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0

今天晚上買了一袋橘子 挑了兩顆黏上紅紙帶
話說.... 黏了兩顆 自己也吃了兩顆...一袋橘子就這樣沒了!! 
希望那兩顆橘子 可以堅持到迎娶用
撐住啊! 橘子!!!

明天只上半天班 下午要去永漢考日文
不過我必須承認 根本沒心思在那邊啊~~~

謝謝C同學 不斷提供我換紐幣旅支及現金的資訊
利用匯差省錢 也是不無小補啦!

也謝謝阿旺多同學! 你知道的~ 
我們向來都習慣你在下 我在上~
這份情誼 會持續下去的!!!!!

手氣真的有比較旺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 對中統一發票兩百元 還真的挺開心的!
該去買樂透了吧 XDDD

星期五 是時間快轉的一天
早上要先去銀行 中午等葉姓少年下班 拿東西回他家
再來要等我爸媽也不知道幾點要到台北

再把婚禮當天要用的東西 搬進馥都
晚上也要先放東西到海霸王
最後 繞去拿捧花和花童花.. 

帥斃了....


961219

最近還滿多同事衝過來問我 "你是不是變瘦啦?"

呃.... 我要摸著我的良心回答大家
抱歉.. 真的沒有!!!!
小腹一樣凸 一樣是三段腹 所有的食物通通照吃
怎麼可能會變瘦 @@????

也很多人跑來問我"會不會很緊張啊?"

呃... 一般正常的新人該有怎樣的反應 我是不知道
但 我個人對於婚禮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論是開心 期待 或是緊張 通通隆無~~

硬要說的話 感覺還比較像是星期六我要多加一天班
現在下班後 不是吃就是睡 除了經前症候群暴躁了點
大部分的時間都和葉姓少年一起放空
是的... 兩個人就空在那邊

不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沉澱的話
婚禮當天不是殺人 就是放火了吧~
所以... 本週目標 繼續空下去!!

-
961218

昨天和小欣聊著 才想到
哇靠.... 阿旅遊保險咧!?!?!?!?

 

因為我們並不會用信用卡支付旅費
所以就變成我們必須 另外自行保險

然後 重點來啦~~ 該保多少咧~~~~~

紐西蘭感覺挺安全的 應該不用保很多
但 要跑去玩高空彈跳.. 這... 要加碼嗎 @@??

唉呦~~ 還是讓保費來決定好了~

現在只要想到"付錢" 就痛苦萬分啊~

-
961217

開始提領婚禮當天要用的紅包了
嗚嗚嗚嗚 看著驟減的存款金額 有夠心痛的啦~

現在兩個真的是ㄘㄨㄚˋ ㄉㄟ 但
結婚那天的場子早就知道賠定了 但是到底賠多少咧~
等開盤啊 >______<

-
961216

葉姓少年剪了一個自詡為"吳尊頭"的髮型
不知道他最近是不是壓力也變大了!?
常常出現很詭異的動作 @@!!!!

至少 正常人不會說自己比吳尊帥吧!
(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再和他爹娘確認最後桌次 和洋酒 
婚禮要用的東西也都打包好了...
我這顆腦袋能想到的狀況 都模擬過了
再多的 就靠臨場反應啦!

唉...又做惡夢了..
這次是夢到 我怎樣都到不了馥都套房讓JJ畫新娘妝

我想好好睡一覺啊!!!!!!!!!!!!!

-
961215

被青樺call回去量尺寸
老實說 感覺有點莫名奇妙的 每次不都是當場直接改嗎!?
幹麻硬要我多跑一趟!

--
961214

桌次桌卡完工囉~

接著就等星期六和海霸王確認最後開桌桌數
一切的事前準備就大功告成了

我盡人事了 剩下的就交給天命吧~

昨天同事約我明年一起報名攝影課
呵呵呵呵~ 有點期待喔~~
雖然她一直念我幹麻不買400豬 XD

本來想買喜糖袋 不過 在我按了一下計算機 發現已超支10萬元時~ 
我想... 喜糖袋這東西就不是很必要啦~
省掉~ 呿~

希望整個婚禮支出 不含蜜月 可以壓在45萬內打死
嗚嗚嗚 ~ 比原先預期的多了15萬啊 >___<


-
961213

昨晚到海霸王試片 心臟差點沒嚇到直接罷工

片子開始播的時候.. 影像不管怎麼調都不出來
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 廢話!! 只有接音源線 怎麼可能會有畫面

之前在電腦看MV時 輸出比例有問題  
現場播放時 比例輸出是OK的~ 耶~
但... 我發現有些字不是很清楚耶~ (無視して!)

