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紅碪港式飲茶

西門中華店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4號2,3樓
電話:02-233167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凌晨03:00
周五至週六: 10:00~凌晨05:00
周日:10:00~凌晨03:00 

交通資訊: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公車:捷運西門站 

官方網站:
http://hungkan.wa24hr.com/

因應歸國的阿旺多"渺小的希望" 所以這次聚會破天荒的選擇吃飲茶

本來找了一間尖沙嘴港式飲茶 但詭異的就是 我怎樣都查不到這間店的正確號碼
打去訂位時 對方說 網頁上的號碼不是正確的

所以如果有想要去尖沙嘴港式飲茶
地址:臺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B1 
電話:02-23885577
上面那支電話是錯的喔 不要再打囉!!!!!!!!!!

好~回到紅碪身上
其實路過中華路那麼多次 我還沒發現原來紅碪就在西門六號出口旁咧~~~


一上去 就看到排的整整齊齊的餐具
(我先懺悔 只顧著聊天 忘記修正白平衡啦 後面照片都偏黃 >"<)


一整個閃亮亮的餐具




接著 就是陷阱時間啦!!!!!
當我們坐下時 桌上擺了四道小菜 

就在我們很開心 準備大開殺戒時 服務生突然迸出來說 "請問需要小菜嗎?"
呃...擺在桌上 不就是給人吃的嗎?!?!
結果 服務生才慢條斯里的解釋 "不好意思 這是要收費的喔~"

挖哩咧~
那如果你出現的慢一點 我們吞下去 這筆帳就掛我們頭上就是了 = =|||||\
當下 還真的心很大一驚啊

接著 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兩人 決定先點點東西來墊墊胃 (事實證明這是對的)
東西點了 朋友也陸續來了 聊天也聊了
結果.... 過了近20分鐘 我們點的第一輪餐點 才陸續被送上

吼~~~ 這送餐路程也太遙遠了吧!?
有需要那麼久嗎?!

首先來的是蝦仁河粉
已經餓到要獸性大發的幾人 已經不管味道了

河粉挺Q的 醬油也不會太死鹹!
只是吃起來沒啥份量 XD

蘿蔔絲酥餅


像千層派般的餅皮 真的很酥脆 內有鹹口味的蘿蔔絲內餡 

味道很不錯 但是趁熱吃時要小心燙口

叉燒酥
純拍拍


港式炒麵 料多味美


我只吃過一次這種港式的細麵
那次是在香港的唐朝 說真的 我不喜歡那種味道

這次吃到的炒麵 可能是味道改良成台式 相當容易入口

再搭配紅醋 味道更是加分
但是 紅堪的紅醋味道很酸 怕酸的要小心斟酌!!!! 
我個人對於酸味 就是不痛不癢啦 XDDD

再來是蘿蔔糕

說真的 我個人不喜歡這邊蘿蔔糕的味道
說不太出來那種感覺 就單純不合我個人口味!

又來個港式炒飯

粒粒分明 可惜送到我口中時 已經快變冷盤了!!

接著是阿旺多苦候多時的叉燒包總算豋場



其實我很想吃啦 
不過戰力一整個不足 要是吃了這半顆叉燒包
我想我也可以直接打卡下班了 = =

馬蹄條



熱熱吃還不錯
內餡很像車輪餅的奶油餡 內又有一些椰果肉
甜而不膩 又有淡淡椰果香~

突然 送上了咖哩米粉

噗 我們是不是已經習慣點餐都是 "飯 麵 冬粉"啦!?
沒有冬粉 還真的硬點個米粉 XDDD

來飲茶少了燒賣還叫飲茶嗎~

補了一籠燒賣來 結果籠內的燒賣擺的東倒西歪 = =
又犯了我的大忌啊!!!! 我對擺盤就超龜毛咩!!!
味道我覺得SOSO 不難吃但也談不上好吃~

當這隻烤雞被端上場時 我們可是全桌尖叫啊

雖然食物已經從胃一路滿到喉頭了
但 看到這種烤到金黃酥脆的烤雞 實在是沒有辦法抗拒啊
皮烤的相當酥脆 光吃皮就是一種享受
雞肉味道就沒有皮那麼出色 但 也稱的上肉嫩多汁
人數夠多的話 可以參考這道喔~~~

奶黃包


這道我個人算是有點小失望

包子皮太乾 沒有配著水喝 還真的是嚥不下去
吃了一顆 喝了兩杯水 可惜奶黃的味道還不錯~
如果包子皮還能再膨鬆些 那應該會是很完美的一道菜色!

最後的千層糕 我已經直接取白旗了

出乎意料 這道竟然是甜的!!!
賣像看起來 比較像鹹的咧~~~

我想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吃的菜色超級多!!
我已經很久沒有覺得 為什麼這篇食記怎麼會長到寫不完啊~ XD

整體而言 紅堪的服務還算不錯 服務人員很多
有需要的話 馬上都會有人幫你服務
用餐環境也不錯 整潔明亮

六個人平均下來 一人費用約三百四十元左右
也和一般套餐價位差不多~

有機會的話 我還會再回去吃一次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