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一早醒來 就見識到東部早晨的威力了!


拜辛樂克所賜 天是陰的
但空氣好到嚇死人 再也不是都市叢林中那種偏淡灰色的色調
耳朵所聽到的 再也不是轟隆隆的汽機車引擎聲或是喇叭聲

都市生活中 每天一睜開眼就是看到擁擠的交通 吵雜的環境
及不斷倒數計時的計時器 壓迫著自己的生活步調

在這邊 焦躁的身心 真的有種獲得解脫的感覺!!!

不會再有倒數計時器提醒你 再不催個油門 你就準備卡在這個路口等紅燈
也不會有討厭的公車司機老是跟在你後面狂按喇叭
會突然衝到路上的 通常是隻貪吃的鳥兒 而不是沒品的機車騎士

天啊..... 我真的相信 我已經愛上東台灣了!!!!!

這次公司安排我們住宿的地方 是兆豐農場的荷蘭村
住宿價錢方面 我還是認為高不可攀 = =||||||
要不是託這次公出的福 我還真的不知道哪年才住得起兆豐啊~~~ >"<

荷蘭村入口景觀


每間房門前 還會幫你擺個"景觀桌椅"

我個人認為這個"觀景椅"不是要讓你坐在這裡觀景
而是 要讓房客站遠遠的"觀看房門前的這個景"
因為桌腳椅腳都被鎖死了 是不能搬動的喔XDDD

這次住宿的是四人房(四小床)

優點是 我相當喜歡他的屋頂
一整個挑很高 沒有壓迫感~

床方面.... 呃 我個人的話向來偏好硬床
所以 這些床對我而言都過軟 隔天早上起床腰還痛差點不能彎
一整個很老人家症頭

但是熱愛軟床的人 應該會覺得床鋪還OK~


但是缺點就是..... 小木屋只有一樓 所以只要你在室內沒有拉上窗簾的話
路人甲乙丙丁路過 有時還能和對方眼對眼的打照面
要隱私就沒風景 要風景就沒隱私啊~~~

浴室有最基本的乾濕分離

也有提供盥洗用品及浴巾

房間內有一台小電視 不需要額外收費
有基本款的四台 還有部分無線新聞台及娛樂台
印象中好像沒看到電影台~~~
畫面很清楚 不會霧颯颯~

離開房間後 我們開著高爾夫球車前往遊客中心
途中路過個大風車 可惜趕著辦公 沒時間停下來好好拍張照


接著 就來到兆豐的小地標 凱旋門

呃... 那隻牛先生 真的很礙眼啊 XDDDD
擺那個啥鳥姿勢啊~~


之後由凱旋門方向往遊客中心看過去
中間有個中庭花園 只是.... 我真的沒時間下去中庭花園走一遭 = =|||||

一整個不知道那些雕像到底是啥碗糕 

來到了遊客中心


基本上 遊客中心內也沒啥看頭
就.....一樓 有個紀念品採購處 還有個貴鬆鬆的飲品販賣處
二樓則是餐廳 但是劃分為團體用餐區 及散客用餐區~
三樓以上則觀景台

嗚哇~ 在這邊 真的是水比飲料便宜
一瓶礦泉水只要15元 但是... 一杯比麥X勞小杯柳橙汁還小的奶茶 就要我40大洋
吼~~~ 看到"實品大小"後 付錢當下真的是心痛到想捶心肝啊

再從遊客中心前門望向凱旋門

啊.... 嚇死人這就是東台灣的魅力吧
顏色不用調 後製不用俢 天就是藍的 草木就是綠到我以為我有偷俢片
真的有股衝動 想要請調到花蓮啊~~~~

之後 再次證明 我左右不對稱的症頭很嚴重
左右不對稱 有沒有藥醫啊 >"<
為什麼我拍的照片都會歪一邊~~


本次租用的高爾夫球車 真的是逛兆的良伴啊

只不過 租金一天就打死四個看地球小朋友了~~~~
那個.... 花蓮物價都是這麼高嗎@@??

傳說中的遊園車 當然坐不到 只能拍拍~


最妙的是這個"馬上封侯"
那匹馬眼睛 也太小甜甜了吧~~~~ XDD


二樓的餐廳景觀還不錯!!! 但設備似乎都有點年紀了~~~


到了晚上 又跑來拍一次凱旋門
我和同事一致認同 晚上的凱旋門比較漂亮 XD


唯一滿意的一張凱旋門夜拍 又給歪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