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36號 
02)2954-6133 
營業時間: 12:00-14:00;18:00-21:00,
  
最低消費價位: 125 元起

--

每次用餐時間一到
只要經過板橋大遠百前 總是會被義麵坊店門口那群"候位人潮"嚇的目瞪口呆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每當看到那排人龍 心裡總是會自問一次

總算~
從台中看完五月天回來後 因為元神耗損 所以想要好好的補一下
(明明演唱會前就補了很大一攤 XD)

下午1點 想說義麵坊的人潮應該消化的差不多了吧~

兩人便晃到店門口

人還沒站定 裡面的帶位小弟就衝出來詢問 需要幾人的座位囉~~
(動作真的很迅速 連讓你遲疑的機會都沒有 XD)

按照慣例 兩人的位置比較好等 
三人以上需使用四人位的話 就真的是有~得~等~了~~~

個人認為挺有特色的門把 只是 用手機拍爛了 xD


兩人被發配到邊疆 領土只有一張小桌子~
我個人認為那個小檯燈很佔位置 但是後來發現... 這小檯燈晚上功用就很大了


最近改走諧星路線的前型男葉某


由於是用餐時間
所以 服務方面算普通啦~
該有的服務態度都有做到 只是就感覺比較制式話啦
談不上什麼很親切之類的

菜單方面
義麵坊算是走中低價位

義大利麵價格 一盤$120~215
飲料一杯$30~60
餐前菜 一份約$135
例湯 $45
沙拉 $55~165
披薩 $170~210

採的是單點制 而不提供套餐服務

當下會覺得沒有提供套餐 那是不是點起來不太划算?!
但仔細思考 與其一點就是份量過多的組合式套餐
那麼 回到最原本的吃多少點多少 應該還比較符合目前的糧食使用效益吧

餐點份量其實很充足 我們兩人只各點了主餐+飲料+例湯
就撐翻囉~~~

比較令人意外的 一般用餐時段的店家是等不到服務生前來點餐
義麵坊倒沒這問題 只是對我個人而言...
點完餐後 服務生才告知"今天是假日 出餐會比較慢喔~"

呃... 以我的認知 這應該是一開始就應該先行告知的吧
怎麼會是在整個點完餐後 才告訴客人你要慢慢等呢!?!?!?
這個告知順序 就真的有點詭異啦~

幸好 他說的出菜慢慢等 並沒有讓我等很久

菜單送出去3分鐘內 飲料就現身了!

奶茶一杯 味道還OK 至少.... 還真的有奶味啦

當奶茶出場後 五分鐘內 例湯也跟著出來跑龍套了
今天的例湯是玉米濃湯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道湯
口感不像外面的 貴X世X所提供的玉米"稀"湯
豐富的餡料 與濃稠的奶油濃湯 送入口後都可品嘗到濃濃的奶油味
以一碗45元的價格來說 我真的覺得這碗濃湯俗又大碗~

後方桌子清空後 趕緊搶拍個幾張


個人相當喜歡這種裝潢風格~


印有LOGO的紙巾


在我們慢條斯理的解決濃湯後 主角上場啦
葉某點的 海鮮燉飯 $160

料多實在 每一口除了豐富的餡料外 還帶有些許的起司香
只可惜 我自己比較偏愛濕一點的燉飯啊~~
別看說好像份量只有小小一陀 認真吃起來可是會撐破肚皮的~

我點的煙燻鮭魚奶油麵$145


來個特寫


麵相當的Q軟 奶油醬味道也相當濃厚
剛送上來時 煙燻鮭魚片其實是生的 
利用麵條的熱度慢慢加熱 所以越吃到後面
煙勳鮭魚片就會慢慢呈現半生半熟的狀態~~
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鮭魚片的口感 這到讓我感到相當驚喜

吃到最後 我還是得放棄大半盤的麵~
份量真的算實在啊~~

我們兩個人本次花費為500元(已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環境帶有點義國豐情 缺點是座位小了點
而食物味道並未隨著低價格也一打折扣
真的是相當推薦義麵坊 給預算不高又想吃美食的人~

只是 如果沒有先行訂位的話 候位期間就真的需要"很多"耐心囉~
且 用餐時間 出菜速度真的會比較龜 
如果你是已經餓到肚子咕咕叫才踏進去 那一定會等的很痛苦~
所以如果是臨時起意 最好先衡量五臟廟的狀況喔~~~

結帳時隨意拍拍
恩.... 如果我再繼續吃下去 真的就會胖成這樣了~ XD


PS 
板橋義麵坊也有提供小包廂喔~~
隱敝性相當高 可惜人數不夠多 不然還真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