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離開草嶺後 順著台149線往竹山方向前進

沿路看到幾棵油桐 秉持著不怕死的精神
硬要葉某路邊臨停 讓我拍幾張桐花照  
(明明就只有單線道 這個應該叫霸佔車道 而不叫路邊臨停 = =)




火速拍完幾張油桐照後 再火速滾回車上繼續往桶頭前近

終於+總算+還好 加油站總算出現了~~~
雖然油箱還有四分之一桶的油量 但是至少可以放下心
不用一直擔心"下一個加油站到底在哪裡啊"

有沒有看到 "往草嶺/阿里山 最後一站加油站"
原來你是最後一站 可是我上草嶺前沒有路過你啊啊啊啊~~ (淚)


加油站旁邊有片茶園
很興奮的拍個幾張 只是.. 有點小失敗啦~
本來想要拍個比較有層次感的茶園 結果只拍出個普通的茶園 >"<


踏上歸途 繼續往竹山前進
真的不是我在說....... 車咧!?!? 人咧?!?!?!?!?!?
這幾天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們兩人被流放到人跡罕至 山野曠林間啊~



上國三竹山交流道前 發生了一段"大插曲"
就是我想說已經人在竹山了.. 那就在繞道頗負盛名的紫南宮朝拜一下
沒想到 我們怎麼開 就是找不到前往紫南宮的指標
(明明就在正確的路 也是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啊 >"<)

我一直認為方向沒錯 再繼續往前開就會到
葉某則認為 已經繼續往前開很久了~ 他不要繞來繞去浪費油錢
就那樣 直接在車上就上演夫妻大鬥法
(這趟到底是感情培養之旅 還是感情毀滅之旅!?)

最後 因為方向盤在他手上 他就很帥氣的車頭一轉
直直地給我駛上二高.....
(喵的咧~ 回家查了之後 就真的只要繼續往前開就到了啊 =_=+)

因為在草嶺少玩了峭壁雄風這個景點 在竹山又少去了紫南宮
所以 回程方面比規劃的早了近3小時 一整個進度大躍進啊~~~
出來玩就要玩夠本 心有不甘的我又提議要去新竹看桐花

有了目標之後 葉某的油門採的可勤勞啦~~

雖然今天是星期六 不過二高的路況相當不錯~~~
咻一聲的抵達清水休息站 
買了要敷衍公婆用的伴手禮 和吊鍾燒~
熱騰騰的吊鍾燒 真的是好吃到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連自己的手指都啃了~


吊鍾燒吃不過癮 葉某又自己加碼一盒湯包


有幫葉某柔了一下 看起來還是很呆啊~~ (攤手)


再清水休息站休息了大約半小時
看著很多勇者夫妻拎著只有幾個月大的小孩子啪啪走
嗚嗚嗚嗚 以後的生活 該不會就要變成那樣了吧~~~

我都說 以後嬰兒推車要買有四輪傳動+ABS的!!!
要能上山下海 防水防震防泥巴!
以符合我這啪啪走的個性啊!!!!

然後 又跟葉某演一次 花童二號農曆年在清水休息站走丟的狀況劇
咳咳... 各位善心人士啊 如果看到小孩疑似走失 就..去幫他一把吧~
我家花童二號自認長的還不討人厭 怎麼他走丟了都沒人要去幫他啊~~~
只能自己眼眶泛紅 在鯊魚池前面衝來衝去~ (攤手)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朝下個臨時景點出發囉~~
桐花 我來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