不過 本次最大的發現就是.....
播MV(舞台旁)和音樂(音控室) 竟然相隔千里!!!!!
天啊~~ 我只差當場沒兩眼一翻 暈死過去了吧~

昨天服務的小姐說.. 當天會有一位頭頭和我們接洽
播音樂的事可以交給她們
現在開始擔心 不知道音樂能不能順利銜接了
亂播的話 新娘會直接在舞台上大喊"暗陰羊咧~"

回家的路上才想到.. 我忘記約俞君了
我竟然忘記 我竟然忘記 我竟然忘記 我竟然忘記

確認桌數完之後 所有的事前準備大致上就告一段落了
接著 就是要和我親愛的阿控好好培養感情
然後 蓄足精力 等待哪個欠電的豬頭 讓我好好電一頓

我真的發現 還是有人搞不清楚我哪天結婚 請哪一餐
同事也是 朋友也是...
我必須講實話.. 感覺真的很心酸~

雖然不是你自己的終身大事 沒那麼重要
不過 花個3秒在記事本上做個記號 也沒那麼難吧

1222要來吃晚宴的 我大概只能請你吃廚餘了~

阿那個中午就要到我家的塵 方便的話 可以先幫我蹓狗嗎?

-
961212

夭壽啊~ 又做惡夢了
這次又夢到我新祕婚攝訂錯時間
人禮服都穿好了卻等不到人來化妝 拍照

喔喔喔喔... 有睡比沒睡還累 Orz

本週為確認出席名單週 你還在給我"再看看"的
我也不爽留位子給你了

-
961211

最近皮膚真的挺糟的 豆花滿天飛
連我同事都問我說 我到底在搞啥鬼~
咳咳...  有些事真的是只有身為女人才懂得無奈啊 >__<

D40X到手了!! 真的是興奮到手會抖啊~

公司又通知要去做一年一度的語言檢定了
哇靠.... 讓我死了算了.... 
薪水VS婚禮籌備 根本沒得選啊 Orz


最近開始把結婚那天要用到的東西分類裝箱
在客廳裡堆成一座小山
天啊... 快點還我整齊的客廳啦啦啦


隨手試擺一下 婚佈的感覺
有些地方要加強囉~~~

-
961210

沒等到D40X (老板 你到底寄去哪邊了啊!??!?)
倒是等到了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菅從日本快遞送來一個珠寶盒~
明天要來寫個致謝函了 XD

果然還是要靠艷陽 才能帶來活力啊

最近常常會看著天空 想著..
結婚那天 不知道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好天氣呢?

-
961209

正當忙到焦頭爛額時 nero也來湊一腳
怎麼灌都灌不起來 害我整個下午的翻譯也跟著停擺
現在 我的電腦沒有燒錄程式 超麻煩的啦 >_____<

豬頭葉他爸媽竟然說 宴客人數不用算啦
靠... 是他們心臟太大顆 還是我心臟太小顆!?

我還是堅持要把臨時新房內的東西清空
BUT 他老爸覺得那樣空蕩蕩的很難看..
我心裡只有一句OS: 他X的 你以為那間房間有多大啊!?

把婚禮用的音樂和影片備好了 預計本週找一晚去試撥
剛剛用自己的電腦試看時 覺得愛情MV的輸出比例有問題
如果現場試播一樣比例錯誤 就要快點更正了

阿對.. 又要寫一篇想到要和飯店確認的東西了.
嗚嗚嗚 我要蠻牛 >_<

-
961208

距離 結婚日正式剩下2周
但... 我寶貴的假日 竟然要貢獻給日文翻譯
理由竟然是 我家那個喜歡四處去做公德的老頭
又自己去包工作回來給我們作... 真是一整個暗陰羊啊 
.
今天豬頭葉帶我老妹去資訊展買筆電
恭喜我妹正式回歸文明世界

話說.. 很多人跑來問我 我是不是有人群恐懼症
其實 我在很多人的地方 會想吐的原因是因為空氣太糟
只要空氣對流一差 我就馬上頭痛+頭暈+想吐+四肢發軟
所以 只得派出豬頭葉陪我妹去買 世貿那種地方我無福消受
.
之前一直反對我買單眼的豬頭葉
在我不斷的催眠之下 也默默的對單眼產生興趣囉

不過... 我真的是用慣N牌 C牌 O牌...掰掰~

N牌D40X 下星期一就會到手囉~ 要趕緊勤加練習了呢!!
.
抓住週年慶的尾聲 和豬頭葉飆到大遠百買羽戎衣
先到Edwin 又到Bobson 就那樣刷卡金額默默的飆破一萬元

勤儉的豬頭葉 還是很難理解為什麼一件牛仔褲 要花4千元~
不過... 鬼洗的褲子 真的好看啊~

--
961207

淡江學號大解碼
4 89 05 165 5
4-四年制
89-入學年度
05-日文系代碼
165-入學系排名
5-亂碼

165/3=55 可整除 所以是C班
餘1-A班 餘2-B班 整除-C班

雖然畢業那麼多年了 去研究學號解碼還是挺有趣的
.
昨晚又跑回去他家 
要開始進行特製米老鼠車採組合作業了!

