會花更多錢~~

 

我懂 我懂 我懂~~~~~ th_058_.gif

*

昨晚聽到許常德(不是許水德!)說的一句

如果婚前沒有溝通的空間 那婚後就沒有溝通的可能!

 

哈~ 真是有哲理的一句話!!!

 

結果... 順著節目 我就跟葉先生討論起 扣除生老病死 天災人禍 突發意外

我們會因為踩到對方的哪條底線而分手!?

 

葉先生想了很久..... 緩緩的吐了一句 "我沒想過我有任何離開妳的理由"

 

然後..... 我緩緩的說"如果我要離開你 那就是我決定不忍受那些習俗了~"

事後 還記得很帥氣的拍拍葉先生的肩說"沒關係 那不是你的錯" XDDDDDD

 

相較之下

哈~~~ 怎麼感覺我好像隨時想落跑啊~~ 50ec0f72.gif

 

 

--

980621(日)

 

DSC_0090.JPG  DSC_0066.JPG

 

昨天很開心的找了阿珠媽及vivi 小餅及奶茶出來聚餐~~

 

我只能說... 阿珠擺出來 真的隨便都PK掉別人家的心肝寶貝啊!!!

Q毛妹的表現也不俗 兩家千金都相當賞臉!!!

 

久違的聚會 希望下次聚會很快又來~

 

最後

我還是得宣示主權一下 那位郭阿珠 沒用的!!!

不要仗勢著你幼齒 就給我拼命朝葉先生拋媚眼!!!!!!!

 

然後小小聲的說...

聚會文章 讓我拖稿一下吧 XDDD

 

--

980618(四)

 

真的爆血管了?!

 

哈~ 雖然同事都說我是氣到爆血管

不過 事實證明 只是可能因為揉眼睛或通勤途中攻擊我的小沙粒

讓我的眼球受了一點點小傷 點個兩天藥水就會好!!

 

同事們 我不是殺紅了眼!!

不要那麼害怕好嗎!?!?!?!

*

內訓噩夢 何日可止!?

丁小雨 我們抱著一起哭吧 >"<

 

--

980617(三)

 

中華電信真的是豬!!!

打電話來說要把ADSL換成光纖網路 但是...... 會順便幫我們加裝MOD!!!

 

阿都跟他們說 我不需要MOD了~

還一直盧說 讓師傅先裝一下 不喜歡再拆回去!!!

 

靠~~~ 都說我不需要 還幹麻還要一裝一拆啊~

真的是一整個盧小小 講人話都聽不懂 真的不知道要用哪國語言跟他們溝通~~~~

 

下下星期 如果他們硬要裝 就看葉太太怎麼表演當場翻桌了!!!!

 

--

980613(六)

 

今天回到長庚檢查老問題 果然已經是老鳥中的老鳥啦~

整個採樣過程一整個快狠準 幾乎在長庚呆不到15分鐘 我就已經結帳走人啦~

 

按照慣例 下星期回診看報告

但... 我突然熊熊想到 呃... 希望抹片有過關 不然... 我下週的餐會不就要開天窗了?!!??!??!

雖然不怕 但也不代表我愛做切片啊 茫.gif

 

*

由於長庚進度大耀進 就跟葉先生手牽手跑去環亞逛逛

 

人潮是沒想像中的凶猛 但... 記者小姐 攝影大哥 SNG車倒還是來了不少

DSC00090.JPG 

 

呵~ 由於葉太太的"人群症候群"向來是我逛街的死穴

所以 我們只得躲在 "主戰場"的大後方 看攝影大哥怎麼營造出人山人海的的氣勢 XDDD

 

能買的沒想像中的多 折扣也覺得還好 重點是想要的褲子沒一件穿的進去(慘)

 

不過隨著人潮"緩緩"的增加 葉太的症頭又給跑出來啦~

在頭昏眼花 噁心想吐的症頭還沒全面反擊前 趕緊揮別環亞~~~

 

好啦 期待環亞的大變身喔~~

*

本年度五月天演唱會 衝!? 不衝!?

啊啊啊啊~~~ 阿信 多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

980611(四)

 

我想要下大雨 下大雨 下大雨啊啊啊啊~~~

嗚嗚嗚~~ 我想沒人想參加那個夏日運動會吧 >"<

*

 

上週才說親愛的婆婆關心過了界 搞到葉先生不爽

沒想到 那位電電吃三碗公的葉先生 竟然做了驚人之舉

 

真的..... 竟然瞞著我 跑回家找他老媽"溝通"去

我還是隔了近一星期才知道 k11.gif

 

中間詳情 葉先生也沒轉述太多

但... 我想我最近應該不太敢回去婆家了!! 我怕我會被下毒啊 XDDDD

 

基本上 我個人是驚嚇感 > 愧疚感

沒想到以葉先生那個溫吞的脾氣 也會有主動出擊的時候啊~

 

雖然知道長輩期待抱孫這點是天經地義 但是... 關心超過界 就成反效果

老娘的愧疚感 早在長輩們一次又一次的踩線中被磨光~~

 

葉先生 這次我用力幫你拍拍手~~~dd1.gif

我想 我耳根可以清靜很大一陣子 爽啦~~~~~~~~~~~~~~

 

話說 這次可能就會變成"我兒子變不乖 都是別人的女兒使弄的"

哈~ 我離吃苦耐勞堪折磨的小媳婦形象 應該是越來越遠了~(遠目)

 

*

最近網誌更新速度 真的是龜到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嗚嗚嗚嗚~~~ 我想 盤點完後 一定會有轉機的!!!!!Orz.gif

 

科專不要來亂啦~ 日文不要來亂啦~~報關不要來亂啦~~

 

--

980604(四)

之一

在高雄度個端午假期回來後 還是很悲慘的發現自己黑了一圈

果然就算是陰天 防曬大業還是不容一絲鬆懈啊 >"<

雪肌精 快來救我~~~~~

.

之二

按照慣例 回家就是和小人間無止境的纏鬥

最近活力相當旺盛的甘小妹 不斷的騷擾我家愛犬

真的沒見過 那麼愛和狗玩的小孩啊~~~~

 DSC_0017.JPG

 

妳再躲嘛你~

DSC_0023.JPG

 

被大人規定 想找狗玩只能用此姿勢 = =|||||

DSC_0031.JPG 

小人啊~~ 真的很難伺候啊!!!

.

之三

DSC_0203.JPG

就那麼剛好 在端午前跟葉先生鬧的有點不開心

還得勞師動眾的回到高雄後 挑燈夜戰開起辯論大會~

 

好處是 我們兩個不喜歡把問題放過夜

秉持著"今日事 今日畢"的原則 辯論結案大會當庭結案

 

唉.... 生不生 幾時生 兩人間的步調搭不上 感覺上真有點像是騎著腳踏車追著高鐵

共識啊共識  共識快來啊~~~~

 

當那種"不會生的永遠是別人家的女兒 絕對不是自己的兒子"的鄉土肥皂劇發生在自己身上

還真的有種無法言喻的"驚喜"感唉~

 

但是 我親愛的婆婆可能沒搞清楚 她媳婦是她兒子捧在手心上的寶耶

她那個不知道是出自好意還是試探的地雷 徹徹底底惹火葉先生了

 

很好~~~ 親愛的婆婆啊

妳兒子不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