剩兩週.. 他老爸還跟我說 帖子還沒發完耶~
@$#$^&..  我還能期望你什麼 = =?

961206

喔喔喔喔 昨晚最大的收穫 就是成長MV做完啦!!
我絕對不會承認 我有偷用上班時間偷做文稿
老頭兒~~ 您出差 真的是出的好啊~

很搞工的做了照片附文字版 及無文字版
我和臨時蹦出來的國際名導 豬頭葉各看了一次之後
還是覺得無文字版 感覺比較深刻~

所以 我的MV回歸最陽春狀態啦~
我們兩個還是認為 最簡單的構圖 卻最能呈現最飽滿的情感

接著 要急件送去給主持人評鑑了~~  

然後....
我也回了豬頭葉他家一趟 
他老爸說 招待 收紅包 場內趴趴走的 他會找人
恩.... 那就是宴客不干我的事了~ 耶~ 突然覺得很輕鬆

不過.. 應該換葉姓少年想哭了

把迎娶流程翰宴客流程丟給他們兩個老人家研究
主要是跟他們說"麥來亂"~ 不奢望他們記得啥流程~

從MV解脫了.... 真的覺得鬆了一口氣啊~

-
961205

耶~ 昨日最大收穫就是 梁小遠可以出席啦!!
那個大陸團的同胞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相機快點準備好 噗噗~

梁小遠!!! 記得好好維持的小平頭啊 XDD
.
豬頭葉晚了15個月的婚禮進度 總算在昨天開始動腦補上了
討論中才發現 還是有漏了一些事情 
要確認的東西 又多了一兩項了

1.特製史努比車採怎麼綁?
2.結婚當天男方家要準備啥鳥蛋事?
3.新房的財褲
4.婚紗照等東西是否可在前一晚先預放在海霸王?

但.. 我已經先放話了
如果這次迎娶隊伍再敢提早到達
新娘會把新郎拖到飯店頂樓 然後一腳把他踹下去

.
上週末才說 我電人有成功 他娘還自己知道要說結婚不用準備啥
這週就開始來亂說 會不會冷場啊 要找人準備節目嗎(←他X的還不死心)

我只能輕輕嘆口氣說... 
您好好的給我等著 本大小姐這週末回去會把你電到金系系

本人眉批「所謂長輩=解決問題不會 製造問題很專業」

-
961204

繼開箱之後 昨晚又吵了一架
本次主題為「離結婚只剩19天 到底是長還是短?」

他覺得我太急 我覺得他太鬆散

真的必須承認 我很難接受
"反正事情絕對不可能規劃到百分之百OK 那幹麻不等發生時再來想解決方案就好"
.

很謝謝我的兩位新祕大力幫忙
JJ是一直提供我塑衣挑選的注意事項 還會主動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頭緒
VENUS 是默默+熱心的提供我婚佈的照片 和提醒我要皮膚保養
謝謝你們 >0<

-
961203

距離結婚剩下的天數 開始從1字頭倒數了
恩 我盡人事了... 剩下的就交給天命吧

仍有稍許類葛的進度 但 基本上不影響整體進度
上週末莫名奇妙頭痛到爆 讓我的成長MV進度依舊沒長進
本週再不拼 就真的給會它開天窗了

莫名奇妙地 沉睡的美工魂又被召喚出來
我已經很久沒做實體設計了
剛好趁著個小小的機會 實現自己的佈置慾

但..搞歸搞 要協助我進行實體佈置的 可是我那位苦命的伴娘
弄得太花俏 她會砍死我吧 XDDD
現在只能一直跟別的新人要婚佈的圖
好告訴我那位苦命的伴娘 我想呈現的婚佈感覺

許小姐.... 不要砍我 XDD

我還挺上道的 婚佈解說圖我會弄一本給你的!!
-

我娘寄了近十萬元的食品來給我...
我只能說.... 呃..... 呃.... 就只能呃....

阿娘啊! 你也累葛太嚴重了吧!
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 =||
而且 我怎麼覺得 妳很嚴重的在幻想我會被拔器官!?

我要再次聲明
這只是個病毒 雖然數量好像多了點(攤手)
而且 我沒癌前病變 也沒癌細胞 更不用拔器官

阿娘 妳是不是嚇壞啦 = =?
還轉寄一大堆"如何將癌細胞變回成正常的細胞"的email
咳咳咳.... 我現在每個細胞 都是很正常的細胞啦~

阿娘... 妳冷靜點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